情感說說,大家如何理解這段話的意思

時間 2021-10-14 18:52:13

1樓:那個姓韓的不夠帥

1、一個人不會無緣無故的說這段話,

2、這段話中主要暗指的是一個女人,還是一個成為小三的女人,說這個成為小三的的女人和一個男人本來就是不三不四的關係,也就是第三者的關係,

3、嚴重諷刺的一句話,但是更像是自嘲,百分之七十指的是自己,4、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認識到本身就是第三者,所以這個男人對自己不專一也沒什麼了,已經看淡了,已經認清現實,但是並不打算離開這個男的。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2樓:玩啊喋

這不就是我和他的關係嗎?我濃縮一句話那就是玩玩而已,不要當真。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段話的意思應該是女生懷疑男生出軌或者男生已經出軌,當然女生在跟這個男生接觸前,男生也是有女朋友的,所以現在很有可能是男生出軌多人。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一段發表說說看出了這個女孩所指的是她的前男友或者前男友現在的另一半是這個女孩所認識之人,女孩這是在感嘆這個前任女友,在堅強的諷刺著她前任對於之前的感情不專一,很明顯連她自己都選擇放棄了這位前任,想證明女孩的前任不是所說那麼好。

發表說說是挺好的,有些感想憋在腦海裡不發不爽快,發表出去就當作扔掉吧。

其實呢,不用再為了過去的人和事耿耿於懷,別再次的把自己弄的傷痕累累,人家以後的好與壞自然天知曉,真心的人終將遇見幸福。

人要做有用的人,不要做只講體面,而對別人沒有好處的人。 寫出這句話的的深刻含義

5樓:伊加依不等於貳

不要只講體面,而要真正有本領和內心世界的人,讚揚那些默默無聞,為人們做好事,對社會做出貢獻的人。

6樓:精靈幻術師

要做有用的人,不要做只講體面,而對別人沒有好處的人這話說的已經很直白了吧,還有什麼深刻內容啊,就是說不要只顧自己,要多想想別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不能只講體面,而要在背後默默付出。

8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不應只講表面, 只圖虛名,而要做一個默默奉獻,對社會對他人有用的人

9樓:我是哈哈哈

做人要做有益於社會

和他人的人.相反,只講外表美而對社會和他人沒有任何益處,甚至危害他人的人,是不受歡迎的,是沒有存在價值的.我們應講究心靈美而不是外在美。

我們家的後園有半畝空地。母親說:“讓它荒著怪可惜的,你們那麼愛吃花生,就開闢出來種花生吧。”我們姐弟幾個都很高興,買種、翻地、播種、澆水,沒過幾個月,居然收穫了。

母親說:“今晚我們過一個收穫節,請你們的父親也來嚐嚐我們的新花生,好不好?”母親把花生做成了好幾樣食品,還咐附就在後園的茅亭裡過這個節。

那晚上天色不大好。可是父親也來了,實在很難得。

父親說:“你們愛吃花生嗎?”

我們爭著答應:“愛!”

“誰能把花生的好處說出來?”

姐姐說:“花生的味兒美。”

哥哥說:“花生可以榨油。”

我說:“花生的價錢便宜,誰都可以買來吃,都喜歡吃。這就是它的好處。”

父親說:“花生的好處很多,有一樣最可貴:它的果實埋在地裡,不像桃子、石榴、蘋果那樣,把鮮紅嫩綠的果實高高地掛在枝頭上,使人一見就生愛慕之心。

你們看它矮矮地長在地上,等到成熟了,也不能立刻分辨出來它有沒有果實,必須挖起來才知道。”

我們都說是,母親也點點頭。

父親接下去說:“所以你們要像花生,它雖然不好看,可是很有用。”

我說:“那麼,人要做有用的人,不要做只講體面,而對別人沒有好處的人。”

父親說:“對。這是我對你們的希望。”

我們談到深夜才散。花生做的食品都吃完了,父親的話深深地印在我的心上。

賞析:這是一篇敘事散文,全文圍繞“種花生——收花生——吃花生——議花生”來寫,真實地記錄了作者小時候的一次家庭活動和所受到的教育。散文描述了一家人收穫花生的情景,通過談論花生的好處,借物喻人,揭示了花生不圖虛名、默默奉獻的品格。

說明人要做有用的人,不要做只講體面而對別人沒有好處的人,表達了作者不為名利,只求有益於社會的人生理想和價值觀。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要做品德高尚,知識淵博的人,不要做華而不實的人;要做有真實本領的人,才能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

11樓:葉花心孑

人要做一個真正有益於社會、他人的人,不能做一個只講表面、只圖虛名的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要做實實在在別虛頭花腦光說不爍口是心非的人不行的

13樓:神殿

要做能幹,對大家有用的人,不要做對社會沒有用,對他人沒有好處的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要做有用的人不能做無用而知恩不報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要做對社會有用的人,不能做對社會沒有用的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的意思都在字面上啊,**還有深意

閱讀8至22段說說我對老王情感變化的過程?

17樓:麥小粒小

我對老王的情感變化,是因為老王做的一些做法讓我覺得很感動,讓我覺得他是心懷善意的人。

說說句子表達了怎樣的情感

18樓:大千小世界

這是一首表達鄉愁的詩,

詩人的離愁別緒在這裡表達得淋漓盡致,

詩人的愛鄉情懷更是一覽無餘.

同時這首詩也表達了詩人背井離鄉的無奈和義無反顧的悲壯色彩.

老師叫你們讀這首詩,作用就是讓你們理解詩的意境,和詩作表達情感的獨到之處.

19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一種說法律責任心臟腑!

情感說說:只有你贏了,我才不算輸,是什麼意思?

20樓:聽雪老師

這個說說的意思就是針對某一個人說的,在任何情況下你都在第1位,只要你贏了,那麼他就不算輸,就是說他和你是一體的,你的快樂就是他的快樂,你的痛苦就是他的痛苦,所有你的喜怒哀樂都和他有關,所以只有你贏了他才不會輸。這是一個很愛你的人給你發的愛的宣言了,所以如果你也愛他的話,那麼你可以抓住這個機會和他好好的溝通交流,也許你們會是一對不錯的伴侶。

21樓:

只要你開心,只要你呢我才真正的開心,不管怎麼樣,我只希望你好

說說情感的幾點作用?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說情感的起點作用。第一很關心對方。每天都問候問問吃飯了沒有?

一塊去看個電影。天涼了,問問多穿點衣服沒有?要不約女朋友去吃個飯?

問問你朋友,車想吃什麼好吃的?再問問你朋友錢夠不夠花的?不夠花的給補點。

說說自己的感情經歷和你從中得到感悟,有共鳴有獎哦

23樓:soull麥穗

佛曰:前生五百次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

24樓:石頭夢語

要用一顆真誠的心去對待每份感情,不要惡意欺騙和隱瞞,最重要的是要相互坦誠,兩個人在這份愛情中互相扶持,一起走完人生之路。

25樓:達愛晴

往事不堪回首~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26樓:心如菩提也

flying with me

27樓:霸氣和霸道

青春都被時間偷走了!

28樓:狼族族長

回首往事,神馬都是浮雲

29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窮追猛打 又怕被討厭

如何理解這段話的意思

解答這些疑問,首先要弄清楚幾個問題 1.a現在處於什麼狀態,是單身 有固定女朋友 還是已婚有了穩定的家庭?2.a的工作 收入是什麼狀態 3.a的為人怎麼樣,你感覺他用情專一麼?或者你有懷疑他的跡象麼?4.你很在乎a,究竟a在之前是否談過戀愛,誰是他的初戀,對你真的那麼重要麼,你真的有必要非得弄個水落...

求這段話的出處,謝謝,求這段話的出處,謝謝大家

牽耗子逛街 找到了 原載 中國青年報 作者不詳 擺渡自己 生命的日子裡,有晴天,也會有陰天雨天雪天。人生的路上,有平川坦途,也會撞上沒有舟的渡口沒有橋的河岸。煩惱 苦悶常常像夏日裡的雷雨,突然飄過來,將心淋濕。挫折 苦難常常猝不及防地撲過來,你甚至來不及發出一聲嘆息就轟然被擊倒。倒在挫折的岸邊,苦難...

天才們,這下面這段話如何操作

你說的可能是拔號上網咖,上網的時候先得拔號連線網路,然後才能上網,如果你不先拔號連線的話,開啟ie後會提示連線的。你桌面上要是沒有撥號快捷方式就 在網路上的芳鄰上點右鍵 建立新的連線 下一步 再下一步 再手動設定我的連線 在用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來連線 下一步 下一步 下一步 之後在我的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