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男朋友得哪些話讓你開始想要放棄這段感情了

時間 2021-10-14 18:52:13

1樓:鬱蔥蔥

我前男友說的話,你怎麼能無理取鬧,在我跟他說,他的那個女性朋友跟他關係太好的時候,他跟我說,事實證明他跟那個女的出軌了。還有一次我說去見他父母,他說還早你著什麼急,現在就想給我加當長工了嗎?當時我就不想去了,我也不想再跟他交往了。

2樓:射手座的

你咋那麼煩、你還想怎麼樣等等。你咋那麼煩是明顯已經嫌棄你了,你還想怎麼樣代表對你已經沒有耐心了。

3樓:小明追劇

他說一些不管你怎麼努力,怎麼做,待在我身邊多少年,我都不會愛上你,你最好還是有自知之明一些,早一點放棄。感覺話都已經說到這個份上了,就沒有必要再堅持了,放棄吧,有的時候其實放棄也挺好。

4樓:wxj微笑天使

「你不值得我心疼」,「懶得和你講」,「你是最不講道理的人」,聽了這些話,就想放棄這段感情,這樣說真的很傷人。就想放棄這段感情了。

5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如果我物件總是看不到我的優點,不管幹什麼都是在貶低我,而且遇到事情總是和我說你要這麼想我也沒辦法,這樣的話,我會放棄這段感情的。

6樓:揮手不說苒見

最傷人的話大概就是最普通的話了吧,比如,「你又想幹嘛?;我錯了好吧;你發瘋了嗎?;隨便你怎麼想」

在一段感情裡面,最傷人的話真的就是平時生活中那些習以為常,從他口中脫口而出的話。雖然只是乙個簡單的反問,包含的東西卻很不簡單。因為會跟你之前你們相處的一切形成反差,心情形成鮮明的對比,和心情的反差。

那時候他只會在我的耳邊說情話,逗我開心的話,現在他的口中會因為我的一次鬧脾氣隨口說出簡單卻又傷人的話。

你又想幹嘛,其實是他對我之前之前鬧脾氣的不理解,甚至是反感,所以再一次發生這樣的事情的時候,他說的這句話才是最真實的想法。儘管心裡想對他說再多的,因為這一句話連口都不想開。我永遠都記得我們剛開始在一起時的狀態,我半夜餓了他會毫不猶豫的給我買宵夜,我害怕他辛苦,但是他總說捨不得我的小寶貝餓著,現在我半夜想吃宵夜,他說你又幹嘛啊?

別再折騰了,喝點水就睡吧。

以前儘管是我的錯,他怕我不開心都會主動給我道歉,現在鬧彆扭,總是我在等他的乙個態度,我的長篇大論換來的只是一句我錯了好吧。他做錯了,明明是做錯了,連解釋都不願意,只會敷衍一句隨便你怎麼想。真的,這樣的落差感只有想離開卻捨不得的我們才懂。

往往很多時候這些像刀子一樣的話最能反應一段感情的現狀,不是我們變矯情了,而是你喜歡我時的樣子我都記得,所以你不愛我了我也知道。現在的感情保質期很短,不是女生變得現實了,而是我想要的細節跟安全感你一樣都給不了,還總說這些能傷透心的話。

說說你身邊都有哪些奇葩的朋友,朋友,來說說你見過哪些奇葩的人?

出差時,她會從毛巾到枕巾,全部用廉價的一次性用品,白白的那種植絨的感覺,看的我總感覺 像過敏 奇葩舍友足球襪一年不洗一次,脫下來最後都能豎起來!平時運動襪也是放陽台曬曬繼續穿!我男朋友吧,對任何事情都有一種執念,尤其是食物,不管什麼時候想吃的東西就一定要吃到,一次他想吃巧克力了,就去超市買了德芙禮盒...

好想找男朋友媽媽說說心裡話合適嗎

完全合適!你們現在是男女朋友關係,將來還有可能成為夫妻關係,成為一家人,那麼和他家人打交道是少不了的,所以,不管現在還是將來,溝通交流是必不可少的,所以,該溝通就溝通 最後,祝你好運! 你有什麼心裡話你有什麼心裡話非要跟你準婆婆講呢?如果是關係到她兒子你男朋友的,在你沒有深入瞭解她之前,你怎麼就確定...

一些能讓男朋友主動找你的說說,想讓男朋友主動,怎麼發說說暗示他吶

may美知道 沒有你在我的身邊真的很不習慣,哪怕是輕輕的問候我也會感覺到很窩心。想讓男朋友主動,怎麼發說說暗示他吶 天文風 你就說 聽說女人的腰寬正好等於男人的小臂長,不知道這是不是真的。這已經是很明顯 很強烈的暗示啦。只要他不笨,不是木頭,就會做出正確的選擇和行動。 讓天涯 你就發一些男生主動追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