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談戀愛,怎麼拒絕,不想談戀愛但有該怎樣委婉的拒絕對方呢?但自己又對對方有一點感覺 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18:52:13

1樓:

狠心拒接。

不然會越來越難纏,一時的狠心能換來今後的平靜。

2樓:潮蕭殳野

你可以直接告訴他,你在我心目當中一直是親姐姐

或者是哥哥

委婉一下,不要傷其自尊心,因為想和你談戀愛的人都是愛你的人,被人愛是一種幸福,所以,不要輕易傷害她

3樓:史濡彭詩雙

呵呵怎麼和我乙個朋友一樣,我同意樓上的觀點,直接拒絕,乾脆利落。

4樓:深圳蒙人

盡量不要與他見面,不和他說話,他回明白你的心思的。

5樓:愛分分秒秒

喜歡是他的事,你接不接受是你的事,請先把學業搞好,這個事等過兩年再說!

6樓:匿名使用者

唉!那人只說喜歡你,又沒追你!等到他正式追你了,抬起一腳把他踢遠遠的…

7樓:遲賜阿軼麗

直接表明意思,乾脆利索。

8樓:秋天花花同學會

果斷拒絕,對於糾纏不清的人,沒必要留面子給他。

我乙個師姐,就是心軟,沒正面拒絕,結果那傢伙每天乙個早晨,晚上乙個**。搞得要崩潰了,後來果斷而絕情的拒絕之後,就解決了。

我師姐情況和你一樣,但我師姐的原則是,絕對不會為乙個討厭的人而去說自己有男朋友,或是去交乙個男朋友。

對了,那個人是追到大學去了。

9樓:

採取漠視的態度

你什麼都不說什麼都不做就好了

10樓:匡曄李山槐

跟他說:談什麼戀愛啊,有本事咱結婚!

11樓:十一

你喜歡我什麼啊?我改還不行嗎?

跟他說這話

12樓:妖健希

直接跟他ml.

你要錢不就完了...?

不想談戀愛但有該怎樣委婉的拒絕對方呢?但自己又對對方有一點感覺 怎麼辦

13樓:巴黎圍牆巍峨

看你這個提問bai就知du道你是個女的

委婉zhi

的拒絕方式就是

不直dao接說出來

而是找個理版由不答應權

既然有一點感覺

就不必把話說死

可以用這些藉口,比如

「讓我想想看。」

「暫時不想談戀愛。」

「我爸媽不答應這事。」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真心。」

之類既可以不接受對方

又留下了一點餘地

14樓:隨風而逝的愛人

首先你要想清楚有一點點感覺你要不要遵從感覺,如果不要的話就放下這種感覺,想去拒絕他,在日常生活中要給予他乙個拒絕的訊號,例如不曖昧,不要兩個人單獨出去,保持一定的距離

15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你喜歡我,但我想還沒有準備好談戀愛

不想談戀愛怎麼幽默的拒絕別人的表白??

16樓:smile涼城

告訴他你是美國聯邦調查局的/波斯聖女(有點扯,但挺好玩的,嘻嘻)要回去調查羅斯威爾事件/要回去執掌聖火令,然後大家一笑而過緩解尷尬.

17樓:les丶

裝傻...

談什麼談呀, 交什麼往呀。

你在說什麼呀~

其實直接點,反而更好吧。

18樓:斑斕的蝴蝶

嘻嘻!太幽默哦,別逗啦

19樓:天使本色

這樣說,不好意思我是同性戀。 又幽默又拒絕了

20樓:流光

拒絕表白幽默是沒用的

21樓:

跟他說去找你媽媽 媽媽同意你就同意

22樓:

我也想和你談呀,不過呢,我們還小,等5年後吧

23樓:

真的麼、別開玩笑啦、不過謝謝

24樓:請叫我小小冉

得看他以什麼方式什麼語氣跟你說的。

現在不想談戀愛,怎麼委婉的拒絕,不想談戀愛但有該怎樣委婉的拒絕對方呢?但自己又對對方有一點感覺 怎麼辦

現在的我其實還不想談戀愛,說真的你挺不錯的,只是我還沒有準備面對你對待我的感情。如果可以我覺得我們還是做朋友比較好,只是做普通朋友。我知道我拒絕你,你會不高興,我想告訴你的是,你不是不好或者有什麼其他的問題,只是我個人目前還不想談戀愛,僅此而已。所以你不要多想自己的個人問題,我只是沒有做好準備而已,...

不想談戀愛想結婚怎麼辦,不想談戀愛,不想結婚,怎麼辦?

找到對的人,可以結婚,婚後只有相互關愛對方,相互理解,一樣會很幸福 白羊回眸笑笑 戀愛是為了結婚做準備,戀愛階段相互磨合,相互適應,共同努力達成一致的生活目標生活習慣。只有有了成功的戀愛為基礎,才能避免婚姻出問題。不想戀愛而想直接結婚,那出問題的可能性會非常大,波及傷害到的人也會很多。 慈藏佛是我老...

總是不想談戀愛怎麼辦,不想談戀愛怎麼辦?

可能是單身惰性的問題,還有乙個哪怕這個女孩挺好的,可能你在以前的感情中傷的太深。現在你缺少感覺,覺得沒有女的能開啟你的心門! 豆腐吃吃 你不急,天下都不急。沒什麼大不了。等覺得孤單了,再找就是了 lz是 男的和你走得近的,不應懷疑。有目的的,呵呵。自信點嘛 我也不想談戀愛 握手 也是感覺很麻煩 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