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覺自己很醜配不上我男朋友但是我男朋友他姐請我吃飯還送

時間 2021-10-14 18:52:13

1樓:明月朗朗

那是你覺得,別人不覺得呀,不要貶低自己,自信點,你就是獨一無二的,可愛的,善良的,也是她們喜歡的人。

2樓:艾特過

人家姐姐,包括你的男友不在意你的容貌,可能你長得美,自己不知道自己的美罷了,對你熱情是好事呀,起碼這個戀愛他姐姐是認可噠

3樓:文俊仔仔

你不和你男朋友說怎麼知道他不愛你

4樓:

這只是你自我感覺 衡量乙個人的美醜不單單只是看外表 你男朋友已經把你介紹給自己家人了 就說明他並不是在耍流氓 你的表現以及人格魅力 往往比外表更為可貴 說明你很優秀 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照你這麼說,他姐請你吃飯,還送你禮物,經常找你聊天,這說明他姐對你印象挺好的,應該是認可你的。

你說你自己感覺自己很醜,並且覺得自己配不上你男朋友,那只說明你自己很自卑,沒有自信。

從他們對你的態度來看,他們應該覺得你的長相還是不錯的,並不是你自己想的那樣,說自己醜。因此你要對自己有信心,如果你對你男朋友是滿意的,那你就應該積極去面對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

6樓:欒田然

先別著急!大部分情侶都會有這樣的乙個過渡階段,那就是面臨著吵架、感情出現問題的這一階段,我知道你們一定是深愛彼此的,不能輕易的說分分手,你想分手是你的不對,你比她大三天又不是大三歲,既然你比他大那就拿出姐姐的樣子,好好的對他,談戀愛主要是注重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等你們渡過了這一階段,真正的走到一起的時候,回過頭來想想以前的一切,那是屬於你們倆的寶貴財富,你想想如果 他不愛你了,你提出分手他會毫不猶豫的答應的,正是你們倆有了感情基礎,而他又不想彼此錯過,不是有句話說嗎《茫茫人海,相遇即是緣份,既然彼此路過,那麼便不能錯過》@就說這麼多!希望你們倆能白頭到老!

記住夫妻還是原配的好啊!呵呵!

男朋友找我聊天了我說絕交,別理我他也跟我鬧讓我走,後來他去吃飯我

7樓:續緣情感挽回

他要還在乎你會回來的,但是你不能老是說這個話啊,說多了他也覺得煩啊,就得他在你眼裡原來這麼的不堪啊,喜歡就要好好珍惜。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正是你所希望的嘛

我男朋友帶我去他姐家吃飯 他家人都認識我了還送我禮物 他以後可能娶我嗎?

9樓:喜仔可愛姐

知友,這分兩種情況,主要看他父母家在**?如果父母在他姐家住,他很可能娶你。如果父母家在遠方,他可能娶你。如果父母家就在本地,他不太可能娶你,存在較大隱患 你的直覺是對的。

10樓:開得慢的風信子

既然你們確定為男女朋友關係,

他家人對你這麼好,

他是有可能娶你做媳婦的。

11樓:凝望伊人

既然他家裡人都知道了你的存在,就好好相處吧,如果不是你倆的感情出現問題了,就會走到結婚的!祝你好運幸福哦!

12樓:牢寄雲

他以後是否會娶了,那決定的因素是你們的感情進展情況而定,你們特別的相愛,非你不娶那一定會娶你的。

13樓:易月

你男朋友帶你去他姐家吃飯,他家人認識了以後給你送禮物了,嗯,以後能不能娶你是吧?不一定你要看你們的感情發展的如何,我進一步的上海發展的很好的話,有可能會去,就是結了婚的夫妻還有可能離婚了,那給了你東西就一定要娶你嗎?只能說明他家裡的人喜歡你,至於娶不娶你要看你男朋友是不是真的愛你。

14樓:慶秋枋

也有可能不會娶你哦。那也有可能會娶你。有兩種可能。有緣分你們自然會在一起的。

我去找男朋友他不愛說話不抱我睡覺但是他告訴他姐我來了 他姐請我們吃飯送我禮物了為什麼?

15樓:努力幫助你

對於你說的這個情況,從你說的來看,先拋開你們兩個私人的問題,他告訴他姐你的存在,又帶你去見他姐,一起吃飯,這個就是見見長啊。雖然不是父母,但是也是自己的姐姐,這個就是表明他確實是在和你認真的談戀愛。而且,我相信你男朋友和他姐的關係也很好,不然也不會告訴她,更不會帶你去見他。

所以,我覺得這個行為就是能說明他是打算和你走到最後的。

至於你說的,你你們兩個私人的問題,首先他不愛說話是不是一直這樣,如果一直是這種不善言辭的人,那麼你就不要想太多。還有就是不抱你睡覺,實話實說這個真的不是所有男的都喜歡抱女孩子睡覺。熱戀的時候,剛在一起的時候居多,後來就慢慢的不會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本來他性格就這樣,你們是不是已經相處很久了。

我總感覺自己醜配不上我男朋友 我怎麼可以變更好看更自信求幫忙

17樓:跟板樣

最主要的是把自己的形象樹立起來,好好的樹立自信心,這樣才可以配得上你男朋友,好好打扮自己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醜配不上男朋友,還是說明你不自信,相貌是一方面,你要讓自己變得優秀啊,其它方面超過你男朋友,你就不會有這種自卑心理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自我感覺沒有安全感,這或許是對於自身的認知上面的不同,如果你身版上沒有吸引

權你男友的一些話,相信也不可能和你談戀愛,至於說相處下來越來越沒有自己,其實也在於自我的乙個提公升狀態,愛情中是相互承載的,他身上的優點,你身上的優點,慢慢的就產生不同的效果,因此兩人在一起彼此也清楚彼此之間的乙個優缺點,愛情就是乙個相處的過程。

20樓:

那你可以提公升氣質,氣質主要源於知識和能力,所以你要學習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這是你自己的感覺而已,沒有為什麼配還是不配的問題,只有感情好就可以。

22樓:天啟星辰

你覺得自己長得非常醜,配不上你男朋友就應該變得更好看一些,你也可以變得更加自信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自己長的什麼樣,都是父母給的,有什麼自卑的男朋友沒有嫌棄你,你自己老是沒有信心呢

24樓:zl張

我總覺得自己醜配不上我男朋友,我怎麼可以變更好。看更自信,要回求幫忙。去死。其實答

沒必要去糾結珍惜。你男朋友如果看不上,也不會跟你在一起。更交往的。只要做到多體貼你男朋友,他會珍惜這一段。感情的就會在一起。

25樓:三羊開泰

你要從心裡就認為自己長得還可以,再適當地打扮

26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是因為美麗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他既然喜歡你就不會介意,所以你不要自卑。

27樓:乙個平淡的人

感覺自己很醜,配不上自己的男朋友,證明你對自己沒有自信。很自卑,想要提公升自己的自信,要好好的去打扮自己,從著裝上來提公升自己的自信

28樓:匿名使用者

總感覺自己醜配不上男朋友怎麼可以變更好?更自信。其實我覺得內在比外在更重要。只有不斷的充實自己,才能足夠自信。

29樓:蘇徹

總是覺得自己醜,配不上男朋友,怎麼變好看更自信?我覺得你可以去修飾一下自己的體型啊,然後化一下妝之類的。然後更重要內心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我覺得這可能是很多人的問題吧,就比如我,我覺得我男朋友配不上我,因為我就男朋友不是特別好看。

31樓:白鶴踏波

你感覺自己醜,配不上你男朋友,可是你男朋友並不嫌棄你呀,是你自己沒有自信而已,也許你長的並不醜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位朋友其實我覺得你應該學會梳妝打扮學會穿衣打扮,還有就是讓自己變得優秀一點。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只要你男朋友願意和你交往的話,自己就是最好的,一定要相信自己是最漂亮的,不要老自卑,要自信。

34樓:許經安

其實你一定要有自信啊,不要覺得自己醜配不上男朋友,有句話情人眼裡出西施,如果說有情有份的話,你的男朋友會把你當成漂亮的女人看待的。

35樓:陽光的哈雷

只要你從心底感覺到自己是自信的,那就沒有什麼困難所能打擾你。

36樓:黑翼大魔

為什麼你會覺得配不上呢?他竟然答應你,和你在一起的,就沒有說看不上你啊,你應該讓自己更有能力,外貌很難改變的。

我總感覺自己配不上男朋友,他外形很好,我有些微胖,總覺得配不上他的感覺,也感覺他沒那麼愛我,我到底

水色風信子 你知道嗎,看了你這些話我感覺我們倆同命相連。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兩年了,現在準備要結婚了,可是在一起的兩年多不斷有人問他一個問題大概就是說她長的很好看嘛而我也是胖的,我也挺自卑的,但是我男朋友說他是愛我的,他不在乎別人的眼光。所以呢你也要相信你自己,既然你男朋友都不在乎你還在乎什麼呢。 穿...

我感覺自己配不上他,我感覺自己配不上她。怎麼辦

你說你配不上他 你怎麼不想 這個男人今天的成功 是因為他喜歡你 你說我是為你好 所以我不要嫁給你 切 這只是沒自信而已 真正的對他好是 我成為你的幫助 不要再用灰暗的方法 去想事情了 太傻了 你身上肯定有吸因他的地方 或許他覺得你比較真 或許他的內心中意你這樣的人 別有這樣的感覺了 趕快回應和珍惜吧...

我配不上男朋友,該分手嗎,我覺得自己配不上男友 很想分手怎麼辦?

是天津的大白菜你嗎 真有緣啊 心情有些沉 隨便看看別人的煩惱 就看著這問題進來了 讓我說既然在一起了 就別想太多了 好好做好你自己就是了 如果想太多了 就會越覺得自己配不上他 越覺得他優秀 越覺得自己這不漂亮那不能幹的學點什麼 盡量提高自己去配上他 既然你說也許他怕找好的女孩不放心 他能和你一起 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