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感覺配不上自己女朋友怎麼辦,自己感覺配不上自己女朋友怎麼辦

時間 2022-01-24 20:01:15

1樓:麥可唐僧說電影

年輕人要自信,尤其是男人!更應該自信。正如一樓所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或者說是個人所擁有的獨特吸引力,或者魅力,即使自己有再多的缺點,再多的不足,也要鼓勵自己,向信自己,取長補短,要知道,自信才有吸引力,加油

2樓:安新

只要兩個人是真心喜歡,相愛的,,就沒有什麼配不配,,但是作為乙個男人,你應該有屬於你自己的價值,發光點,在某些方面有所作為,這樣你女朋友自然而然為你所傾倒,你也就不會覺得自己配不上她了,,

3樓:

她既然能夠和你在一起,說明你身上有令她迷戀的優點。給自己自信。

4樓:旮旯處的繁花

談朋友,就要有足夠的自信

5樓:

其實每個人都有閃光點

盡力做到最好

6樓:合合

主動提出來,也許會更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所說的配不上指的是哪乙個方面,是容貌、學歷、家世?

容貌的話,這個是父母是給的,無法改變;你女朋友長的漂亮,說明你很有吸引力,應該高興才對。

學歷、家世的話,也許這個可能是你困惑的問題,現在不行,不代表以後不行,只要你有志氣,有決心,肯努力他日飛黃騰達唾手可得,努力吧,小夥子!

為什麼總是感覺自己配不上男朋友??

8樓:對面來了個誰

花鎮情感導師:

當你更喜歡他的時候,你就會把自己放低,你會不停的問自己 我是否配得上他。現在只想到了乙個辦法,去做那個最了解他的人,創造更多隻屬於我們倆的回憶,還有就是努力變得更優秀。

9樓:笑著羨慕

因為你男朋友太優秀 看看自己就覺得很自卑 是不是這樣

10樓:方

姑娘,你把自己活得更加優秀就不會這麼認為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比較自卑吧,不要這樣。

感覺有點配不上自己的女朋友 怎麼辦? 25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愛乙個人時,就會覺得自己配不上對方

13樓:彼岸花的葉子

這怎麼還自卑上了 有個好看的老婆應該自豪 畢竟他愛的是你不是別人 男人對自己要有信心這點自信都沒有能行不

14樓:xms天枰

不要自卑。感覺自己配不上她的話。就要努力.奮鬥。來配上她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是這麼想,也是這麼去對待她的話。那就請離開她吧。

沒有自信覺得自己配得上自己女朋友的,我想總是會有一些事情導致你這樣。

而你這麼想是對你女朋友最大的傷害

16樓:謀簰黃公尺蘩

沒有誰配不上誰,主要是你倆互相喜歡

17樓:郭亞瑤

那你應該多多提公升自己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配不配得上,只有合不合適

19樓:行吧謝謝

想要擁有她,要有資格,努力提公升自己吧,我和你遇到了乙個差不多的問題,我追乙個女孩但我感覺配不上她,我打算為了她復讀,再來一年,

20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定是她配不上你,可能你就是他選中的老實人

21樓:炫彩人生

加持自己的文化,語言幽默能力,是女人就愛甜言蜜語

22樓:養濡

那是心理作用,沒有誰配不上誰?

我總覺得我配不上自己的女朋友,怎麼辦

23樓:杜若姐姐

我覺得你很好。你為她著想,你很愛她。那些勸你和她分手的百分百低情商。

既然她和你交往而不是別人,就說明在她心中你比他們好。告訴你個小秘密:無論乙個女人看上去想要的是什麼,其實她想要的只有很多的愛和安全感,作為乙個女性,我敢保證他們給不了她安全感。

拿我舉個例子,我也長過痘痘,也有人說過我長的醜,也有人說過我很有魅力,還有一些什麼一副全世界欠你錢的表情,觸不到的高嶺花,女神範什麼的都有。你不要和那些人有多來往,別人說的又不是事實,沒準嫉妒你哪方面好。情人眼裡出西施。

就算真的分了也別太難過,記住分了別輕易復合,調整好心態,你需要乙個欣賞你並真正愛你的人。希望我的話對你有幫助,祝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24樓:梁剛正

不用那麼自卑,愛情面前人和人是平等的,兩個人在一起沒有誰配不上誰的問題,只有誰更適合誰的問題。世俗的門當戶對雖說並沒錯,但又有幾個是真愛?你還年輕,要有自信心。

如果覺得配不上你女朋友,那就從現在開始,勤奮學習,完成好學業,工作後努力打拼,自己闖出一片天地,到那時誰還敢低看你。

25樓:該如何愛主

感情應該是彼此愉悅。

可以對女友表達自己的感受,愛你愛的不知如何是好,讓女友告訴你她的需求。要知道女人需要的是被愛而不是單純的物質。你做的出色她欣賞你,願意和你一起進步最好。

感情不要錯位,沒有誰配不上誰。不在乙個頻道,還是溝通問題,需要自己掂量。

哥林多前書有一段愛的真諦可以看看,願你們一起成長。

2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沒有配不配,只有愛不愛,你只需要真心相待你的女友,並且你要上進,給她更好的生活,才不辜負她的選擇!努力充實自己,提公升自已實力,或者就離開她,二者必選一,看你自己的願望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所謂的她希望你付出更多是指的什麼?時間?金錢?

還是學業上或者其他方面的什麼東西?如果是時間上,可能她希望多得到你的陪伴,這是好事,說明她很依賴你很看重你。如果是金錢

我感覺自己配不上他,我感覺自己配不上她。怎麼辦

你說你配不上他 你怎麼不想 這個男人今天的成功 是因為他喜歡你 你說我是為你好 所以我不要嫁給你 切 這只是沒自信而已 真正的對他好是 我成為你的幫助 不要再用灰暗的方法 去想事情了 太傻了 你身上肯定有吸因他的地方 或許他覺得你比較真 或許他的內心中意你這樣的人 別有這樣的感覺了 趕快回應和珍惜吧...

喜歡男生感覺自己有點配不上他怎麼辦

隨遇丨而安 不一定 男生不一定喜歡比自己優秀的女生 比如我就是 苦口良藥 兩個瓶子,一個大一個小,開始交換瓶蓋的時候,配合嗎?在這個社會上只有錢沒有愛,所以說,愛情不是萬能的,建議找一個瓶子認為配的 於靜疏 怎麼會,只要你真的愛他,說出來,表示誠意 仇貞皖 自己都覺得有點啦,自信一點就沒有啦! 喔兜...

喜歡上自己的好朋友怎麼辦

你們聊天的時候可以開玩笑似的說出來啊,然後就看他怎樣回答了,相信你能聽出他話裡的意思,如果這樣被拒絕了也不丟面子,還可以做朋友啊 先說一下我自己的事情吧。我現在大三,女生,我是高二結束的乙個暑假,和乙個哥們兒走得特別近,感覺自己對他有好感。高三的時候向他告白了,他婉拒我了。第二天,我見到他就板著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