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了錯,該怎麼做讓女生原諒,我犯了乙個很大的錯誤,女朋友說不會原諒我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4 09:07:37

1樓:左手年華

其實很簡單,低下你那高貴的頭顱,用你最真摯的情感向她認錯,有時候讓乙個女生原諒你,不一定需要送她什麼禮物之類的,最真誠的道歉才是最好的方法

最後,願你們能和好如初!加油(ง •̀_•́)ง

2樓:孽緣之風

要看是什麼樣的錯誤,如果是普通通通的小錯誤,只需要道歉,然後請女生吃頓飯應該就沒有什麼問題了。但如果是大問題,大錯誤。比如是侵犯了女生。

這樣的情況下,一般很難獲得女生的原諒,唯一能讓她原諒的辦法可能就是把雞雞剁了,然後送給她了。所以作為男生一定要克制自己,不要犯這方面的錯誤。

3樓:匿名使用者

挽回女友,道歉的話

1.我知道曾經我傷害了你,現在我回頭我不想說多少冠冕堂皇的理由,我只希望你明白,我依然愛你,如果你對我也還有感情,我希望我們都不要再放開對方的手,永遠走下去,也許曾經犯下的錯你不肯原諒,但是請你給我一次機會,讓我們的人生不要有遺憾,好嗎?

2.我錯了,因為無心,因為不甚用力,因為隨性的流淌,因為斑斕的心事開始接近透明,忽然發現,愛情有它微妙的高度:不能太近,也不能太遠。

只是轉身之間,已經一步之外。姿勢決定高度,我在偏離的影影綽綽裡感到一絲力不從心。也許我應該還原成塵土的模樣,初見如此美麗,就因為它沒有退色的潔淨的靈魂。

3.請你原諒我的無知,請原諒我的懵懂,是你給了我想象的天地,而我卻給你乙個薄薄的影集。冷冷的風,慢慢的侵襲我的全身,我不禁,打了乙個寒顫,眼淚奪眶而出,灑了一地。

如果有來生的話,我會把你,鑲嵌在,給你的影集之上,慢慢的記起!

4.看你傷心的面容,我的心是秋葉般的失落與絞痛;想對著你憂愁的眼睛,說聲對不起;可是我沒有那個勇氣,就讓這條單薄的簡訊,對你說聲:原諒我的——情非得已。

4樓:

這個要看你犯了什麼錯誤,如果是大錯誤,我覺得你就不要去道歉了,因為你對女孩子不專心,如果是普通的小錯,女孩子生氣了,那就好好哄哄,說點好話,拿出誠懇的態度來,一般都會哄好的,她會原諒你的

5樓:公文寫作教堂

給他誠懇的道歉,然後可以給她製造一些小驚喜,比如說送她乙個禮物或者是鮮花之類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自己錯了很重要,更重要的是知道自己**錯了,主動承認錯誤就好,有些男生可能是見女生在面對自己的道歉沒有什麼反應,所以就乙個勁兒地不停責罵自己,或者重複道歉。無論是你承認錯誤還是道歉,其實只要你認真說過一次,那麼女生都是能夠理解到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自己錯了很重要,更重要的是知道自己**錯了,口頭上的承認錯誤以及道歉只需要幾句話就可以了,不要囉嗦重複讓女生心煩。有些男生可能是見女生在面對自己的道歉沒有什麼反應,所以就乙個勁兒地不停責罵自己,或者重複道歉。無論是你承認錯誤還是道歉,其實只要你認真說過一次,那麼女生都是能夠理解到的。

8樓:我們美麗的星空

既然做錯了,就要認真誠懇的請求對方的原諒,對於女生首先應承認錯誤,態度要好,可以請她吃飯或看電影來彌補自己的錯誤,總之就是把她哄開心為止。

9樓:愛丫一丫

如果是犯了不能原諒的錯的話,還是先不要請求原諒了,要先做的就是陪在她的身邊,不是為了原諒而陪在她身邊,而是真心實意,時間久了女生會感動的吧

10樓:

這個錯是多大的錯,如果你犯了天下男生都犯的錯,那你做什麼都不能原諒,如果你犯的一般的小錯誤的話,我覺得女孩兒的度量應該很大的,哄哄她就會好的,必競不是特別大的錯,跟女生認真道歉

11樓:m8聽哦說

看看犯的錯誤是哪方面的。如果是些小打小鬧,可以不用太過在意,可以厚著臉皮去找她,請吃飯,說好聽的,很快就可以原諒。如果問題有悖於選擇,對不起,人家已經把你列入渣男行業了,從新做人吧。

12樓:

看你犯的什麼錯,沒有原則上的錯誤,是應該可以原諒你的,不過你得有個認錯態度,誠懇的認錯,好好的表現,買點她喜歡的東西,請她吃頓飯,自己用點心,投其所好,祝你成功!

13樓:

既然是錯了,那不管是大錯還是小錯都必須向女生勇於承認錯誤並向她真誠道歉,至於女生原不原諒你,那就要看你犯的什麼錯誤了,如果不是原則性的錯,只要你有足夠的真誠並保證以後不再犯同樣的錯,相信女生會原諒你的

14樓:

犯了錯,肯定得先認錯了。態度誠懇點,把犯了錯的事前前後後說清楚,保證以後不會再犯這樣的錯了。再給女生送點小禮物,來個大驚喜。女生就會原諒你了。

15樓:玖玥蹭

那要看你犯的錯,如果是一般的錯,只要你向他坦白一切,我想任何女生都會原諒。如果是犯了出軌的錯,還不主動承認錯誤,怎麼做我想任何乙個女孩都不會選擇原諒你。

16樓:

看是大錯小村了,小錯也許女生能接受,大錯就是不能超出女生的底線,如果女生心情好,就算是原諒,一輩子都會記得,所以男生的行為要注意了,不要被不三不四的**了,一旦學壞,就會毀你一世英明。

17樓:來自金海湖可愛 的五針松

那要看你犯的是什麼錯誤了,我是一班的小錯誤的話,我覺得女孩兒的度量應該很大的,哄哄她就會好的,如果要說飯那一些原則錯誤,我是說那些出軌啊什麼的錯誤的話,我故意女孩兒,她是不會原諒的,反正這東西就只能靠哄女孩兒是好出來的,祝你成功

18樓:

有她的時候你會感覺煩,感覺自己乙個人挺好的,但是她不在時就感覺像少了很多東西,這就是平常說的平淡的生活,這種生活雖然每天沒有激情,但是時間長了這就是習慣,就像每天看著一樣東西很煩,但是沒有了心裡就很不是滋味,一起過日子還是這種平淡生活好,平平淡淡才是真!祝你幸福!乙個慎重對待感情的人,都是有能力,思慮周全,能給對方安全感和負責任的情況下,想好了才會結婚的,而你並沒有。

19樓:

作為男孩,犯了錯誤,首先應該主動去向女生認錯,多說些好話,爭取求得女生的諒解。平時兩人相處時,可互相理解,互相尊重,互相包容。

20樓:介凝桖

既然錯,就得承擔錯誤給你所造成的損失,而不是推三阻四。正確面對,讓她看到你對待問題的真誠和勇於承擔的勇氣,相信你的言行就可以贏得女生的原諒

21樓:

說些她愛聽的話,給她製造一點驚喜和浪漫,她哄她開心了,高興了,應該就沒事啦趁她開心的時候,好好的解釋一下,她應該就會原諒你啦,加油,祝你好運

我犯了乙個很大的錯誤,女朋友說不會原諒我了,我該怎麼辦?

22樓:特立獨行

先去確定你女朋復友還愛你不,如果制還愛你你就拿出點行動,比如買個禮物或者花之類的去送她,或者做一些給她驚喜的事,在不然就想想她以前有什麼想做但沒做的,你可以趁現在這個時候做,感動她一下。女孩子如果說還真的愛你,我想她也不會捨得離開你。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事得不到原諒,有機會的話就去試一下吧,總比沒做來得強。

祝你好運。

請採納 謝謝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錯誤的性質,原則性的錯誤準都不會原諒。

24樓:

想要你女朋友原諒你,就要看你所犯的錯有沒有觸到她的底線。

25樓:裡看啊你

那要看你犯的什麼錯,有時候不是說不原諒就是不愛了,而是愛的太深,傷的太深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只是一時生氣,

27樓:飄渺之戀

看是什麼錯誤,如果是背叛我也不會原諒,別的都好說,誠心實意的道歉如果他是愛你的會原諒你的

28樓:jjbaliya**座

這很有可能是氣話,不必要當真。等事情淡了以後再好好跟她談

29樓:手機使用者

承認錯誤,然後再哄他一下,女生就是這樣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會是搞j了吧,還是殺、人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認錯誠懇點,要大出血

32樓:手機使用者

想她道歉,買個禮物送給她,大說我愛你!

33樓:甜甜

什麼錯誤 那麼嚴重 能說說嗎?

34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你有誠心實意,就會被你打動的,祝你好運。

35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禮物,主動承認錯誤。

36樓:手機使用者

說一些軟話,女孩子最招架不住了

37樓:笑口常開

那看你犯了什麼樣的錯 假如一般的錯 哄哄她應該就沒事了,可要是你和別的女人版

好了 ,你就要想清楚了權 她說不原諒 是因為特生氣 哄哄也許能好 但你一定要考慮以後的生活,若你們結婚了 她能夠釋懷還好 若不能 你的日子可不好過 當然這得因人而宜 得看你們感情到底如何

如果我犯了錯該怎麼辦?

1 首先要反思為什麼會犯錯。犯錯總是有原因的,比如,考慮不周全,沒有看清楚要求等等,仔細想一下,自己這個錯誤的根源在 找到以後,防止第二次犯錯。2 看看還有什麼改正的機會。有些錯誤,發現的早,還有一些修正機會的,比如說,寫文章還沒有發表的部分,就可以修正過來,還有一些行動也可以改變一下方向,總的說,...

如果犯了錯該怎麼辦,當乙個人犯了錯的的時候怎麼辦

1 找到問題根源。犯錯誤後最應該自我分析為什麼會出現錯誤,先把整件事的大致過程分析一遍,然後再仔細想想 做的不對,這樣下次就不會犯同樣的錯誤了。2 正視自己過失。犯了錯誤,不要害怕別人的嘲笑,更不能因為別人可能說三道四而不承認自己的錯誤,乙個不敢直面人生的人必然是個懦夫。3 自我批評教育。孔夫子曾經...

男友讓我在他和朋友之間做選擇?該怎麼做才好

我聽的稀里糊塗得,語言表達還是我理解能力差呢?總之一句話我明白了,是你和男朋友之間還夾雜著乙個人,如果是你背叛過他,請忍痛離開他把,聽我的沒錯,是男人都會有陰影的,自從有這陰影之後就注定 不會長久,我理解你的心情,有捨才有得 潤貳 你設身處地的想想,如果你是他,你還不是一樣會懷疑阿,他的行為舉止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