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退學,但是又不想讓父母傷心,我該怎麼做。今年大二

時間 2021-08-11 17:21:09

1樓:

我並不覺得中途退學是一件錯的事情,我只是覺得在退學之前,你一定要定好自己的目標,一年之內,你要如何成長,這樣的話,就算你毅然決然的退學了,父母看到你的成長,也不會太責怪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退學就會讓父母傷心

但如果你堅持就需要一個比退學更好的選擇

如果是因為厭倦學校 退學家長肯定會傷心

要好好思考 為什麼要退學 慎重考慮

手打 望採納

3樓:維塔兒

既然已經選擇了上大學,那就要堅持下去,不然過去的那一年就是浪費了,大學多是培養學生的自我創造能力,老師能教給你的很少,多數時間是需要你去刻苦,有的人四年很快就混完了,有的人跨出校門有能力自給自足,這就是差距,沒有要求你所有的都學會,只要會一樣很拿手的,你就是有用的人。加油,給自己點信心,把時間放到有用的事情上去。

4樓:匿名使用者

咋中國,一個畢業證 ,代表了你的人生。如果你想創業,你也要能吃苦,如果你連學習的苦都吃不了,何必去外面創業。(大學你可以學一些東西的,比如ps,繪聲繪影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不想父母傷心,那麼請你堅持讀書,將來你會知道‘學’真不是白上的。文憑還是需要的,你再有能力,也需要站在門檻上才有人看得到。

我是一名大二學生,我要退學,我意已決不要勸我,咋辦?不想讓父母知道。自己怎麼辦理退學。我都明白不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三年後再來告訴我大家你的生活過的如何。

7樓:

退學很簡單的,直接和班主任說下,然後到教務處聯絡下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正在退學,退學需要父母簽字,租一個

9樓:chance迷你小城

恭喜你沒有父母的同意是不可能的

10樓:最愛孤獨患者

大學會是一生中最輕鬆的日子了。

11樓:娜灬娜

但願你以後不會後悔今天的魯莽,既然你都不怕退學,幹嘛還怕你父母知道呢。直接找你們校長說退學。

12樓:來自蠡園體貼的郭嘉

大學還需要退學?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一個月不上課都不會有人說。為什麼要退。莫名其妙。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你班主任就行了,他會告訴你怎麼辦手續的.再說你退學,起碼是要給你班主任打招呼的.

14樓:帖溶溶

考試作弊,連續連續兩次考倒第一是最簡單的方式了

15樓:來自佛子巖帥氣的海洋

讀得好好的,為什麼要退學,父母知道了會很傷心的,辛辛苦苦供你讀書,你卻要瞞著父母說要退學

16樓:壬風

必須拿到畢業證書才行,全日制的很有必要。

17樓:v信

首先,你要告訴我們為什麼你想退學啊,是因為錢這方面嘛?

18樓:那種天真還在

好好的大學幹嘛不讀啊,多讀書好啊

19樓:sophie嵐

你真明白了嗎 退學你會後悔的

父母逼著相親,可是我很不想去,但是又不想惹母親生氣,因為母親身體

到什麼年齡做什麼事情,錯過就沒有了 可憐天下父母心!一切為了孩子為了孩子的一切,父母操碎了心,吃盡了苦與累,父母現在還活著挺好的,有一天父母不在了你怎麼想怎麼辦?父母想抱孫子,想在離開人世前將兒女的婚姻大事 房子都解決好,而兒女還不理解他們!所以說中國父母最累!歐美國家兒女18歲就要與父母分家!朋友...

職中,不想讀了,想退學,但退學又找不到工作,我想退學可家長不肯,怎麼辦?如果我直接走人,家長一氣之

專業傢俱安裝 首先,你自己要冷靜,那個父母,都想望子成龍,正因為現在他們這麼辛苦,就是以前沒有讀多少書,你要換位思考,如果你現在是當家長的,你的孩子,不想上學,不想讀書,你會怎麼樣,慢慢的想想,你就知道怎麼辦了。 言午 你現在有機會讀技校,還是堅持下去吧。出來了,家裡容不下你,社會也不一定能接納你,...

我想喜歡女生,但是又不想追求她,怎麼辦

她的這個換習慣你不用怕,如果你跟她在一起了,她喜歡上你了,慢慢的她就會為你著想,不會在讓你老是吃醋,但是你自己要做的比她更好。有可能是她對你有意思,也有可能是不好意思,不管是那一點,你都要有勇氣的去追求她,只有你做了你才知道結果。加油 愛乙個人就意味著要承受一定的折磨,如果怕受傷如就別去愛 居然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