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生,想練腹肌。但是又不想有八塊腹肌,太醜了,想練成肚子平平的就好了,該怎麼做

時間 2021-07-25 07:04:47

1樓:黃明昊的原配夫人

1、直立交替踢腿

練習者直立站立,雙手掌心朝前併攏伸直舉起,然後雙腳勾腳尖交替踢起的同時,彎腰並讓手心去碰腳尖。

2、左右交替體側屈

練習者雙腳開立寬於肩站立,雙手貼緊身體兩側,然後交替左右體側屈。體側屈的時候要求手臂貼著身體兩側移動。

3、直立左右轉體

練習者雙腳寬於肩站立,雙手曲肘抬起放於胸前,然後左右交替專題。

4、左右交替提膝

練習者雙腳寬於肩站立,雙手抱頭肘開啟,然後雙**替側提膝的同時讓肘碰膝蓋。

這4個女生練腹肌的動作不需要太多的練習,一看就會。不過還是回到那句話,健身也好,練腹肌也好,一切都需要多練。

以上4個動作,可以採用每個動作連續做30個為一輪,做3到4個迴圈。建議女生在家看電視的時候用這4個動作進行鍛鍊。

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嘛,不一定要好身材才好看的,想肚子平平有很多方法,但千萬別盲目相信**藥,只要多做運動就好了,但是要堅持呀,建議每天仰臥起坐60個,如果不行可以慢慢來,肚子總不能一下子平下來吧,還有可以每天堅持跑步,不僅減肚子,還有益身心,腹肌嘛,女孩子有腹肌也不是不好,關鍵是你物件願不願意,好了,祝你身體健康,早日肚子平平?

3樓:速達_濟南天禹

練腹肌是要先減腹部脂肪,再練腹肌的。堅持一個月左右的時間就可以練成肚子平平的,還不會出現八塊腹肌。

1〕有氧運動(跑步、游泳、跳繩等)-

這些運動的強度都不會太大,但一定要超過30分鐘。

2〕腹肌運動(仰臥起坐)。

腹肌運動(仰臥起坐)只是能夠雕刻腹部的肌肉線條。如果腹部有脂肪,必須先從有氧運動開始,把腹部的脂肪燃燒掉,才能夠開始雕塑它。很多人以為腹肌運動(仰臥起坐)可以消肚腩,這是錯誤的觀念,沒有把腹部的脂肪燃燒掉,再多的訓練也是徒然的。

要注意的是:如果要運動來讓身材更加健美,必須持之以恆,而且必需超過半小時。因為剛開始運動時,身體消耗的是肌肉而不是脂肪!

此外,早午晚三餐都很重要,須定時吃,尤其是早餐要吃,夜宵千萬別吃。減少油炸得食物,即使要吃,可以將油炸的食物安排在午餐,因為早上腸胃未開,晚餐則因為吃飽沒什麼運動,容易形成脂肪。豆類食物(含蛋白質的)等也可以吃,但不宜過量。

高釺維食品及低脂食品更能讓**計劃更加事半功倍。

4樓:中南花心小蘿蔔

女生想讓腹肌變平,不至於出現八塊腹肌,可以通過每天甩呼啦圈進行鍛鍊,每天甩呼啦圈的時間根據自己體能來定,不宜太累,一般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左右。同時配合仰臥起坐。仰臥起坐做的量根據自己的體能來定,剛開始的時候,第一天早上如果你最多能做10個,你就先從10個開始做,早上睡醒做一次,晚上睡前做一次。

第二天的時候,你覺得體能變得好點了,你可以做11個,早晚做一次,以此類推。根據自己的限度來定。要想鍛鍊腹肌,貴在堅持,每天都堅持做。

5樓:死亡紳士

不想有八塊腹肌的話就只能做仰臥起坐,其它的如:空中蹬車等都是練腹肌的.只想減去肚子上的肉的話就坐仰臥起坐.一天2~4組,每組30~50個....一組要一次性做完.

6樓:勿擾曉鳳

做夢吧,我每天50俯臥撐連一塊腹肌都沒有 其他肌肉都有除了腹肌

7樓:小聲&匿跡

跑步而且是慢跑!半個小時!每次!最好是晚上!喜歡運動的女生可真不多

8樓:**

仰臥起坐40個,堅持,就這樣

9樓:左左天使愛美麗

你可以看看鄭秀晶的腹肌練成過程經驗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跑步能做到這個效果了

11樓:一呦你妹

法國瘦腿霜 **都能瘦

12樓:

你永遠都練不成八塊的

13樓:鄭路超

仰臥起坐每天一組20

14樓:耶路撒冷騎士

提倡有氧運動加合理膳食

15樓:250二

做仰臥起坐,每天三十個,而且去贅肉的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就多收腹,多吸肚子,特別在飯後

17樓:張恬

就是做做仰臥起坐就行了

18樓:蘋果5s土豪雞

每天打lol ,學卡特

19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餓了也別吃一個月就可以了

怎麼練腹肌?中學生?

20樓:賽普力量

很多人會有這樣的問題,自己健身多年,一直想要擁有勻稱漂亮的八塊腹肌,但是不管怎麼練,就只有六塊;甚至糟糕的是,兩邊的腹肌一點都不對稱;更有甚者,一部分朋友還沒有找到鍛鍊腹肌的方法不知道怎麼練,一塊都沒有。瞬間感覺練腹肌太難了有木有。所以對於那些健身多年,卻連腹肌都沒有的話,應該也是不好意思說你已經有好幾年的健齡了吧!

因為毫無說服力呀!

對於專業的健身朋友來說,除了要擁有一身緊實漂亮的肌肉外,腹肌也作為另外一件祕密**,兩者構成健身朋友展示訓練效果的重要組成部分。當然了,你一定會羨慕這種兩者皆有的身材,會暗自揣測為什麼自己一直沒有能夠練出傲人腹肌?

答案是?對於不管怎麼練都練不出八塊腹肌的朋友來說,可以明確的告訴你,腹肌的“塊數”是天生的!並不是說你想要練出幾塊就有幾塊的。

真的嗎?確實是這樣哦!平常我們經常聊天所說的幾塊腹肌,通常指的就是腹直肌,腹直肌其實是一塊肌肉,附在它上面的腱劃使得它看起來像好幾塊。

重點來了!!腱劃的數量決定著你腹肌的“塊數”。如果左右各3道腱劃,也就是你會擁有6塊腹肌;如果左右各4道腱劃,你就能夠擁有你夢寐以求的8塊腹肌啦!

對於腹肌不對稱的朋友來說,應該是下面這種情況,比如左邊4個腱劃,右邊3個腱劃,你就順理成章的擁有了7塊腹肌了。

現在你能夠理解你為什麼拼命練都練不出8塊腹肌了吧!因為腱劃數量是天生,如果你天生就是6個腱劃,是永遠不可能練出八塊腹肌的,其二,如果你的腹肌天生不對稱,也是不太可能練出對稱的腹肌的。還有的健身朋友不是沒有腹肌,而是你沒有找對正確鍛鍊腹肌的方法,練出腹肌,訓練方法是關鍵。

腹肌每個人都有,腹肌和人的體脂率有關,男士體脂一般要在15%以下,女士在17%以下,才會出現比較明顯的腹肌,對於沒有腹肌的人,總結一下,就是你的體脂率太高了,或者說你的脂肪層太厚了。

21樓:最愛阿斯蒂芬風

腹肌練習有以下方式:

1、仰臥起坐

仰臥起坐是老生常談的一相練腹肌運動,很多朋友都知道練習仰臥起坐可以練腹肌,但如果掌握不好仰臥起坐的正確姿勢的話,練腹肌的效果是不明顯的。其實,練仰臥起坐是很簡單的,關鍵在於需要掌握好發力點。想要練腹肌,那就應該用腹部的肌肉來發力,而不是為了能讓身體往上抬而去依靠諸如頸部、手臂、脊柱等部位的力量,如果按照這樣錯誤的方法來練習的話,不僅練不了腹肌,還會傷害到頸椎和脊柱。

2、空中蹬車

仰臥在地板上,下背部緊貼地面。雙手放在頭側,手臂開啟。將腿抬起,緩慢進行登自行車的動作。

呼氣,抬起上體,用右肘關節觸碰左膝,保持姿勢2秒鐘,然後還原。再用左肘關節觸碰右膝,同樣保持2秒鐘,然後慢慢回到開始姿勢。

3、舉腿卷腹

仰臥在地板上,下背部緊貼地面。雙手放在頭側,手臂開啟。雙腿抬起與上身呈90度,雙腿交叉,膝關節微屈。

呼氣,收縮腹肌,抬起上身,下背部不能離地,保持2秒鐘,然後慢慢回到開始姿勢。要注意保持下頦向胸前微收。

22樓:月城兔紙

1.第一種是仰臥起坐,每次做100-200個,20-30個為1組,最少要做5組,具體的要看個人情況。可以適當增加點重量,手拿個啞鈴或鐵餅什麼的,放在腦後,效果更好。

2.俯臥撐也可以鍛鍊腹肌。但是做俯臥撐的時候一定不要一次性做到累,要分組做才有效果。一般也是每次做100個左右,至少分5組,具體看自己情況而定。

3.手抓在高處,使身體垂直懸空,腰腹用力往上抬,使雙腿向上抬起,注意身體不要晃動,其他地方不要用力,也是分組做。

4.如果腹部脂肪比較多,要堅持有氧運動,跑步很有效,可以減去多餘脂肪,使肌肉更好的展現出來。

5.除此之外從飲食上調節也是十分必要的。平時可以多吃牛肉,雞胸肉,等蛋白質含量較高的肉類。

少食豬肉。羊肉,油炸食品,這類食物脂肪含量過高,影響鍛鍊效果。另外同學聚會或者聚餐的時候應該少飲酒或者不飲酒。

長此以往堅持才有效果。

23樓:淺痕墨殤

腹部是人體脂肪最容易堆積的部位,也是比較難練的部位。鍛鍊方法不對,腹部脂肪就得不到有效鍛鍊。

健身方式

健身運動可以採用各種徒手練習,如各種徒手健美操、韻律操、形體操以及各種自抗力動作。也可以採用各種不同的運動器械進行各種練習。

如啞鈴、槓鈴、壺鈴等舉重器械,單槓、雙槓、繩、杆等體操器械,以及彈簧拉力器、滑輪拉力器、橡筋帶和各種特製的綜合力量練習架等力量訓練器械,還有功率自行車、臺階器、平跑機、划船器等有氧訓練器材。

健身運動的動作方式是多種多樣的,既有成套的各種徒手健美體操;也有球、棒等輕器械體操,這些主要用於女子健美訓練,藉以**和改善體形體態,提高靈活性,增強韻律感;更有許多能發達身體各部位肌肉的舉重練習動作和其它動作。

這些動作主要用於男女強壯體魄、發達肌肉,也用於男女健美訓練。為了達到形體健美的目的,需要有專門的訓練方法。例如採用槓鈴等舉重器械做各種動作時,在器械的輕重、動作的做法,安排的組數、次數,運動的速度等方面都有特殊的要求和安排。

24樓:普遐思首娟

樓主你好;

如何練出漂亮的腹肌!

仰臥起坐當然是腹肌訓練的首選。

但是,怎麼做才是最有效果的?

如果你是個胖子的話,我是說如果你的腹部脂肪層比較厚。

你必須採取有氧訓練式的練習方法。

先慢跑。10分鐘。

躺下做仰臥起坐。

然後爬起來立刻做衝刺跑。堅持30秒以上。

再馬上躺下做仰臥起坐。

再起來,做慢跑3分鐘。

再躺下。

再起來,衝刺跑。

這種練法超級累。沒有幾個人能連著堅持一個月的。

但是凡是堅持下來的。腹肌都巨爽!

如果你本身很瘦。那就簡單了。

我的辦法是,

忘記那些健美書上所說的練腹肌方法和組數。

堅持每天都做。每天都做到感覺腹肌有燒灼感,腦門冒汗為止。

標準就是,當你停下來的時候,你不得不把腰挺起來做一個很難看的姿勢來緩解腹肌的痙攣。

堅持半個月,你腹肌就特有型了。

在說仰臥起坐的新做法。

傳統的做發是,雙腳壓在別人屁股下,彎腿,手抱頭後,用手肘碰膝蓋。

其實這方法只能練喂那個位置的腹肌。小肚子該怎麼樣還怎麼樣。

練下腹要平躺下來,雙手放身體兩側。抬腿。

別抬成90度。抬成超過45度就可以。

反覆做。小肚子就不見了。

再有,我“起坐”這個動作不做完整。做成分段的。

舉例說明:

1,頭離地面,背離開地面。停在起身動作的一半。

2,身體完全離開地面。手肘碰膝蓋。

3,身體倒下,但是不碰地面。停在動作的一半。

4,身體完全倒下。準備下一次動作。

以上這4個步驟為一次。8次為一組(多了你也做不出來。累著呢!)。

效果超級狠。

誰怕誰啊專用,複製必究

我想喜歡女生,但是又不想追求她,怎麼辦

她的這個換習慣你不用怕,如果你跟她在一起了,她喜歡上你了,慢慢的她就會為你著想,不會在讓你老是吃醋,但是你自己要做的比她更好。有可能是她對你有意思,也有可能是不好意思,不管是那一點,你都要有勇氣的去追求她,只有你做了你才知道結果。加油 愛乙個人就意味著要承受一定的折磨,如果怕受傷如就別去愛 居然害羞...

我想追女生,但是又不想追。不想追的原因是,我怕即使最後我追

找到互相喜歡的不容易。你不想做那個愛她的人,那就只能等著別人來追你,這個女生肯定就喜歡你了。但最後結局是你和乙個喜歡你的人在一起,那個人你並不喜歡。這就免了你的一切煩惱了。所以,喜歡乙個人個人認為要去努力追一下,不能保證以後你們一直都在一起,但至少現在是按著你的感覺來。男人不應該懦弱,不應該沒有自信...

女生想練腹肌,做腹肌撕裂者有用麼?太累了

宇宙外的三道題 腹肌撕裂者不適合初練者,更何況你是女孩子了。而且腹肌撕裂者是偏向練橫條腹肌的,和中國傳統的審美觀不太適應。不如練11形的吧 川字腹肌怎麼練?鍛鍊方法 1 一定是要跑步,每日慢跑配合衝刺40分鐘以上。2 沒有條件或者不願意出門,可以原地跑45分鐘以上。3 仰臥起坐,每日3 5組,每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