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收腹怎麼辦,不收腹的時候和啤酒肚一樣,這個還怎麼辦

時間 2021-07-25 07:03:46

1樓:

一、少吃高脂肪食物

此處的高脂肪是指飽和脂肪酸,多存在於動物的脂肪中,飽和脂肪酸能夠促進體內膽固醇的合成,過多的脂肪會導致誹謗,增加患冠心病、心臟病的風險。肉類、乳酪之類的高脂肪食物還會影響胃及時排空食物,不利消化。

飲食建議:多吃蔬菜、水果補充食物纖維,幫助消化脂肪。不可吃太多肥膩的肉類,植物油的攝入也要適量。

二、減少鹽分攝入

有腹部肥胖問題的人大多口味偏重,鹽分含量高的食物容易刺激食慾,容易吃的過飽,影響消化系統工作,身體在無法吸收過多營養的同時會將營養轉化為脂肪,造成肥胖。

飲食建議:飲食清淡、規律,食量不宜過多、過飽。可以用醋或其他調味料代替。

三、補充膳食纖維

膳食纖維是**者們的聖物,可以控制熱量的攝入,促進腸道蠕動,防止便祕,還能減少腸癌、腸息肉等一系列腸胃病症。因此,適量食用膳食纖維,可以加快**程序,有效幫助快速**。

飲食建議:多吃膳食纖維含量多的食物,如茯苓、山楂、竹蓀、牛蒡等。

四、常喝茶

茶葉中的咖啡鹼能提高胃液的分泌量,有促進消化的作用;茶中富含的維生素b1,能將脂肪充分燃燒並轉化為熱能,增加分解脂肪的能力。

飲食建議:在飯後1小時喝一杯茶,幫助消化。若是胃不好的人不宜飲用綠茶,可以選擇黑茶、普洱、紅茶等性溫養胃的茶葉。

五、健脾補胃

中國認為腹部肥胖的一個原因是脾胃功能弱,導致身體中脂肪不能正常消化,從而積存在身體中,因此多吃健脾補胃的食物,可以調節腸胃功能,防止消化不良,減少脂肪囤積。

飲食建議:多注意脾胃的保養,三餐定時、定量,少吃生冷食物。可以健脾補胃的食物有:穀物類食物、淮山、胡蘿蔔、香菇、土豆、山楂、木瓜。

2樓:瑜伽小課堂

不會“收腹”?加入這個動作,啟用腹直肌無力,提高運動效率

3樓:曲妍妍

這種情況最好不要再收腹,因為收腹的過程中可能會對胎兒產生壓迫的症狀,影響胎兒的生長髮育。如果不影響孩子的健康狀況問題不大

4樓:

你們是不是睡覺了?沒看到我打的問題,打了十多到了你們們出的問題,投身人腦頭上一錘地下一腳根本我就我三人五六十歲的人,老人就不會打你們出點兒現實的問題,我們嗯,五六十年代的人也能打一打你們所出的問題,我們都不成,不清楚嗯,所以打了一到達部隊,不給錢打一打部隊不給籤,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你們出點?我們能懂的踢出我們老人能懂得你們出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太胖了,肚子太大收不了腹,要天天鍛鍊身體,把肚子廋下了才有可能

6樓:匿名使用者

膳食纖維是**者們的聖物,可以控制熱量的攝入,促進腸道蠕動,防止便祕,還能減少腸癌、腸息肉等一系列腸胃病症。因此,適量食用膳食纖維,可以加快**程序,有效幫助快速**。飲食建議:

多吃蔬菜、水果補充食物纖維,幫助消化脂肪。不可吃太多肥膩的肉類,植物油的攝入也要適量。有腹部肥胖問題的人大多口味偏重,鹽分含量高的食物容易刺激食慾,容易吃的過飽,影響消化系統工作,身體在無法吸收過多營養的同時會將營養轉化為脂肪,造成肥胖。

7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要多練習腹,慢慢的就會養成習慣

8樓:捨得

多鍛鍊身體,中醫認為腹部肥胖的一個原因是脾胃功能弱,導致身體中脂肪不能正常消化,從而積存在身體中,因此多吃健脾補胃的食物,可以調節腸胃功能,防止消化不良,減少脂肪囤積。

不收腹的時候和啤酒肚一樣,這個還怎麼辦

不收腹的時候肚子好大.怎麼會這樣

9樓:push知道

建議你平時要注意飲食,

不要吃生冷辛辣的刺激性的食物,

吃飯時儘量吃到7分飽,不然容易脹痛,

吃全飽也會造成肚子比平時大一些,

冬天到了,注意保暖,避免著涼。

祝你健康。

10樓:黑執事和夏爾

可以針對肚子進行**,仰臥起坐、瑜伽、半撐等等都是可以的。

感到迷茫和焦慮的時候怎麼辦

極樂勝境 朋友,你好,負面情緒來臨時,如果去對抗,那就是用負面情緒對抗負面情緒,結果就是導致了更大的負面情緒。負面情緒來臨時,如果去接納,那就是認同自己的負面情緒,認同自己可以負能量,久而久之雖說習慣了負面情緒帶來的痛苦,有可能會讓自己感覺好一點,但實際上蘊藏著極大的危機。如何正確的對待負面情緒?對...

當女朋友有煩惱的時候我不會開導她怎麼辦

彤學名徭漾 愛一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 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愛不分對錯,只要你心裡頭喜歡著一個人,愛著一個人,無論對方是否愛你,也無論對方是否能和你在一起,都不再重要了。無悔地去愛,真誠地去愛,坦率地去愛。也許,多年以後會發現,原來曾經的最...

每次遇見親戚的時候,都不會打招呼怎麼辦

你路過我身邊 先看下是自己羞澀的原因,還是說自己不想打招呼啊了,針對下藥了,如果是羞澀的話,那麼你可以少說話,見面打個招呼,稱謂一兩句就可以,然後多微笑,這樣的話,別人就不會說你不懂禮貌了,只是會覺得你可能比較靦腆而已,也不會怪你什麼的。如果是自己不想打招呼的話,這個就不太好的,就需要糾正過來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