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和女孩子聊天怎麼辦,不會跟喜歡的女孩子聊天,怎麼辦

時間 2021-09-19 21:39:47

1樓:長得黑是健康

並不是每個人生下來就會撩女生的,和女生聊天時你只要時刻揣摩著女生的意思,把她往女生感興趣的方向引導就可以了。

大部分兄弟不會聊天啊,要麼就是一味的查戶口,要麼就是有一句沒一句的瞎聊,總是聊不到點子上。要麼就充當起來保姆,天氣預報員,整天噓寒問暖,一把年紀了,還總是讓女生,呵呵,去洗澡了來敷衍。跟你說我們還是做朋友比較好來拒絕你。

過年過節回家啊,因為沒有女朋友總是被親戚嘲笑。

其實聊天最重要的核心就是:破冰。讓女生在最短的時間了解你,引導到你熟悉的領域去展示價值,讓女生知道你是乙個優秀的男人。當她被你吸引的時候,無論聊什麼她都會配合你。

一、你可以跟女生說昨天我跟朋友開車去泡溫泉,空氣清新風景優美,泡完了以後整個人神清氣爽,引導她聊旅行的話題。

二、今天我去了一家網紅店,吃了他們今天的明星單品,烤出來果然感覺不一樣,跟平時吃的口感差很多。引導女生聊美食文化,讓女生知道你是乙個既熱愛生活又時尚的人。

三、可以跟跟女生說昨天參加同學聚會,十年沒見變化真的是太大了,可以引導女生向他展示你這十年的奮鬥歷史和你的變化。

四、回鄉下過年,初一陪小侄子玩了一天的煙花爆竹,初三又見到了久違的玩龍燈。還是鄉下比較有過年的氣氛。引導話題聊童年的記憶。

如果你開啟了3個話題,女生反應很冷淡或者不想搭理你的話。你就要看一下自己的展示面是不是有問題,你的展示面就相當於女生透過網路在你面前看你一樣。如果你的展示面很差,沒有什麼可以吸引女生的,女生當然不願意浪費時間理你了。

畢竟每天找她聊天的人不在少數。

盡可能全面的掌握女生資訊是聊天的第一步,在接觸前期這就是乙個互相篩選的過程,比如你想找乙個溫柔些的女生,而對面的卻是個火爆的女漢子,就真的沒必要浪費時間了,即使走到一起也會有諸多的不合。

很多時候我們可能面臨著這樣乙個窘境:和女生聊了很久,基本的資訊都了解的差不多了,能聊話題也都聊完了,她的反應說不上多好可也不差,但就是沒有辦法約出來,這就是好感沒有鋪墊到位。

聊天僅僅停留在文字表面,沒有激發起她內心的興趣,只是個聊伴而已,都知道女生感性,是情緒化的動物,不勾起她的情緒,她又怎麼會主動去展示自己呢?

2樓:我就是小妮子

不會和女生聊天怎麼辦?學會這樣和女生聊天,女生主動倒追你

3樓:悅

這就需要你多出去接觸外面了,多參加女孩子多的聚會,這樣你就會慢慢的學會和女孩子聊天了。

4樓:

不會和女孩子聊天的話,你可以多多去找一些話題,從天氣開始聊起,或者從你們的共同愛好,最近的電影都可以聊。

5樓:

多多參加一些社交活動,鍛鍊自己的交流能力,也可以通過相親等方式約女孩子,這樣子你就可以克服不會聊天的毛病。

6樓:惱春意

不會和女孩子聊天,那就更要多多和女孩子聊天,多鍛鍊自己,可以問問女生感興趣什麼話題。

7樓:_純柚子

不會和女孩子聊天,那就多看些學習說話技巧的書,學點幽默笑話什麼的,女孩子都喜歡幽默。

8樓:廢材小小怪

那自己可以多買一些提高情商的書,多鍛鍊自己的口才,這樣時間長了你就會和女孩子聊天了。

9樓:forever曦夢

可以多練練自己的說話技巧,學會讓自己說話幽默一些,女孩子都比較喜歡幽默的男生,主要是說話要過腦子,這次多說幾次就會了。

10樓:巫厹疏

如果不會和女孩聊天,那就學會自信一點,大膽和女孩交流,多聊聊女孩平時的興趣愛好等。

11樓:哦了是了

如果不會和女孩子聊天,那就試圖改變自己,臉皮厚一點,打破內心的障礙,積極主動一下,多與女孩子交流。

12樓:xd三石

不會和妹子聊天就盡量多線下接觸啊,用實際行動表明對她的喜歡,盡量多用行動來表示就好了。

不會跟喜歡的女孩子聊天,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放著我來!

警察蜀黍我聊天的物件,比起女孩子來難纏多了好嗎?

別說一問一答了,牙關緊咬跟革命烈士似的,太常見了!

但是,我依然有辦法和他聊得很愉快,既得到了我想要的結果,還能夠收穫嫌疑人的尊重!

聽起來很玄幻是不是?來來來,告訴你們我是如何做到的。

聊天是個技術活,是人與人溝通最普遍使用的一種方式。一次良好的語言溝通活動,首先是建立在相互信任的基礎上的,我們都聽說過一些匪夷所思的案例,男子網聊騙財騙色,還屢屢得手,這是因為,溝通是人作為一種社會動物的本能,我們的每乙個聊天物件,其實都有她自身的溝通需求,我們需要做的就是,把對方的需求充分調動起來,而建立信任,是最關鍵的第一步,不能突破對方自我保護的壁壘,就很容易陷入無話可說的窘境。

跟女孩子聊天,建立信任的第一步,是坦誠的介紹自己。

坦誠的介紹自己,如果是在現實生活中相見,比如說相親這種場合,最重要的是實事求是,不裝逼也不裝蒜,過度的炫耀會讓對方覺得你華而不實,過度的謙虛會讓人覺得你沒有自信,這就取決於你試圖在對方心目中建立什麼樣的第一印象,不刻意誇大優點也不蓄意隱瞞缺點,一言一行都讓對方感到,這個人很真實坦誠,雖然要**還差了點兒,起碼就當作個認識的朋友,還不算討厭,恭喜你,基本上成功了一半。

我一般是這麼介紹我自己的:

我叫***,今年35,性別男,愛好女,雖然長得像個流氓,其實我是乙個警察。我的主要優點就是臉皮厚,最大缺點就是窮,愛好特別廣泛,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上炕認識媳婦,下炕認識鞋。動手能力強,打架基本上沒輸過。

今天能夠認識您,非常榮幸,要是您不嫌棄的話,請我吃個飯吧!

當然結賬時候,不能真讓姑娘請。

可是我們會遇到這樣的情況,對方對我完全沒有興趣啊,雖然我上竄下跳,恨不得立刻分解成一條阿公尺巴蟲,對方還是始終保持高冷,面無表情,鎮定自若,靜靜的看著我裝逼,這對我的打擊很大啊!下面就是,開啟話題。

話題不是隨便亂開的,要有針對性,你跟我這種搬磚的民工聊咖啡的三十二種分類,這就屬於秀優越感,當著乙個200斤的胖子聊**方法,最後的結果很可能是挨揍,話題一定要投其所好。

如何知道對方喜好什麼呢?一方面最好有提前的功課,另一方面取決於你的觀察能力,你對面的這個人,穿什麼樣的衣服?用什麼牌子的手機?

挎包大概多少錢?吃飯的時候是不是吧唧嘴?化妝術應用是否熟練?

包括她現在的情緒,都是你需要考慮的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1.看看對方喜歡什麼,對症下藥,迅速找到兩人的共同話題。對於自己喜歡的女生要下足功夫,做足功課,吸引喜歡的女生的興趣。

2.要足夠幽默。女生大多喜歡風趣幽默的男生,俗話說得好,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

3要特別健談。你想要跟女生聊天,找到話題後你不說話就不行了,這會讓女生很尷尬。

15樓:迪東峰

慢慢向她的方向靠近,一點一點來,不要急,觀察她平時喜歡什麼再投其所好,要學著關心她,不要搞得一副不關心她的樣子,要學著多跟她接觸,只要有時間就找她聊天,不管說什麼都好,我是乙個女孩子,女孩子要的是乙份關心和穩重還有安穩,反正我喜歡能給我安穩生活的男生,和乙份安全感

16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一點還是主動,再就是細心+熱情。多了解女孩的喜好,聊點女孩喜歡的關心的內容。開朗大方也能贏得女孩好感。不要輕浮

17樓:等風來的小小草

第一步了解這個女生,她喜歡什麼,愛好什麼,禁忌有哪些?第二步提公升自己,對女孩子來說一般優秀成功的異性更有吸引力,這裡的提公升包括很多方面,比如衣品,外貌,內涵,知識儲備,事業等等,第三步接近她,這裡的接近有兩種,一種是讓自己更有魅力,讓她主動接近你,還有一種是你主動出擊接近她,前一種需要你魅力值非常高,後一種是大多數男生追喜歡女孩的方式,建議兩者並用,合理使用,第四步就是聊天了,找共同話題,創造你們的共同點,自然而然就聊起來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聊天,只是你不知道該怎麼找話題,你可以先了解她的喜好,找到你們共同喜歡的來聊,或者同前面人說的一樣,學會傾聽,只要你用心對待喜歡的女生,不論你會不會與她聊天,他都能感受到你的好。

19樓:百度使用者

當你把她當女神的時候,那麼聊天就會緊張,但是你要想啊,她也是個

平常人,喝水,吃飯,上廁所,想象一下她的日常生活跟你一樣,把她當平常人,這樣子就不會那麼緊張了,也可以讓你們輕鬆的聊天,如果不知道聊什麼,那就聊吃的。或者隨便找個話題,讓她聊,你就在旁邊安靜的聽,配合一下,比如,然後呢?真的嗎?

如果話題繼續不下去,卡住了,那就繼續聊吃的。沒有人對吃不感興趣。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一定非要去討好女孩子,用自己最真實的想法去面對問題就好了,如果乙個女孩子是因為你會討好她,才愛你,那麼以後也有可能會分開啊,因為結婚以後是不一樣的,我們都要去生活的啊,肯定有一些會做的不是很到位,但是你也要學著不能太死板,不然她覺得和你在一起呢不是很開心,

21樓:我才是修真者

從朋友開始吧,經常找她聊,她再傻也知道你的心意。除非是很開朗的女孩,你張嘴就來一句我想做你男朋友,都沒什麼的,可以流程簡化一些,你每天都關心和噓寒問暖啥的,她反而可能不自在覺得你很不敞亮很不爺們兒。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話語投機,首先要先了解她的興趣愛好和日常喜好,有共同的聊天話題才能進行深入溝通,祝你成功哈

23樓:星朔

可以嘗試多多的在交友平台與別人交流或者多多參加活動,多看書,增加知識儲量量,同時增加自己的膽量

24樓:知道

首先,自信很重要,相信自己,放開心情,平常心處事,讓自己樂觀一點。多微笑,笑容使人心情輕鬆。

其次,了解一下你喜歡的女孩子喜歡什麼,知道後多去了解一下這方面的知道,多查點資料,讓自己盡量跟她有共同語言。

總之,大膽主動積極與她說話,說了總比不說好,說多幾次自然不用怕:

1 說話緊張的時候,努力使自己放鬆。靜靜地進行深呼吸,在使氣息安靜下來,在吐氣時稍微加進一點力氣,這樣心就踏實了。笑對於緩和全身的緊張狀態有很好的作用。

微笑能調整呼吸,還能使頭腦的反應靈活,說話集中。

2 平時練習一些好的話題。在平時要留意觀察別人的話題,了解吸引人的和不吸引人的話題,在自己開口時,便自覺地練習講一些能引起別人興趣的事情,同時避免引起不良效果的話題。

3 訓練迴避不好的話題。應該避免自己不完全了解的事情,一知半解、是懂非懂說一遍,不僅不會給別人帶來什麼益處,反而給人留下虛浮的壞印象。若有人就這些對你發出提問而你又回答不出,則更為難堪。

要避免你不感興趣的話題,自己不感興趣又怎能期望對方隨你的話題而興奮起來。

4 訓練豐富話題內容。有了話題,還得有言談下去的內容。內容來自於生活,來自於你對生活觀察和感受。這樣的人總是對周圍的許多人和事物充滿熱情。

不會跟女生聊天怎麼辦,不會跟喜歡的女孩子聊天,怎麼辦

成真回答 和女生聊天不會找話題,咋辦? zjjjjj雙魚 個人覺得,如果不會和女孩子聊天的話,那麼就盡量多去接觸一些異性,這樣有利於我們和異性創造話題,培養感情。 溫暖社會人 那就多做點實際的事情,用行動去溫暖她,不一定非要用語言和女生相處。 天才人物我無敵 平時一定要多向別人學習,另外跟女生聊天的...

現實中會跟女孩子聊天,微信上不會聊怎麼回事

比較喜歡真人對談吧,和網路上的虛幻不成影,尊重男方的愛好吧,他這樣的也是不在網路上勾搭呢 和女孩子不知道怎麼聊天 表達,加了女孩微信但是不會聊天?那就是找到感興趣的話題,多聊一些最近的熱門事件,從中找到機會 如果說和女孩子不知道怎麼聊天,你可以聊聊彼此之間的興趣愛好,日常生活。先跟女孩打個招呼,然後...

跟女孩子聊天怎麼找話題,如何和女孩子聊天沒有話題了 怎麼找話題

專注文化歷史哲學 1 利用好奇心 對於未知的事物,所有人都是充滿好奇的,女生也不例外,可以適當利用女生的好奇心來進行開場白。初次跟女生聊天,不是自己表真心的時間,而是要激發女生跟自己聊下去的慾望,在聊天過程中根據女生的回答來進行判斷,當女生表示沉默或者回應平淡的時候,就需要適當刺激女生的情緒,讓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