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話時,說一半還沒說完就感覺沒氣了,還有半句都說不出來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9-19 21:38:46

1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的典型的心氣虛。不是說你的心不好,你的脈搏肯定很弱吧。

指由發汗、瀉下太過,或勞心過度,心氣耗損或年老髒氣日衰、病後體虛所致。表現為心悸,氣短(活動時加劇),自汗,胸悶不舒或痛,面色蒼白,體倦乏力,舌質淡,舌體胖嫩,苔白,脈虛等。治宜益氣養血為主。

**多用四君子湯加黃芪以益氣,加酸棗仁、遠志、柏子仁、五味子等以養心安神。

氣虛,包括元氣、宗氣、衛氣的虛損,以及氣的推動、溫煦、防禦、固攝和氣化功能的減退,從而導致機體的某些功能活動低下或衰退,抗病能力下降等衰弱的現象。多由先天稟賦不足,或後天失養,或勞傷過度而耗損(“勞則氣耗”),或久病不復,或肺脾腎等臟腑功能減退,氣的生化不足等所致。

氣虛的病理反映可涉及全身各個方面,如氣虛則衛外無力,肌表不固,而易汗出;氣虛則四肢肌肉失養,周身倦怠乏力;氣虛則清陽不升、清竅失養而精神萎頓,頭昏耳鳴;氣虛則無力以率血行,則脈象虛弱無力或微細;氣虛則水液代謝失調,水液不化,輸布障礙,可凝痰成飲,甚則水邪氾濫而成水腫;氣虛還可導致臟腑功能減退,從而表現一系列臟腑虛弱徵象。

這不是什麼體制問題,注意保養

2樓:妖精不是豬

是不是你不會斷句啊或者說話太慢句子太長~或者突然忘了要講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醫院做過相應的檢查了嗎

我和一個男生的聊天,幾乎每次都是聊到一半他就不回了,事情的來龍去脈還沒講完,有時候我發的訊息他甚至 50

4樓:廣州博遠教育

首先,第一種情況,說明你們兩者之間,暫時是對方處於主動地位,也就是說,對方在你心中,比你在對方心中要重要

第二種情況,對方覺得你比較重視他,所以有些有恃無恐,或者說,覺得你不會在意,你會體諒他等等

5樓:天空l雨

你們平常都在聊什麼?他多大了?他感覺跟你聊天還沒有玩遊戲,工作來的重要。或者有其他的事要忙。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實在沒有人聊天可以寫日記!你要是喜歡那個男的,那就勸自己趕緊懸崖勒馬!他不是對的人!

7樓:heart看風箏

那就不做啊。這都很明顯了,他不想回答理你。

8樓:——終遇你

和我聊,啥都可以聊。

女朋友總是掛**的速度超快,有時候我話都還沒說完,那邊就掛了。這樣的感覺真的好難受。

9樓:默默の念

我的第一反應就是你們是不是分開兩地的。

如果是的話,請允許我個小小的假設啊,你女朋友可能和另一個男孩子曖昧著呢。

通常情況下,我們是不會對待一個自己愛的人這樣的,即使我們很忙沒有時間接**,但是我們還是會再有時間的時候回電再說明剛剛是因為什麼掛點**的。

或許她已經不再愛你了,至少是她不是很在乎你的感受的,你需要的是和她很嚴肅認真的說出你的感受以及她的所作所為讓你已經感覺她不是那麼的愛你了,如果想好好經營這段感情就需要好好的溝通下,當斷則斷,不斷必受其亂~!

10樓:某顆野草

1 你女朋友對你的某些方面不夠滿意,這些是做給你看的,讓你好好反省一下

2 說不好聽一點,她可能在激起你的不滿,或許會造成分手的後果3 你不夠關心她,她這樣做也很可能是想吸引你的注意力,或者說她被忽視

了,需要尋求關注

4 最不好的情況是,女朋友可能跟別人跑了希望我的回答不會令你產生什麼不愉快的想法,男女朋友之間有點摩擦矛盾其實也都沒有什麼的,只要互相的包容,互相的坦誠,結局一定會很好的,祝你早日解決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性格問題。

可以跟她直接說。溝通萬歲。知道嗎?

不要想太多,先跟她溝通下,就知道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我覺得可能是個性問題,她是不是個急性子吖。是的話你可能就要試著理解她了。或者找個時間跟她好好聊聊,跟她說你不喜歡每次還沒說完就被掛**,然後看她能不能也試著理解你。

13樓:刑滿釋放啊

別怪我直說,要不你可能有什麼做的不好的地方,要不就是你女朋友跟別人了 。這時候你應該主動出擊。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這些感受和她說說啊,應該能理解你吧

甲方在說話還沒說完乙方就插了上去,請問這是對人的尊重嗎

在兩個人說話時,甲方說話乙方應該是虛心聽取,讓別人把話說結束後乙方再說就是最禮貌的行為,而甲方正在說話乙方就插上去是一無禮貌的,二是目中無人啊,讓人感到厭煩呢 很明顯是不尊重的表現。一般尊重乙個人都會等他的話講完才會插嘴,他說話的時候會很認真的聽。你需要看對方的性格,有人就是那種喜歡插話,並不是全然...

我和我男朋友還沒結婚,我們打算一人出一半的錢買套房子,那房產證上可以只寫我人的名字嗎

翎舊柔 如果他願意的話,這個是可以的!婚姻法規定沒有辦理結婚登記之前房產證上寫誰的名字,房子就歸屬誰,辦理結婚登記之後才辦買的房子,不管房產證上寫誰的名字,都是夫妻共同財產! 看你男人願意不願意了 有些男人會很樂意!因為我老公跟我結婚買房子,錢全部他出,名字還只寫我一個人的 他說以後萬一出什麼是事情...

電腦重置不了,重置到一半,說出了問題,然後就點取消,出來就變成這樣了,要怎麼辦呢,有知道的嗎

win10系統重置電腦時出現問題未進行任何更改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原因分析 以上問題可能是系統檔案損壞導致 解決方法 一 可以嘗試在高階恢復模式下進行重置 先進入win re模式 幾種方式 1 系統下選擇重啟時,按 shift 重啟。2 開始 設定 更新和安全 恢復 高階啟動 下的重啟。3 2分鐘內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