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跟我說話,突然間特別客氣,男友對我有點生疏,說話突然很客氣怎麼辦!

時間 2021-09-19 21:39:47

1樓:來自三峽守信的海象

情侶之間感情越處越近,可以說無話不談親密無間,男朋友突然間客氣了一個是想和你分手,要麼就是有了矛盾,儘早問清楚。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好好想想你們之間還有發生過什麼事情?盲目什麼突然之間這一什麼客氣了,以前不是這樣子的嗎?對特別各自的話也許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就是一時之間突然想客氣。

3樓:曾是小喬集中營

應該只有二種可能,一種可能是他對你有什麼誤會,使他產生了不信任的情緒,只是突然發生不知道怎麼來表達心情,所以他就會對你很客氣。第二種可能,他想分手。正在醞釀心情。

不過,這個事情還是要你自己去觀察,或者你找個合適的時間,和他好好溝通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想想你們之前發生了什麼事兒?突然間特別客氣。可能要和你拜拜。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是什麼情況下的客氣,總而言之不同尋常,自己多留心觀察一下。

6樓:寒橘柚子戲說歷史

額,突然間的,那可能就是有事情,您好好注意看看吧。但是也有可能要給你不一樣的感受,製造驚喜什麼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開玩笑嗎,如果不是可能就想和你疏遠了,你要主動問問他。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喜歡別人對你凶?太犯賤了。

9樓:知道你是認真的

如果不在平時的線路上,那基本上一定是有事情發生。

不在一個頻道說話,讓別人都覺得不對勁兒,那肯定是有事情發生了。

不管是啥事情吧。大事情、小事情,總是有變化的。

好好找對方問問,具體啥原因~

無風不起浪。

1說說吧

10樓:永恆不是永久

有可能他是想離開你了。

11樓:律政法緣

他想離開你了,才會提前有所準備。

男友對我有點生疏,說話突然很客氣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種事情你可能要注意了,這種情況說明你們兩個的感情已經出現問題了,男友過於禮貌就有可能是拒絕你的主動了。(個人觀點)

13樓:愛my世界

第一種情況是他不喜歡你了,或者要和你分手了,所以對你很客氣,第二種情況,就是他可能誤會了你,後來發現你是無辜的,最後有一種情況就是他做了什麼對不起你的事

14樓:竹川螢

嗯,還是多交流,多溝通,我相信你的男友和你,一定會敞開心扉,互相寬容,互相理解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有可能是你無意中惹到他了!

你最好自己問清楚,耐心地多問幾次,

他應該會告訴你的!

16樓:哈哈家哈哈哈好

建議你從側面套一下他,看他到底是怎麼想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距離感了唄,換個男友吧,我躍躍欲試

比我小十三歲的男朋友突然間跟我說分手該怎麼辦

囍琪琪琪 分手就分手吧 年齡差的太多 會有代溝的 希望你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加油! 年齡差距太大了 還是找差不多的吧 對面來了個誰 他說是因為什麼原因? 正常,玩膩了,我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 男朋友跟我分手了,他再次看到我,說心酸!為什麼 三代情魔 心酸你被別的廢柴輪了不知多少了 鈾氬潖灝忓瓙 可能分開...

為什麼最近特別想找個女朋友,為什麼我突然間好想找乙個女朋友?

你也說了閒下來的時候才有這種想法。所以,充實自己吧。讓自己充實到根本就沒空去想談戀愛。其實生活中,真的真的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們去發現其美好,也有很多事情需要我們去做的。而愛情真的不是唯一,我也跟你一樣有過這種時候,覺得沒什麼,甚至朋友也被我划為無所謂的那圈子。但是,我相信我已經走出這怪圈了。朋友都有了...

突然間想結婚了,現在的男朋友對我很猶豫。我真的好累啊,想隨便找個人結婚

隨便是不行的,互相之間不了解會麻煩的。結婚不是兒戲,別衝動,考慮好再決定。還有一件現在很重要的事情。你男朋友是怎麼看待你們之間的這段感情。如果不是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的話那還是換乙個男朋友吧。別在他身上浪費時間了。女人的青春是浪費不起的。隨便找個人,對方能是令你滿意的人嗎?能是你喜歡的人嗎?男朋友很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