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電腦防毒殺到一半就藍屏後重啟

時間 2021-12-25 13:54:15

1樓:為人民立碑

這情況個人建議你用360系統急救箱來處理。具體步驟如下:

1、雙擊360系統急救箱,出現如圖的介面,然後單擊“開始系統急救”。

2、系統引擎初始化完成後,單擊“修復”,勾選需要修復的型別,然後單擊“立即修復”,完成後重新啟動電腦。如果你不知道屬於哪一類故障不懂得應該修復哪一類可以使用系統推薦的修復級別,不用選擇而直接單擊“立即修復”,或者勾選“全選”然後直接單擊“立即修復”。

這樣處理後用它恢復一下系統檔案和dll檔案然後重新安裝防毒軟體應當可以解決。

2樓:

檢查一下硬體故障! 有以下可能導致的原因:

一、散熱問題,風扇比較髒,排風不暢導致的主機板溫度過高。

二、記憶體或顯示卡等硬體故障,金手指部分脫落或氧化等導致的接觸不良。

三、系統故障導致的系統崩潰。

四、最近安裝的一些驅動不匹配也有可能出現此類故障。

五、病毒,此類狀況比較罕見。

以上請一一比對,排除法來檢測。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道不撿遺

哥們兒,你可以把記憶體條取下來,用橡皮檫檫記憶體條的金手指,然後再插上,ok。不然的話就可能是主機板或者主機電源壞了,檢查病毒,比如衝擊波和振盪波等病毒有時會導致windows藍屏宕機, 因此查殺病毒必不可少.電腦藍屏,同時一些木馬間諜軟體也會引發藍屏, 所以最好再用360防毒進行掃描檢查.

4樓:a山巔之最

有可能你的某些軟體和防毒軟體有衝突,建議你換一款防毒軟體

5樓:匿名使用者

把系統沒用的軟體解除安裝完再測,有可能是軟體的衝突。

或者是硬碟有問題。建議你把硬碟掃描下吧。

如果是2根以上記憶體請拔掉一根再測試

最後建議你把藍屏**寫出來,大家幫你看下是哪的問題如果感覺我答的有幫助,希望給個滿意。

電腦防毒 殺到一半、就變成這樣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系統檔案干擾病毒,防毒導致系統檔案損壞。

這種情況,基本就只能用系統盤啟動電腦,重灌系統。

7樓:劈腿玩兒蛋去

估計是本不行,加上防毒時後臺佔用記憶體較大,它就很有可能會關機,殺完還能開機嗎?

電腦中病毒了,然後防毒殺到一半,就不行了,用360急救箱也是

能殺的先殺掉 在就是把沒有用的盤給格式化掉,重啟電腦後,來到 隔離區 點 徹底刪除 y病毒 將以下 另存為以 bat為字尾的批處理檔案,雙擊執行,重啟即可。echo off c cd attrib s h r copy.exedel copy.exe f attrib s h r host.exed...

電腦開機開到一半藍屏了,電腦啟動到一半就藍屏重啟了

開機藍屏與關機前你的操作是有關係的 關機前你在電腦上幹了什麼請想想,有問題追問我 1 開機馬上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 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 回車修復,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 如果重灌也是藍屏,建議還是檢修一下去,如果可以進入安全模式,說明你安裝了不合適的東西,將出事...

我的win7安裝到一半就藍屏。怎麼辦,

可能是系統映象有問題,可以換 秋葉系統 重灌下,這個很好用。換乙個安裝包試試,還不行就送去維修吧,可能硬碟有壞道。電腦裝系統到一半就藍屏 如果安裝作業系統時出現故障,如宕機 藍屏 重啟等導致無法安裝系統,則應該是硬體有問題或硬體接觸不良引起的。第1步 開啟機箱,接著清潔電腦中的灰塵,用橡皮擦擦拭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