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開到一半藍屏了,電腦啟動到一半就藍屏重啟了

時間 2023-03-16 01:00:07

1樓:低拋高吸

開機藍屏與關機前你的操作是有關係的(關機前你在電腦上幹了什麼請想想,有問題追問我)。

1)開機馬上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如果重灌也是藍屏,建議還是檢修一下去,如果可以進入安全模式,說明你安裝了不合適的東西,將出事前**的不合適東西全部解除安裝,或還原系統或重灌)。

先軟後硬,出現這樣的問題是軟體衝突、驅動不合適、系統問題引起的,可以在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還是不行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補丁、驅動等,看看開機還有問題嗎?如果沒有在逐步的安裝驅動、補丁、軟體,找出不合適的東西就不要安裝了。

在有就是硬體引起的,扣出主機板電池放一下電,插拔一下記憶體、顯示卡清一下灰,在檢查硬碟是否有問題,不行就檢修一下去吧。

如果用什麼方法都開不了機,這是突然關機,造成了磁碟受損引起的,乙個是扣出主機板電池放一下電,乙個是放一段時間在開機試試,還是不可以就修修去吧。

2)如果總是這樣,先軟後硬,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補丁、驅動等,看看開機還有問題嗎?如果沒有在逐步的安裝驅動、補丁、軟體,找出不合適的東西就不要安裝了(有問題請你追問我)。

請注意:如果還原系統或重灌後,安裝驅動、補丁、軟體等東西時,一定要將影響你這次出事的東西不要在安裝上去了,否則就白還原或重灌了。

3)硬體方面,如硬碟、記憶體等是否出現問題,cpu等硬體的溫度是否高,如果是硬體問題引起的,建議檢修一下去。

2樓:愛的痕跡

是否新裝系統,如果是的話可能是硬碟模式問題,進入bios將硬碟模式調成ide一般能解決。

如果不是新裝系統的話,有可能是系統問題也有可能是硬體問題,嘗試進入安全模式看看,可以的話進行一些設定檢查,如果安全模式也進入不了的話,檢視藍屏的報錯資訊和**,一般會告知**出問題的。

希望能幫到你,求好評!

3樓:黯然銷魂

如果是偶爾的話重新啟動就好了。如果是經常性的,就需要防毒或重新安裝了。

4樓:該使用者違反協議

硬體錯誤,具體是什麼就不知道 乙個乙個查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快速有效的辦法就是重灌系統。

電腦啟動到一半就藍屏重啟了

6樓:網友

把外設比如印表機之類拔掉,把主機板裡面的小電池取出2分鐘後,在安裝,放電試試。

7樓:網友

我以前曾經碰到過這樣的問題,當時是由於我沒有安裝sata驅動,然後啟動xp,之後就藍屏掉了,設定為相容模式啟動正常,安裝sata驅動後,再設定為ahci模式再啟動,一切ok了。

8樓:落單的雪侯鳥

也許是主機板電容燒掉了,我辦公室有台機子就是這樣的情況,開啟機箱看下主機板電容有沒凸起,有的話就是電容燒了。

電腦啟動到一半就藍屏重啟了

9樓:shine雪瑞

應該是作業系統的問題,按照4操作即可;其它電腦故障可以按照一下順序檢查:

1、首先 檢查電源;220v的交流電源(就是平時說的插頭、插座);然後再檢查電腦電源的輸出電壓(台式電腦檢查一下電源的風扇、筆記本可以仔細聆聽一下機內的cpu、顯示卡等風扇是否轉動);

2、看計算機能否「自檢」;如果能夠自檢,一般重新安裝一下作業系統即可;

3、如果是黑屏,重點檢查部位:

cpu;主機板;記憶體;顯示卡;顯示屏(台式電腦的顯示器);電源(有 輸出但是供給電壓不完全);以及上述部分的插接件、連線線;

4、檢查、清除 病毒,重新設定bios、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即可。

10樓:騰訊電腦管家

最近改動什麼東西了嗎,例如驅動程式,或者安裝什麼軟體了。

1、重啟電腦,按f8,出現選擇選單。

2、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安全模式都試下,如果能進入安全模式可以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軟體或者驅動。

3、如果還是這樣,只能重做系統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記憶體條或者顯示卡的問題吧。

電腦開機的時候開到一半就藍屏,然後又重新開機這該怎麼半。 20

12樓:漢凝絲

具體是到哪個畫面藍屏的。

13樓:潛珈藍穎

系統故障誤刪除檔案無法啟動或者硬體問題例如cpu超溫等造成無法啟動。

14樓:匿名使用者

1、檢查能否進入安全模式2、檢查硬體有無接觸不良3、是否刪除過系統檔案。

電腦啟動後藍屏,電腦開機後藍屏

清溪看世界 電腦啟動後藍屏的原因很多,如電腦超頻過度引起電腦藍屏,記憶體條接觸不良或記憶體損壞導致電腦藍屏,硬碟出現故障導致電腦藍屏,以及安裝的軟體存在不兼導致電腦藍屏等。電腦啟動後藍屏可以從軟 硬兩方面來解釋藍屏現象產生的原因。從硬體方面來說,超頻過度是導致藍屏的一個主要原因。過度超頻,由於進行了...

電腦開機開到一半會出現很多符就不會動了是怎麼回事

那些歌英文字元我也不認識。總之,開機檢測過程中遇到不正常的問題,系統就會給你提示,讓你解決提示中的問題。這種情況大多是硬體問題 硬體問題大多又是接觸不良問題!先把所有硬體所有的接外掛插拔處理一遍,如果無效,那麼就採用 替換法 逐步排除故障了。 按照你的描述應該是藍屏 了 是不是藍底白字?是的話應該是...

電腦一開機就藍屏,電腦藍屏,一開機就藍屏

電腦藍屏的原因很多 1 最近是不是更新了什麼驅動程式,或者安裝了什麼補丁程式,這兩者都可能導致藍屏或迴圈重啟!軟體問題解決方法 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把剛裝的驅動或補丁程式解除安裝!2 你也可嘗試開機按f8,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前提是你電腦有自動或手動備份 3 以上兩種方法解決不了,就嘗試重灌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