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同事搬運公司花盆的時候碰掉了角,怎麼辦

時間 2021-10-18 22:46:34

1樓:

同事不上班,你剛好可以把事件以你想用的方式,方式表達出來。

示例如下。你採用的話,按實際需要改:

領導,實在對不起(我不知道怎麼和領導道歉),昨天我們(一定要說明是我們)幫公司搬東西的時候吧某個(碰壞的那個花盆)花盆,碰掉了一個角,給你回彙報一下,我會賠償的。(也就說一下,領導讓賠就賠了,你自己也說了不貴,而且雖然破了點財,在領導面前表現了一下不是,不讓賠更好,你同事知道你一個人處理了這件事,也會覺得你這個人不錯。)

不會啊,上面已經提到用我們了,你去給領導承認錯誤已經很勇敢了,你的同事敢嗎?老闆要是問:你和誰,你把同事名字說出來沒事,這也是他了解自己員工的一種方式吧。

你不說也行,天知地知,你知我知。

攤上這麼個領導有沒有前途,有機會跳槽!

你要是承認的話,再反問一下她,碰壞一個花盆應該沒事吧?探探他的態度我說的有什麼問題嗎?那點不合適,你給我說,我想想,再改。

唉,說的也是,領導怎麼像小孩一樣認真,再想想在她讓你做下一件是之前,處好同事和她上一級的關係,說不定以後你不會在服從她的領導

2樓:匿名使用者

誠實是最重要的了,其實認錯反而會讓別人認同你,信任你。同時,你也能通過這樣,督促自己記住這次教訓。

這花盆才100元,換個角度來說100元就把自己給賣了麼?而且,以後或許會碰到200元,甚至上千上萬元的東西,到那個時候又該怎麼辦呢?沒有猶豫時不可能的,但是要堅定自己要對得住別人。

不能看著眼前利益的,勇於承認錯誤,實際的,即時的去彌補自己犯的錯誤才是真理麼。

唉,其實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還真是有點困難的。怎麼說呢,卸下身上的包袱,態度誠懇些對領導說應該沒關係的。

還有啊,更實際的辦法,我不知道哪個花盆到底壞的怎麼樣,你們如果手巧的話,應該可以補起來的吧,是不是碎片找不到了?但是就算補起來也要和領導說明的噢。

另一種就是,什麼都別說,問啥都不知道。那樣子最很了,但是自己良心上會過不過去的,還是那句話,坦白,勇於承認錯誤。別讓那花盆把你們給賣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好主動跟領導說你搬運的時候不小心碰壞了花盆,問領導自己該怎麼賠償,領導說要你賠你就賠,說不要就算了。雖然不是錢的問題,但是態度是很重要的,主動承擔,不推脫責任的人哪個領導都會喜歡的。反而是隱瞞或者把責任推到別人身上,會讓人覺得你這人做人不地道。

其實小事最能反應一個人的品質,自己想想吧,其實這不是什麼大事,只要你自己無愧於心就好了。

4樓:墨二綠

為100塊錢說謊不值得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嘛,要是我就直接就墊100換上就行了,考慮到你的情況,事情暴露後各種煩惱的可能著實不少,種種擔心,為100塊錢合適嗎?再說為公司做事不等於可以破壞吧?

6樓:89莊

就說不知道嘛,出來打工賺點錢也不容易,能瞞就瞞吧

在單位遇到這樣一個陰險的同事怎麼辦?

7樓:不過如此

人事交往也是一種能力,特別是對於剛剛進入社

會的年輕人來講,往往為此而煩惱甚至糾結。其實,大可不必!這種能力一般來自兩個方面,一方面由一個人的性格決定,所謂性格決定命運;還有一方面就是在社會實踐中慢慢總結和積累。

但前者往往起決定性作用。所以,我們每個人都要根據自己的性格特點去不斷修正自己為人處事的方法,不要簡單盲目地去模仿別人。有些行為在別人可能做的很自然、很隨便、很簡單,而在於你卻感覺比登天還難。

所以,不要羨慕別人為“來事”,要發揮自己的特長,所謂揚長避短。你哪方面強你就發展哪方面,不要用自己的短處去和別人的長處去較勁。比如,和你一起的同事擅長溜鬚拍馬,而你不善此道,那你就用實幹,用誠懇,用熱心,去換取別人的信任和好感,並且相對於溜鬚拍馬你這種方法會更長久、更管用!

最後,再次建議你不要再為此事去無謂地煩惱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親,拍馬屁在如今的社會都可以在大學開一趟課了,你同學這招只能算是入門課程。但這個東西畢竟屬於軟實力。主要要看你遇見了一個什麼樣的領導,或者你關係硬不硬,領導都喜歡別人拍他馬屁,但更多的是看你是否踏實得幹好你自己的本質工作,這是最基本的。

要是你覺得自己不夠油滑就踏實幹好自己的工作,吃虧是福,相信你做的每一件事都會映在大家眼裡,記住沒有人會跟到哪個領導幹一輩子

需要運輸的花盆,怎樣包裝才不會弄壞?

9樓:匿名使用者

花盆應該是不帶花的吧,

為了考慮多運輸,可以將幾個花盆摞在一起,但是

每個花盆中間應該放一些泡沫夾層,起到減震的作用。再就是外包裝要特別注意,要使用紙質或泡沫質的材料在花盆外面包裹三至五層,並將花盆作很好的固定,不使花盆有移動的空間,以起到保護花盆的作用。同時可以參照快遞的一些特殊易碎品的包裝。

10樓:匿名使用者

花盆的話箱子裡多塞點柔軟的東西,把花盆包裹起來,一般我看別人都塞得紙屑,而且得塞緊,真的嚴嚴實實的地步。 花盆內部也塞滿東西。不然的話走好一點物流,當然**貴了。

同事生孩子了,我剛進公司的時候幫了我很多,打算送300少不?以後她不會在公司幹了,錢我也沒打算

你自己說人家幫助了你很多,她也沒有圖回報,就算五百又能如何呢?要是想到送出去的錢還想收回來的話我看你還是省了吧,我會看不起你,人來世上就講個感情,你現在拿五百或者六百,到時候你有了孩子可以名正言順的通知她來吃喜酒,捨得捨得,不捨不得,大方點路子寬,小氣了沒朋友 對你幫助很大 這個沒法用金錢衡量的 量...

我經同學介紹在他們旁邊的物流公司當搬運工,但我從小就有有抑鬱症,現在有點嚴重,有時搬完東西時,會

最好是去專業點的機構查查到底這個抑鬱會不會影響你正常工作,如果不會,那你就放鬆心情,只要努力就行了。還有,多跟別人交流,才會慢慢好起來。看情況,你都願意把問題說出來,應該不是很嚴重哈,加油吧!如果工作不合適就辭退了吧,抑鬱症真的很難纏,給你個比喻 抑鬱症是個小惡魔,有不死之身,它會一直纏著你,趴在你...

如何和公司的同事搞好關係

在公司你要會裝傻才是愛到同事的喜歡 他們那時嫉妒你,嫉妒你樂於助人,或許在他們眼中你在巴結人,怕認可你的人多,好人不好當,總有人會說別人壞話,見不得別人比自己好的人太多了,自己努力做好自己,別太急於表現自己,再好的人也有不認同的,也有說他壞話的,所以,對自己要求不要太苛刻 做好自己 1 和每個同事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