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或者同事出去玩的時候,你們會選擇AA嗎

時間 2021-10-20 02:57:54

1樓:

會啊。基本上都是aa制,這樣對大家來說都沒有什麼負擔。不然今天你請,明天我請,這樣也挺麻煩的。

2樓:瘋狂糖果屋

我們不會選擇aa,我感覺aa太見外了,我們一般都是一人一次輪流請客的,我感覺這種方式比較好。

3樓:我害怕但是我還去

會的,aa制分的很清楚。親兄弟明算賬。同事朋友之間請來請去結果都是一樣的,不如平攤來的清楚。

4樓:悲夫寂月

當然要平均分配支出了,畢竟大家都不是有錢人,好是平分的好,不會引發矛盾,有利於以後的相處。

5樓:

會的,就算是親兄弟,也得明算賬,我覺得金錢往來容易鬧矛盾,還是aa制比較好。

6樓:一口氣豬上天

會的。不過我們都是預算大概花多少錢然後出發前一起收上來,最後多餘的就當做飯資了。

7樓:緣空緣起波瀾動

會的,雖說沒有一定要求一分一毛都不差,但是大致上大家花的錢基本上都是差不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出去玩自己也有參與,支付自己的費用天經地義,而且這樣就不用欠別人人情,可以輕鬆地去玩。

9樓:匿名使用者

和大家出去玩我會同意aa,大家一起出去玩總不能要一個人出錢吧,大家aa是再好的啦,誰都不欠誰能玩得開心一點。

10樓:花無缺

最好的方式是aa制,我認為這樣心裡輕鬆,不用欠人情債,這樣相處時間長也不會有太多的不愉快,當然有人自願請客又另當別論。

我們是同事,他經常帶我和其他同事一起出去玩,吃飯,我們一般都是aa,我每次還錢給他他都不要,有時候

11樓:快來找我玩呀

親兄弟明算賬,才會長久,這樣的話你還是少和他出去玩,老替你付不好意思,你要替他付多次了,顯得我們小家氣

12樓:ly不是兩三天

財務不分家,好朋友也做不到,通常只有夫妻才會這樣

和同事aa還是禮尚往來好

13樓:你ta還有個我

個人建議aa,現在aa都是很流行的,也可以避免禮尚往來,禮尚往來是很累的 ,所以我和朋友出去就aa,我們從來沒有因為這個而發生矛盾。自己吃 用是需要自己出錢,沒有有白吃白用的道理對不對,而且禮尚往來我們需要認真的選擇,為什麼呢?比別人低,他人心裡不舒服,太貴了,他又會覺得有壓力,所以還是aa好,至少沒有傷害感情

14樓:沒有新的沙漠

aa制對待一般普通朋友,禮尚往來對待關係好的朋友,顯得更親近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關係一般使用aa制比較好,就是很好的關係使用它也不錯。

16樓:wty月

個人認為均可吧,看你同事啥樣人?

寫給同事出去玩的心情說說,和朋友出去玩的心情說說

天那,你要圍著呼和浩特散散步啊 莫非你就是那傳說中的姐啊 和朋友出去玩的心情說說 在這美好的一天裡,能夠和你們一起愉快的度過真的是人生中的樂事。出去玩的心情說說 ok成羽 每年出去玩觀點都不一樣,有的人喜歡藍天有的人喜歡白雲,有些人有的人喜歡在都市中穿行,看那些行人匆匆的走過,個人的感受,各種感受,...

和女朋友出去玩什麼,和女朋友出去玩幹什麼好??

書元斐佟君 給你個建議!第一天,國慶,可以去逛逛熱鬧的地方,看看打折的東西,然後吃飯,下午去網咖坐坐,晚上去看電影 第二天去你們那邊的遊樂園玩玩,坐坐飛車,過山車類的,玩得盡興才能放開,放開才能縮短你們間的距離,然後去吃點大餐,晚上去書店看看,或去喝咖啡 第三天,去安靜的公園或是安靜的地方騎單車漫步...

我女朋友喜歡和男同事聊天,出去玩,正常嗎

那要根據你對她的了解進行判斷啊,你信任她麼?他是不是很在乎你?你有直接說過不喜歡他跟男同事聊天嗎?她願意為你改變一些你不喜歡的習慣,那她就是愛你的! 深藍 水域 固定的乙個男同事還是不管是哪個男同事都一樣?前者不大正常,後者問題不大,不過還是跟她談談,了解一下彼此想法比較好吧 南門文 在我看來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