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出去玩,為什麼要我花錢,和男朋友出去玩,你會不會主動付錢買東西?

時間 2021-06-07 14:18:00

1樓:

這個問題有點嚴重。一個男人捨不得給女友花錢有兩種可能。第一種:

他不夠愛你。對你的感情讓他覺得不值得給你投入。第二種:

他本身就很吝嗇,不管對你還是對朋友和同事,他都這樣。你可以觀察一下他是哪一種。第一種就不必說了,不夠愛你還和他在一起做什麼,一般的女生應該會選擇放手。

第二種的話,你可以想一下,吝嗇的人一般交不到很硬的朋友,人際關係會一般一點,當然還要看你是否介意。祝你好運!

感性一點說的話,我也是個女生,我認為他不值得你繼續和他交往下去。

2樓:pp好看

我認為你應該重新審視你們這段感情

多觀察 多去了解他

女生 也該學會坦蕩 拿得起也要放得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

我自已也是男人,如果你是認識這樣的人的話,建議早分早好,如果他真喜歡你,就算他真沒錢,也不會讓你連吃飯的錢都沒有!!!

4樓:江暴鷹

離他遠點,叫他滾蛋!

他沒真心對你!

5樓:冰淚

他可以沒有太多錢但要舍的為你花錢靜下心來好好談談不行的話就散吧你現在在學校等畢業工作後會遇到更好的

和男朋友出去玩,你會不會主動付錢買東西?

6樓:晴兲學使

不會吧,這種情況非常的少吧,因為沒有這樣的習慣,感覺男友花錢是順其自然的,應該的,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人很多吧,像我也是。至少感覺這樣的人很多,不管在吃飯上還是逛街上,都會存在這樣的情況吧,還有就是在生活中我們一起見父母的時候基本也是男友花錢的。

我記得我以前交過一個男生,對自己很好,對別人卻很摳。所以每次和他出街的時候,總感覺缺少一種安全感和自信感,往往都是摳摳搜搜的,不捨得給你花錢,最後都是我花的錢,我覺得這種男生真的臉皮很厚,完全不在乎自己女朋友的感受,完全可以不用和這樣的人相處吧,很累。

直到最後我才直到,讓男生花錢只是試探,如果他願意給你花錢,你就可以放心的和他相處,如果他很小氣,那你就要注意了,一定不要在他身上浪費時間吧,不要覺得這種人可以和你很好的相處,只是一時的興趣而已,你也沒必要為他在去花錢吧,完全是浪費感情。

我覺得一個女生可以為男生花錢的,比如男生很主動的為你付出,那你有時候也是需要有一定的付出和勞動的才能讓他感到不疲倦,如果你總是依賴這個男生,那他時間久了就會對你產生誤會,和不好的感覺,所以你一定要清楚自己的立場,知道自己應該幹什麼不應該幹什麼。才是你最大的收穫吧。且行且珍惜。

7樓:碩陽人福

一般來說我是不會的,我會讓他主動買單

8樓:哀傷的水瓶座

有時候會主動付錢買東西,畢竟還沒結婚。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我不想讓人感覺一直在花對方的錢。

10樓:鋼板日穿

一定會的。因為我不喜歡男人一直為我花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的,我覺得不應該總讓男生付錢。

12樓:諾基亞小蘋果

應該會吧,自己的東西還是自己買比較好。

和男朋友出去玩,每次都是他請客花錢,這樣好嗎?總感覺有點不太合適呢

13樓:資深癲癇病磚家

你也可以請他啊,一直讓他請,短時間內沒什麼,時間久了他肯定心裡不舒服的,而且你能確定以後嫁給他嗎?人與人相處都是相互的,談物件也不例外。不用aa制那麼沒有人情味,但你請我,我請你還是要有的。

而且你請他的話他會很開心哦~·

14樓:樂呵

男女朋友之間沒有什麼合不合適的,如果你覺得不好意思總花他的錢,你可以掏錢啊,或者給他買些東西

15樓:鬼武者之覺悟

是不合適,拿人手短,吃人嘴軟。 欠的太多以後說話沒底氣的。最好也請他,不用完全歸還,最起碼他請你三五頓你也請他一兩頓的。

16樓:尋覓

我覺得既然是男朋友的話,應該很正常,不過你要真是覺得不好意思,你也可以買點別的東西,或者你也可以網上**一些東西,或者直接買一個貴的禮物送給他

17樓:麻婆得得餓

一開始都是這樣的,不會讓女生付錢的,以後嘛,就有你付錢的時候了。

不過我覺得讓女生不舒服的男生不太好,不會顧及女生的心情和感受,買瓶水打個車,錢又不多,也不願意讓女生付,看來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一種慾望和心理。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想你這樣的女朋友真真是太少了。

19樓:微微嫋嫋

沒事啊,但是也不能總是對方花錢,不過如果對方真的喜歡花錢,你就讓他花吧,沒什麼不好意思,要是分手,大不了把他花了的錢財算清楚還給他

20樓:百度使用者

這樣太好了,感覺不合適是你心裡沒有他。

21樓:婦女之友騎士

那你適當花一點啊,咱不做花瓶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想,說明你是個好孩子

23樓:紅豆肉鬆麵包

你也可以主動一些請他

24樓:清梵普度

如果覺得不合適的話我建議你,你可以請男朋友出去玩。

25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過意不去的話,給他一個驚醒

26樓:魯冰花一朵朵

以為可以,現在你不用,以後就摳著不會給你用了

27樓:百度使用者

這說明他把你看的很重要,不在乎錢,你也要適當的消費下

28樓:百度使用者

現在像你你這樣的女朋友很少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也適當花點錢或者買個禮物送給他啊

30樓:張華

我男朋友也是,從不讓我花錢,買個冰棒都塞錢給我,我也知道這些不好

31樓:愛代價

你也可以適當的出點錢嘛

32樓:專業.保潔.美縫.瓷縫

這有什麼不好男人就該這樣

33樓:tm會不會

不好意思的話就aa撒!

男朋友總喜歡出去玩,男朋友總是喜歡出去玩,我該怎麼辦?

我是個男生,所以我說下我的體會,我相信我的經歷可以代表大多數男生。因為難得過年有幾天可以好好放鬆放鬆,要知道,每個男人都有自己的發小和好哥們。平時因為工作忙總沒有時間聚,好容易過年輕鬆了幾天當然要回到老家和哥們們好好耍耍。年假這幾天,一般我們總是黏在一起,喝酒吃飯打牌,唱歌之類的。至於再過分一點的話...

如果女生有男朋友會經常出去和男朋友出去玩嗎

麻煩啊咯 就一般情況而言,有了男朋友是不會隨便和異性朋友出去玩的,除非有非去不可的情況,除了這種情況,那就是有異心了。 末莉莉 怎麼可能,既然有了男朋友,就會平時收斂一下,不會讓男友誤會或者吃醋,收心養性,這才是一個正常的女人該做的,反之,你覺得這樣的女人靠譜嗎?不管處於什麼原因,都是不合格的女朋友...

和女朋友出去玩什麼,和女朋友出去玩幹什麼好??

書元斐佟君 給你個建議!第一天,國慶,可以去逛逛熱鬧的地方,看看打折的東西,然後吃飯,下午去網咖坐坐,晚上去看電影 第二天去你們那邊的遊樂園玩玩,坐坐飛車,過山車類的,玩得盡興才能放開,放開才能縮短你們間的距離,然後去吃點大餐,晚上去書店看看,或去喝咖啡 第三天,去安靜的公園或是安靜的地方騎單車漫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