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了三年的男朋友要跟我分手,我問他是不是早就有了合適的人選,他說沒有,我要求看手機,他給我看了,但

時間 2021-06-07 14:18:00

1樓:lz竟然是母的

不管你男朋友好不好,先不評價,3年的感情了,他想提分手了,你也要想想自己有原因嗎?自己平時是不是讓他受氣,日積月累。今天終於忍不住了!

或是他覺得他付出的比你多,你給他回報沒到想想中的位置,比如他覺得他為你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情,你卻沒有一點感覺,那樣他就會失望!久而久之就會出問題!如果你覺得你對他付出也夠多,那你們現在需要好好的坐下心平氣和的談談!

2樓:

個人感覺很有可能你那個男朋友沒啥好的 就知道打遊戲 有個鬼用 找個好的 這樣的男人你也早點放手才是

3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樣的你有啥放不下的,他說分手你不同意,你說分手!那多高傲,讓他玩勺子去!

4樓:

你頭上都綠油油了,被當備胎了,趁早離開渣男吧

5樓:小泥鰍逛世界

玩遊戲的男朋友,就是工作中的男人一樣,工作是他的一切,要麼支援他、要麼離開他,不要糾纏更不要後悔,要相信明天會更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女孩和他有同樣愛好,更容易聊天而已,不代表他喜歡她,況且只是在虛擬世界裡有交集。

7樓:出渴侯壁

認清自己,在找唄,別傷感別傷心,感情就是這樣

8樓:渺小塵埃之

是你男朋友還沒不夠成熟!

和談了三年的男朋友分了兩次,目前分手狀態,他很堅決的說了不會再在一起,可是最近天天找我聊生活常事,

9樓:五毒小寶貝

我覺得女人說分手經常是出於使性子,希望男友來哄哄自己。男人說分手,通常是真的沒有感情了。你前男友這種做法,有幾種可能:

1、暫時沒有新的交往物件,拿你打發時間。2、覺的你對他還有感情,類似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3、他不想和你有任何結果,卻想把你當成備胎,以備不時之需。

10樓:憂願

男人主動提出分手是很理性的哦,他現在和你若即若離,也許只是很享受被人關心的感覺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分就分 想合就合 看來你也蠻隨和的噢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求結果的交往,當你是普通朋友

13樓:淺藍色_浪花

有了心儀的目標,想單身的身份去追對方,沒追到,又回來找你了,妹紙,醒醒吧

14樓:

拖拖拉拉對誰都不好。不要理他。

15樓:添福寶的老迷妹

要分就分的徹底,最後不要有聯,原諒了一次還會有第二次,最後離開他

16樓:木傑的罪

認真的靜下心來,仔細想想他是不是真的愛你,想和你在一起??

17樓:我中於色溝女蠟

愛那麼短,遺忘是那麼長。

18樓:手機使用者

他應該想和你復合,只是抹不開面子

19樓:周

他要不是猥瑣就是喜歡炫耀

我跟男朋友談戀愛三年,分手兩個月了,是他提的分手,談戀愛的時候我很依賴他,很粘他,總希望他多陪我,

20樓:某啦啦啦咯

呵呵,我覺得不管幾年的戀愛,可能是他的新鮮感淡了,或是想找個能對他工作有幫助的人,總之面對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生命的長河中,每時每刻都有感動存在。父母牽掛的目光、一天一天憔悴的背影是一生一世的感動;朋友的信箋、一條祝福的簡訊是溫暖心靈的感動;口渴了,同事幫你打回一杯水,這是感動;勞累了,女兒給你捶捶背,這是感動;夕陽中,看著一對滿頭白髮的夫妻相互攙扶著走向路的盡頭,這也是感動……

22樓:沙漠裡的1條魚

說到底是他不夠愛你。放下吧。那些都是藉口,他只把你當戀人卻不是老婆的人選。

我經歷的不比你的少。痛苦也放不下。我也不想要你的分。

也替你分擔不了什麼。只是從乙個旁觀者看事情…他說想要個更優秀的女人,也就是現階段的你。在他看來不優秀。

如果他真愛你,管你優不優秀。為什麼他需要個女人拼事業,這個女人不能是你?我有個朋友的朋友,跟她男朋友談了七年。

最後因為男方父母嫌女方矮分的手…七年吶。既然選擇在一起就好好的,七年後再來說什麼屁話…每次看到這些都覺得鬧心…小姑娘。生活還要繼續、還好你沒有浪費更多的青春。

感謝他的不娶之恩。總有一天你會遇到更好的。別讓別人看死你不優秀。

好好過日子。讓自己更好地改變,不是為他。為您自己,

23樓:情感殊途人

有一些人很好,卻不適合當戀人。他想要的不是你這樣的,女孩子還是要有份養得活自己的工作,現在的男人大多數希望自己物件有自己的工作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該放就放吧,畢竟他已經找到比你好的

25樓:麻辣香鍋

也就是說,你是個廢物嘍!等他事業有成,會撒嬌會做家務會照顧人的想要多少要多少!你沒有優勢。

26樓:在月湖穿情侶裝的莎葉蘭

你應該對他說,不要太累,抽點時間出來走走,放鬆放鬆

27樓:植宜欣

主要是他膩了,沒新鮮感了

28樓:迦南丿

人各有志嗎,感情這東西不能強求,願你早日擺脫分手的陰影。

29樓:走末

他不懂珍惜!好自為之吧… 不值得你付出了 沒結果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他已經有別的能跟他一起拼的人了,

31樓:我想你

我覺得你在工作上再努力一下,應該可以找到乙個更優秀的,我也覺得你很善解人意

32樓:一條鹹魚無名之輩

自力更生吧,別太依賴別人

33樓:子夜欲歌

只是他不適合你 做你自己就好 總會有欣賞你的人出現

我相戀三年的男朋友,分手兩個多月,昨天他告訴我他訂婚了。分手之前他問我要不要跟他結婚,我一直在猶豫

34樓:易谷

你現在最需要做的是先平靜自己的心情,如果心情平靜不了你所想的都是不理性的。這個時候更不應該感情用事。為了他人的幸福和自己的幸福都應該先冷靜下來而不是馬上要做出乙個決定。

你內心問問自己,當初他要求跟他結婚的時候你為什麼不答應,這個問題很重要。你當時是不是考慮這個男人不適合你,還是你還沒有愛到那個可以結婚的程度,還是什麼原因不想結婚。男人不想結婚是因為還沒有玩夠,而女人不願意結婚是多數是沒有愛到那個程度。

這個問題弄清楚你選擇就會更理性。如果真的愛他的話,給自己一次機會看看能不能追得回來。如果你現在的難過只是心不甘,而不是深愛,那就短痛吧。

乙個27歲的男人為了結婚而結婚是不是有點不成熟,這樣的男人能不能負擔起責任要打個問號。分手兩個月,就訂婚,對自己不負責的同時對跟他訂婚的女生也不負責。他的生活是活給別人看的而不是真為自己的將來幸福打算。

當初他求你結婚也是為了迫於很多的壓力,所以對你的愛有幾分你應該好好的去衡量一下。閃訂婚就可以看得出來那些壓力對他影響有多大。好好冷靜,好好想想吧。

對自己負點責任吧。希望你幸福。

35樓:匿名使用者

賤人就是矯情,想和你結婚的時候拿把不解?人家結婚的時候你有這副樣子。人家都27了。

憑什麼跟你在這耗著啊,人家那是青春你有什麼資格讓人家拿青春陪著你任性啊,算了吧,你去禍害別的男的吧,放過這個人吧。他都被你禍害三年了。人生有幾個三年,他會找到乙個和他結婚生子幸福生活的人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跟他結婚 他心裡有你怎麼可能不要你 問你 你心裡有他 你想過要跟他分手嗎 只有心裡沒有你的人才會選擇分手 他以結婚為目的的只是想找個女人給他生孩子 27歲是該要孩子的年齡了 而且他父母擔心他年紀問題影響找老婆 所以就催促他結婚 他選擇了別的女人 那麼肯定倆人在一起久了 感情也會逐漸上公升 也就把你拋之腦後了 因為他有了新歡 日久生情懂嗎

37樓:go痴心人

有些東西,沒有抓住,

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就算他再愛你,沒有在正確的時間,給出應答。也只有這個結果了。

嘗試放手,除非他能做了,得罪兩家人,得罪訂婚的那個女人。感覺這種事情發生率太低。如果愛,有時也只能祝福他們了,雖然心裡難過,但也只能承受。

幫到採納哦。

38樓:匿名使用者

靜下心好好跟他談一談吧,從你的描述中我覺得他還是愛你的,訂婚可能只是因為家裡催得緊,或者被你拒絕了很傷心,一般25歲以上的男人跟你談戀愛都是奔著結婚去的,你的再三猶豫讓他看不到希望,如果你很愛他就跟他好好說說,如果他對訂婚物件沒有多少感情的話,你們很可能會破鏡重圓,最後希望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39樓:幸運之右手

說實話你這個問題還真難,因為男人跟女人對結婚的概念是不一樣的。男人結婚是因為有感情,而沒感情的話隨時都可以離婚,女人結婚則是一輩子,沒什麼大事基本就不會離婚。當然特殊情況除外。

男人大了需要家了,就算你再了解男人也不會知道的。你希望他過的好的話我不希望你去找他,因為他已經訂婚了,假如你希望他過的不好的話可以去找他說明白,當然我也不是說他跟你過就過的不好。不過你也要做好被拒絕的打算。

以上是個人建議,這事還需要自己想明白,別人說再多,也都是建議,不要因為別人說的而影響你心中的決定。畢竟誰都不是你!

40樓:歪歪的

明說,試著努力一下,看能不能挽回,如果可以好好過日子,如果不可以放手

41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求婚不搭理人,現在別人快結婚了,你後悔

42樓:關注寶寶喲

你可以發資訊給他跟他說 如果我願意和你結婚了 那你還會和我結婚嗎? 就這樣問 看看他有什麼反應

43樓:清丶檸萌

理論上來說,除了男的單方面悔婚,不然真的沒法回到過去了。按照常規的風俗習慣,訂婚就意味著雙方家庭都同意這門婚事,而且男方家也給過定金了,要是悔婚,定金肯定拿不回來了,而且女方家被悔婚,面子上也很難過得去。反正要是真的悔婚的話,牽扯的事情就多了,不是談個戀愛說分手就分手的,你要是真的還想和她在一起,就盡量說服他,讓他回心轉意,悔婚也是有可能的,不然真的機會渺茫。

我只能說,姑娘你希望真的不是很大。加油吧

談了三年的男朋友分手兩年後又複合了,這期間他談過女朋友還上了床

80後的人們好 世上是男人都花心。不然能有英雄難過美人關嘛! 呵呵,我感覺是不能饒恕的 分手三年的前男友回頭 期間他有一個談了三年的女朋友剛分手 我三年中間也談了男友最近也分手 能和好嗎 對於複合這件復事,真的就是那句,制 潑出去的水,破碎的鏡子。既然已經發生了,那條縫會一直存在。何況,他雖然說想你...

跟男朋友已經談了三年了,當他提出開房住的要求時,我該怎麼辦

今天就中了是的 你們在一起已經三年了,我覺得你們肯定對彼此有了一定的瞭解,你也會知道他在什麼事情上用心,什麼事情上不用心,你也會知道他的性格好壞,並且你肯定能感覺到他到底是不是真的愛你,是不是真的在對你們的感情付出著。當你們出去玩兒,男朋友提出要開房住的要求時,你可以答應他的這個要求,但是房間必須要...

我和我談了三年的女朋友分手了,我現在很痛苦怎麼辦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再說了她和你分手肯定是她不愛你了!如果不分手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了!分手後你肯定會找個更適合你的愛你的女朋友!放棄就是以前就是為了以後更好的!忘掉痛苦振作起來更好的女孩在等你! 甘十九妹 緣生緣滅,一切皆有定數,放下執著,生命之花才能自由綻放! 問題小年 誰人沒痛苦,只要習慣就好,剛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