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男朋友經常外出去玩,你不想讓他出去會採取哪些措施

時間 2021-05-02 01:36:07

1樓:ng你們不嗯

我會明確說明讓他多陪陪自己,不要老是出去浪。如果這樣還不行,我會給他找各種事情幹,讓他沒有時間出去玩。

2樓:肉多

我會把自己的想法直接跟他說,如果他繼續這樣經常出去玩我是無法接受的,這樣下去我們兩個人只會到最後分手。

3樓:lifestyle啊

我會和他一起在家找點事情做,那樣不會讓他覺得我無理取鬧,也會增加我們相處的時間,使我們的感情更加深厚

4樓:易樂吶

低階的做法是一哭二鬧三上吊,吵架吵來吵去,好評,都散了,高階的做法是擁有自己的生活,也和朋友去玩,讓他體會等著你的感覺,自然就會將心比心了!

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一定會很男朋友說,我相中了某品牌的包包或者衣服,然後他就乖乖聽話,哪也不去了,生怕我讓他給我花錢。

男朋友總是讓我出去玩,我不想出去,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可以借父母之名撒、 說最近父母不允許啊。 或者說最近一段時間都身體不舒服。 你這樣感覺有點排斥你的男朋友是不是不是很喜歡他呢?要是很喜歡的,應該是很樂意和他出去才對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好好交流一下,但是也要適當的出去一下吧,

8樓:angle丶靜妞

其實我和你一樣也不想總是和男友天天出去又不忍心拒絕,唉,同命相連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去嗎,出去逛街不是女孩子的強項嗎,

10樓:玄藝靳依秋

竟然都叫男朋友了

。是你對他沒有感覺還是什麼

男朋友總是喜歡出去玩,我該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就算結婚了copy也沒用吧?

現在都沒有結

bai婚du就這樣了,

結婚了他很zhi可能變得更加可怕,

不信、、、你dao去搜尋看看「我的老公結婚後就變了」,現在這樣,結婚後他變的可能性更加大;

兩個人在一起不應該那樣。而且男人都沒有上進心,以後哪來的幸福?

有了女朋友還經常去不應該去的地方,那是很不應該的。

建議你還是早日分手吧;免得再浪費時間!

12樓:逝洛離

只能說你男朋友還不夠成熟 不捨得離開 那就裝作有點對他失望了 盡量少管他 讓他有點危機意識 是實話 男人有沒有錢布重要 但不能沒有上進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考慮將來的那就要放手了,首先他沒珍惜你,第二,他對你究竟有沒有將來的打算?現在很明顯的。第三,時間不是乙個理由,如果你不想以後痛苦的話最好就是分手。

14樓:藍賓路

還是分開的好,不管你們在一起幾年,時間越長只會對你造成越大的傷害。

15樓:凱來愛我

這是你還不了解他,你應該多了解他,順著他

我男朋友說,我要是和男的出去玩,就以後不會再讓我出去了,我受不了,這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是擁有而不是占有。

愛情裡最重要的是信任和理解。

你一定要和男朋友深入地溝通這個問題,告訴他你的感受,讓他及時明白這樣做只會讓兩個人愈行愈遠,對你們的愛情殺傷力很強。

祝你們幸福!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單獨跟其他男的出去玩,或是成雙成對的(比如,包括你在內的三男三女)跟別的男女出去

玩,我支援你男朋友,作為乙個名花有主的女人,不是說不讓你有異性朋友,但一定要懂得避嫌!避嫌!避嫌!

這跟信任無關,既然有了男朋友,就不要跟其他男人玩曖昧,也許你對別的男人沒那個意思,但你不能肯定別的男人對你沒有想法……

18樓:o何

首先對你不信任,其次他缺少安全感,想想自己做了什麼讓他不相信你,或者沒有安全感,當她足夠相信你的時候,就不會這樣限制你跟異性接觸。其次,跟異性要保持適當距離,你可以叫男朋友一起,把異性朋友介紹給他

19樓:吳錦周

這要是認識你男朋友之前認識的,是可以交流,如果是之後認識的就沒必要跟他們經常玩!

20樓:有心人

你被管制了嗎?你們僅僅是一般的朋友關係,這個男人無權干涉你的活動。

21樓:花開花

答:這是一種強烈的佔有慾的外在體現,以及一種不信任的體現。

無論與人之間是什麼關係,雙方個體都是自由的,自由本身就是你的權力,不為任何事物所轉移。

既然在某個點上有矛盾,那麼就去解決它。但注意在解決問題的時候,不要硬碰硬。

祝你幸福。

22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讓他跟你一起去

最近我特別想出去玩,我男朋友也答應了這幾天要帶我出去的。怎麼才能委婉的讓他知道我想出去玩? 5

23樓:愛輝葉子

我覺得他沒有bai那麼愛你吧!女朋友du這麼簡單的要求zhi,為什麼不能立刻滿dao足呢?說明他還是有回所顧慮的,可能他答考慮問題比較周全,在女朋友與哥們情誼之間,他選擇了哥們情誼,也一定有他的原因。

或許他覺得,如果不答應自己的好哥們,以後兄弟情誼會變淡,但是你肯定屬於比較好哄的,所以他暫時拒絕了你,因為在他的心裡,你沒有哥們重要,我覺得你在他心裡的位置還不是第一。

另外他是剛剛高考完,有大把的時間陪你,為什麼不陪你呢?我覺得他還是不是特別在乎你,畢竟你們的未來是個未知數。

24樓:小灰不壞

為什麼不直截了當呢,這有什麼丟臉的呢?

既然你們都已經是男女朋友了,內理論上更不用去過容多的考慮面子問題,那是只有追求者才應該有的考慮。

直接問他:後天有時間嗎,我想去哪哪玩。

他拒絕你,聽聽理由,就知道他是不是還愛你。

很簡單的問題,沒有必要搞得這麼複雜。

25樓:被愚弄了

你為什麼bai要這樣的矜持呢?完全du

可以大zhi大方方的告訴他dao你的想法,同時問回問他是不是有什麼困難答,或者是資金上有問題,畢竟是個學生手頭不寬裕,倆人相戀最忌諱是有問題不說或轉彎抹角的說,讓對方去猜,你不好意思提,他又沒理解,你又懷疑他不愛你了,這樣患得患失感覺你很累,勇敢點對他說我想你陪我出去玩。

26樓:秀蘭至金

你跟朋友出去玩,他想要的是單獨兩個人出去玩吧

想好了去哪,直接問他去不去,有什麼拉不下臉的?

那麼委婉有什麼意義,只會讓他曲解了你的想法

2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可以直bai

接跟他提

du,讓他帶你出去玩。zhi不用說什麼暗示的,有些人可dao能比較直,沒想內那麼多。如果你非容

要像暗示的話,你可以這樣說,就說你的某某同學前幾天去**玩了,那裡非常好玩,風景很好,好羨慕她呀,好想去玩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幹嘛非要你男朋友陪你去玩啊,你也可以自己出去玩啊,女孩子要有自己的生活,不要太粘人,要活出自己的精彩,當你把自己的生活經營好了之後,你男朋友才會更把你當回事

29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玩也不是著急的事,他不說也不代表不想和你一起出去,再說你們剛高考完,在等待高考成績一邊可以挑選去哪玩,你男朋友應該是比較謹慎的款,選擇做好攻略或許想給你乙個更好有意義的旅行,你慢慢期待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明示,媚眼拋給瞎子是很痛苦的,所以直接告訴他,這樣最好。既然是物件,那就是無話不談。無話不說。都男女朋友了,還要猜,還要想,不累嗎

31樓:a哈嘍

你很想出去玩兒,就跟男朋友說,今天是週六,天氣很好,明天是周天,天氣會更好的,我想他會知道你很想出去玩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明確的告訴他就行了。

33樓:宜豐鄔淑紅

既然是你男朋友也就是未來的老公,為什麼要那麼委婉的說呢?應該直接了當當告訴他你的想法,並要求他有時間和你一起去,商量好去的路線,去**,費用多少任何算,對於錢方面還是說的清楚一些比較好。

如果你的男朋友經常外出去玩,你會跟著他一起出去玩嗎

暢言社會事 當然如果那種即使是自己不喜歡,但是對方仍要求我們前往,或者是聚會當中每個男生都會攜帶自己的女朋友前去,那麼我們也應該務必尊重男朋友的意願。而我選擇去跟從他,並且在聚會時也要表現出自己對男生的尊重,與他的朋友進行正確的交往。不要透露出自己的厭倦和不不耐煩,反而使自己的男朋友下不了臺,左右為...

如果女生有男朋友會經常出去和男朋友出去玩嗎

麻煩啊咯 就一般情況而言,有了男朋友是不會隨便和異性朋友出去玩的,除非有非去不可的情況,除了這種情況,那就是有異心了。 末莉莉 怎麼可能,既然有了男朋友,就會平時收斂一下,不會讓男友誤會或者吃醋,收心養性,這才是一個正常的女人該做的,反之,你覺得這樣的女人靠譜嗎?不管處於什麼原因,都是不合格的女朋友...

假如你男朋友經常和異性好友出去玩,你會怎麼做

小月 你的男友還沒有把他的生活圈朋友圈向你展示。你可以告訴他,帶上你你不會給他帶來麻煩。 知19449賦越 你首先要做的就是要相信你男朋友。就好像相信你自己一樣。如果他們真的有什麼事情是你不曉得的,那也是他對不起你在先。沒有必要為了這種人傷心,離開就好。 沉夜孤星 異性朋友除非是同學 同事 親戚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