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工作半年了,男朋友天天吹我找工作,我也盡力的在找,只是這個時候淡季了不好找工作他昨晚還跟

時間 2021-05-02 01:36: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樣 一點擔當都沒有 勸你分開

2樓:

這種人還問怎麼樣?這種男人還能怎麼樣?我看趁早,找個愛你並知道心疼你的人;本來倆人的力量比乙個人大、共同奮鬥拼搏共築愛巢共圖美好生活,迫切心態可以理解,但「懷孕也要工作」的話徹底暴露他認錢不認人的本質,這種人身上很難找到情份,其心目中誰我不管想白吃不行,至少得掙錢交伙食費,只吃不掙還不如養頭豬,啥時缺錢宰殺賣肉,現已露形,你之至幸!

你們的路還長,是選擇豬式生活任人宰割、還是拼命工作掙錢只為了付給丈夫的伙食費,還是對這種生活說不,只有你自己決定了。

3樓:若枋潔

若是大男人主義者肯定不希望你去找工作了!現在你男人總催你找工作,可能是他怕你整天呆著無聊,無聊就愛上網,上網多了他怕他守不住你的心。所以才想讓你盡快工作的吧。要理解他的心態

4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說錢的問題,每個人也該有人生價值城市的家務本來就少難道每天過著看電視玩***朋友行街才是你們想要的嗎?好好想想什麼是人生價值!我女友也是這樣做一年玩一年問她不想工作可以讀書什麼的別活著整天無所事事,如果她不聽我也會離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自己找乙份工作,至少自己買東西不用看他臉色!而且還會有自己的朋友圈!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兩年了找不到合意的工作'我男朋友啥也不說'還花錢讓我到那種培訓機構學習。

7樓:鎣

果斷離開他,什麼叫做就算懷孕了也不能不找工作,到底是不是個男人?

8樓:

不是男人,靠女人吃飯的,沒有責任心。但是他的帥可以吸引女人自投落網

9樓:以此解脫

贊同 人應該要有人生價值觀 不能老是依靠男人 否則一開始還好 以後就不好了 ,,, 我看那些裝逼的有幾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乙個男人沒能力他會說這樣話可以看出乙個人德行你如果在這樣跟著沒的好處

11樓:難得有情人

這樣的男人怎麼樣,我們無法做出判斷,自己覺得他可以託付終身就跟他,相反,就早點離開他!

12樓:官紫

操,半年都沒工作還好意思說

13樓:手機使用者

你男朋友有點自私,他自己多辛苦些,應該給你撐起一片天,這才是愛的表現。難道有孩子還要工作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養自己心愛的女人是正常的

15樓:熊熊慕

不大想工作吧,是了,工作難找,在家你是勤勞的人嗎?反正女人有人幫說話,怎麼樣都有理吧?

16樓:回首思規

女人真是溫室裡面的花朵――天生長得奇葩。

17樓:っ 莫 銘 初 心

男人就該養女的啊,青春都給他了,還說這樣的話

18樓:控

把孩子打了跟他說拜拜

19樓:專屬欣的味道

你沒有工作的話是有點不對 如果條件好的話還可以 懷孕還去工作不行了那就

20樓:男人不色&何來男兒本色

如果沒有結婚的話,還是分手好,

找工作到幾月份才是淡季。

21樓:匿名使用者

5~~8月 基本上都不招人了

22樓:

找工作其實沒什麼真正的淡旺季吧,要是非要分的話,淡季應該算是10月份左右年末那樣,怎麼是要找工作麼?我是一年四季都在用店長直聘招人,上面倒是機會挺多的。

我和我男朋友分手半年後,復合了,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快半年了還差兩天就半年了 然後昨天吵架分手了一天然後今天才復合

chenhui吶 破鏡重圓終究還是有裂痕的 所以說復合的結果一般都是重蹈覆轍 但是也有個別的例子就是分手和好感情會更好 前提是你們和好不是心軟而是解決掉了你們之間的問題才會讓你們更珍惜彼此 感情更加好 但是既然你們已經和好了 你們要好好維繫你們之間的感情 有時候你只是一會會的想獨處感覺有沒有他都沒什...

我男朋友沒有以前對我熱情了我天天傷心天天哭我男朋友不哄我他問我你是小孩嗎天天哭

知竹常樂 你男朋友沒有一切對你熱情 你負能量的東西太多 你天天傷心天天哭 也在消耗他對你的感情 你有這時間傷心 倒不如拿這時間來提升自己 讓他離不開你 侍珠玉 男人,結婚一前又是一個樣,婚後又是一個樣,前後相比,當然沒有那麼熱情了,可是結了婚過上日子,生小孩以後,談不上誰哄誰?只要他好好過日子,積極...

我男朋友兩天沒聯絡我了以前天天和我說早安肯定說這幾天沒聯絡我是不是有女人了

有沒有別的女人我不能確定,但是我可以確定他已經不喜歡你了。既然他不喜歡你了,準備換個女人了 那麼你也準備換個男人吧 只要你們兩個人真心相愛,沒必要在乎這些形式,這幾天他可能有事忙吧,所以忽略了跟你聊天吧。你也沒有必要過於糾結,祝你幸福。 弭凝潔 這個不一定是這樣的,因為在現實中每個人可能都有自己忙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