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和男朋友耍了該怎麼說。最好讓他死心的。別說什麼找氣他

時間 2021-05-02 01:36:07

1樓:

直接說出來,理由隨便來個,你天天玩遊戲什麼之類的(他愛好什麼你就說什麼)。他說改,你過幾天就說一點興趣愛好都不能堅持,沒主見之類的。當然他鬧死鬧活的不分說明他是真心愛你的,你怎麼說也多考慮考慮唄。

找乙個真心愛自己的好過乙個不把自己當唯一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冷處理,慢慢疏遠他,對方也會感受得到的。這樣就避免一些正面的衝突。

3樓:安心盛夏

我和我男朋友分手的時候就說,我們分手吧,他問為什麼,我說我們不合適,在那乙個月後的今天,他又找我了,當初他還說,從此以後我們再沒有關係,當時我開心的要死

4樓:迪巴

我要出國學習了,可能在那邊工作,不回來了!我們分手吧!祝你幸福!

5樓:張建明

只能實話實說,而且說的時候認真的說同時說完就要做到

6樓:匿名使用者

真誠的跟他談談。態度嚴肅點,讓他覺得你是認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對他冷淡,讓他覺得跟你在一起很累,他自己就會離開的,如果還不離開.就給他一點暗示

8樓:雀唱

不搭理他 消失 時間久了自己就知道了

9樓:使用者i玥

學業忙啊 父母不同意啊

男朋友說話 很讓人寒心,說自己可以找到更好的

10樓:花言與夢

你可能是太怕失去他了 為他做了很多事想換回平等的對待 可是付出不一定得到回報 讓你就這樣離開他 你也不甘心 畢竟你覺得對他太好了 其實如果他不是特別壞的男人 你可以繼續和他在一起 等著他明白真愛難尋

11樓:天蠍哆啦a夢

分手得了,偶爾的爭吵正常,對你照顧不周也正常,可如果他說他有能力找個更好的,就不好了。雖然我們愛但在愛情裡我們也有自尊,不會去做隨時會被丟棄的備胎。如果愛讓你感覺累,那就不是愛,我們應該找個會疼惜自己的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乙個建議,讓他去找更好的吧,哪怕你想和他在一起,也只能這麼做,否則就算現在勉強在一起了,以後你的傷心會更多。讓他去知道一下自己有幾斤幾兩,也許他才會懂得珍惜。

13樓:簡單的天空很藍

去嘗試沒那麼在乎他,讓他覺得一切不是理所應當的,讓他感覺到你的重要性

14樓:畢節雪山

跟不會喜歡如何人的人在一起是生活不好的,建議離開他。

15樓:幸運果醬

你們真的需要好好談談。我的男友也有說過這種話,我沒有去理會他,然後他自己過來和我談心了。我覺得你太順著他了,我就是很順著我男友,記得,男的你對他太好他會膩的,而且他現在覺得你很好欺負。

你可以不去理他,讓他自己冷靜一下。相信我,我和男朋友就曾經是你們那樣走過來的。不懂歡迎追問。

16樓:用努力澆灌夢想

他不是乙個好的男友,放下吧,我知道很難,畢竟是初戀,就當是買了個教訓。以後這種人還是離遠點吧...

17樓:度曉楓

看來你沒有自尊心,任憑這種爛仔羞辱你。

愛上洋蔥,就等著哭吧。

這種陳世美式的惡男很危險,你最好果斷離開這個地方,更換手機號和qq號。這人至少不會為你改變。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的人不愛我,我寧願找乙個愛我我不愛他的人.

希望你能明白.

19樓:

這樣的人太自私了,早分開最好。

20樓:

你看見了他這麼多缺點

沒有看見他的優點

你是沒有發現 還是真的沒有

要是真如你所說的話

你也意識到了 如果這樣再過下去

你會累既然他不為你想 那你應該為自己想

離開他 放不下 捨不得

不能說明你還愛他

有時候會是依賴他 習慣了有他

試著過回沒有他的日子 你會發現很簡單 也很快樂我說的是他對你不好的可能

你也努力發現觀察一下他

有的人 是那種對你好也不會說出來的那種 很霸道如果是你說的 頭也不回地離開

不是的話 希望你們可以好好的溝通一下

21樓:宴散人離

放手吧,這種人不值得你珍惜。學會理智。

22樓:冰千羽星辰

o(︶︿︶)o 唉 看開些吧 兩個人要多溝通交流的

23樓:找風的龍

你應該相信他,他不配擁有你

吵架了我覺得特失望,我跟男朋友說我們冷靜兩天好好想想以後怎麼相處,結果他整整三天都沒有和我說一句話

24樓:2013你不懂

如果是他的不對才吵架的,千萬不要去找他!不然你以後都會後悔!因為將來再發生類似的事情你還會被牽著走!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應該主動一點,有可能他就等你主動

26樓:二貨勳寶

我只知道真的喜歡你的男生會在惹你生氣後先拉下臉對你道歉的。這種事你在網上問只會越問越亂想的。自己冷靜一下,想想之前的一點一滴,你們之前是否還有感情。

27樓:煙鎖池塘柳

男人都有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尊嚴,老放不下面子,老想著讓女生來承認錯誤,這種現象比較常見

28樓:鞅朧

如果你喜歡他的話,何必擔心放不下面子,主動的發給他。

29樓:百度使用者

你喜歡你的男朋友嗎,你們相處了多長時間了,你想要你這種的婚姻嗎,你男朋友在你的心目中占有多少位置,感情這個東西也說不清楚,但是面子不重要,你如果喜歡他,你就不能放棄,錯過了機會你會後悔?

3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都愛面子,在愛的方面不分對錯,該道歉的時候還是要道歉的,畢竟走到一起不容易,親愛的別胡思亂想了,快給你男朋友打**吧,加油↖(^ω^)↗

31樓:enjoy光光

真的愛他嗎,要是真是,想想是面子對您更重要一些呢還是他?如果是前者就稍微放下面子對他撒嬌服軟,再和他想想為什麼吵架,男人受不了女人軟的時候,關鍵是你得夠軟

32樓:深深的愛、足以致命

可能他早就煩了厭了倦了卻在等待這個機會了

33樓:貨退到廠家

我也和你一樣,我把他刪除了,我說我受不了了快瘋了我讓他不要打擾我,可是他到現在也沒聯絡我,我好想他

3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的想法和你一樣 他也羞於出口

我已經27歲了,還不想耍男朋友是為什麼呢?家裡人介紹,也看對方不順眼。是什麼心理

可能是心理比較年輕,老想著玩,怕約束。先找個看的上眼的處處。畢竟不小了 有一種人是自己單獨習慣了。忽然多個人,相反覺得受束縛。也許真的就是不順眼。也許是你不反對戀愛,但是排斥家人安排的相親。當然,任何一種結果,都需要你認真面對自己,去問自己現在對感情的想法和態度。遵從你心 你應該平時也不怎麼缺男孩追...

想交男朋友,又不想交男朋友,該怎麼辦

順其自然吧,何必刻意想找呢 這種事本來就是可遇不可求,來了也擋不住的 要是湊合找乙個在一起能快樂麼 還是先塌實做想做的事吧,自得其樂多好呀,以免將來後悔 你到底是想還是不想啊 什麼意思啊?哎呀 悲哀啊 那就談個外地的,又可以享受戀愛的感覺,又可以有充分的自由。怎麼樣?呵呵,你這樣的態度,就算交了男朋...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男朋友送我乙隻狗,我該怎麼給小狗取名字

蘋果金金 和男朋友分手,我果斷的賣了他送給我的那天狗,賣完了又心疼,總感覺少了什麼,它和我最親了,我卻賣了它,還是別賣了,和男朋友分手又不是和狗狗分手 九思琪 還是取個和他沒有關聯的,省的養著你以後的男朋友問起,他怎麼樣總和小狗狗沒關係吧 支依煒 應該送給愛狗人士收養,忘記他的所有一切,重新開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