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對付不三不四的人

時間 2021-05-02 01:36:07

1樓:

敵進我退,不理他,不管他,不愛聽,不論如何,就是不能去管他,不理不問,不急不躁,就當這個人不存在,你說多好啊,是不是啊,反正不管咋樣,不現實,不嫌棄,不顯示,不招人,反正就是不管他,去對付,如何去對付,不在乎就是對他最大的漠視,你說是不是,反正只要不和這種人有來往,就行,你說是不是吧,不是這樣的事情的。你自己知道就行了,千眼不想不管不問他就行,哦說是不是啊。

2樓:

要麼不三不四地對待她,要麼盡量遠離,敬而遠之,不可得罪,少說為佳,以免吃虧。

因為從這種人身上你學不到任何值得學習 的東西。祝好運吧

3樓:來自龍泉峽誠心的匹諾曹

【1】剛烈彪悍的人。

這種人跟大家最初的印象,就是比較粗魯,有乙個好聽的詞叫粗獷,他們一般情況下性格都比較剛烈,如果他們是乙個正直的人,他們不會像那些鞋盒勢力低頭,如果他們是乙個**的人,他們,不會向正義低頭,這就是他們的不確定性,也就是屬於不三不四之類的人,與他們交往的時候,還是讓自己慎重一點更好。

【2】喜歡詭辯的人。

這種人喜歡跟別人抬槓,而且不按正常的邏輯給別人太高,也就是比較喜歡詭辯,很多時候,就是他們的這個毛病,讓自己陷入到極其被動之中,本來自己推動的這個事情,大家都是認可的,結果,讓他跟你抬槓,變的大家有意見了,你說這樣的人壞吧?他也並沒有什麼壞的惡意,他們只是有這個毛病罷了,但是在無意當中,也壞了自己很多的事,所以與這種人交往,越小心越好。

【3】擅長算計的人。

和擅長算計的人交往,自己更是要提起心眼來,稍有不慎,你就會栽在他們的手裡面,尤其是面對激烈競爭的時候,如果自己有一些小毛病,小問題,讓他們發現了,他們就會抓住這些事情進行擴大,所以,和他們打交道,也要讓自己有一些心計才對,不要那麼實在。

【4】思慮周全的人。

這種人不顯山不漏水,和你打交道的時候考慮問題特別周全,既不會讓你提出來毛病,他們也不會在你面前顯示出過分的強勢,但是就是這種人,他們一般很有城府,能夠沉得住氣,只有到了關鍵的時候,到了一決上下的時候,他和你競爭的時候,才會拿出他的殺手鐗,這個時候你才恍然大悟,他和你之間做的那些事情,都是有目的的,所以和這種人打交道,更是要讓自己多長幾個心眼。

不三不四是什麼動物,不三不四的動物是什麼?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不三不四 b s n b s 謂不倫不類,不像樣子的。也指行為不端,不正派。出自 明 施耐庵 水滸全傳 第七回 這夥人不三不四,又不肯近前來,莫不要攧洒家。不三不四的動物嘛,既不三,又不四,就是個不正常的動物,不正常的動物,那就是 怪物。既然是腦筋急轉彎,那可以不一定按常理去想 ...

不三不四猜三個數字?不三不四,猜數字

不三不四,漢語成語,拼音 b s n b s 在施耐庵的 水滸傳 中,意思不像樣 不正派。形容不正派或不像樣子。在易經中象徵正道和大道。不三不四說明乙個人或一件事物不是在正道或大道上,有不務正業之意。不三不四,猜三個數字?答案 834。不三不四 拼音 b s n b s 解釋 指不正派,也指不象樣子...

和不三不四的人在一起上班好嗎,怎麼跟不三不四的人相處 出來打工總會遇到些不三不四的同事 而且是那裡都有?

你好,最好不要和他們一起上班,因為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和他們在一起時間久了,必然會引起自己的變化,自己也容易變壞的。怎麼跟不三不四的人相處 出來打工總會遇到些不三不四的同事 而且是那裡都有? 時尚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圈子很重要。你跟成功的人在一起,身邊都是成功的人,你自然也變得優秀,不優秀至少不會不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