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異性朋友問你有沒有小姐姐介紹,怎麼回覆

時間 2021-12-30 06:46:15

1樓:馬梓開博士

你實話實說就可以了。

如果異性朋友你比較認可他,就可以幫他的忙,如果不認可還是算了。

2樓:

異性朋友問你有沒有小姐姐介紹,你可以直接回覆她,有或者沒有,嗯,你不用躲閃也不用委婉,因為她這個是比較直接的話題,所以說你越委婉越躲閃,她越覺得有事情越覺得有故事可以發展。

3樓:一幽幽谷一

你可以直接這樣回覆他:你旁邊就有小姐姐你為什麼不珍惜呢,還用我來給你介紹小姐姐難道我不是小姐姐嗎?

4樓:不丿言

沒這乙個介紹是很正常的,至於怎麼回覆看你們的關係關係好?當然正常回覆。

5樓:訾鳳憶槿

你可以回覆對方,周圍的小姐姐沒有,但是我認識的的小哥哥有很多

6樓:瓊凝陽

當異性朋友問你有沒有小姐姐介紹,如果要是有的話你可以回答有。如果沒有就可以告訴他沒有。可以直接一些,這些事情是不應該猶豫的有就有沒有就沒有。

7樓:

我身邊的朋友現在都沒有單身了,以後遇到了我再幫你介紹。

8樓:轉身再回眸

這是要看你是否想為他們介紹,如果想的話你就可以好好的回覆,不想的話就每晚拒絕。

9樓:長不太高的高高

如果有的話,你就直接介紹給他,如果沒有的話,你就告訴他,沒有就可以了,我覺得也沒什麼

10樓:笨笨男孩

你可以說我也沒有要不咱們一起去找乙個吧

11樓:求寄波

那麼我就問你為什麼要關心我的小姐姐呢?

12樓:暮暮和目目

如果一性朋友問你有沒有小姐姐介紹的話?你告給他有很多的

13樓:師珈藍勝

異性朋友問你有沒有小姐姐介紹怎麼回覆,你就說有呀,你有什麼要求說出來。

當女生說我去洗澡了怎麼回覆

14樓:桃花心釀

1、回覆一

「你先去洗澡吧!等會我有個事情告訴你。」(不僅激發了女人的好奇心,也讓你有了和她繼續聊天的話題)。

2、回覆二

「你先去洗吧!等會兒我們再聊。」(這種回答方式通俗易懂)。

3、回覆三

「畫面太美,不敢想象。」(一般這樣的回答要看關係到達了何種地步)。

4、回覆四

「我要看你洗完澡,窩在沙發上的樣子。」(給自己乙個繼續跟對方發資訊的理由)。

5、回覆五

「去吧,好好洗一洗,把不開心的統統洗掉。」(這樣的回答既不會顯得自己很輕浮,又能夠給女生一種暖心的感覺)。

6、回覆六

「洗完早點休息,別熬夜哦」(如果和她聊得比較晚,這個時候她說去洗澡,你就可以表示一下關心)。

15樓:448265琴

如果你兩在曖昧階段, 你可以發乙個偷看洗澡的表情包。相信等她洗完澡,你們接下來的話題可以聊的更曖昧一點,兩人的關係也就更進一步。

如果你們就普通朋友,當她說去洗澡,就意味著話題到此結束了,你可以跟她說,好的,洗完澡早點休息哦

16樓:

你好,就恢復,去吧,早睡早起身體好。

或者等會再聊都可以。

沒有必要得一鳴驚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調侃式回答

:畫面太美,不敢想象。一般這樣的回答要看你們倆的關係到達了哪種地步,如果已經是處於那種比較曖昧的階段,如果你這樣回答,說不定會讓手機那頭的女生害羞臉紅。

撩妹式回答:我要看你洗完澡,窩在沙發上的樣子。這樣的回覆是有很巧妙的效果了,因為你預約了女生洗完澡之後的事情了,很多女生在跟你說完我去洗澡之後都不會有下文了,這樣就給自己乙個繼續跟對方發資訊的理由了。

暖男式回答:去吧,好好洗一洗,把不開心的統統洗掉。這簡直不要太暖了,這樣的回答既不會顯得自己很輕浮,又能夠給女生一種暖心的感覺。這樣的回答絕對是滿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朋友這麼說的時候,我回覆的不是嗯,就是哦?

19樓:雲鈴郎

這個沒法回覆吧,你和她關係好的話可能是真的去洗澡了,關係一般的話,可能是想結束聊天,去打遊戲啊或者是看**啊等等,剛認識的話,可能是沒有話題了,單純想找個理由結束聊天,這個時候,如果你還想和她聊天的話,就需要找一些女生愛聊的話題了,比如偶像啊,歌曲啊,電視劇集啊,八卦啊等等。如果不想繼續聊的話就順坡下驢就好了。洗澡一般是藉口,結束聊天的標誌,即使你還想聊的話,也要盡量順著女生的話結束話題,不然女生很容易產生厭煩情緒,你的目的可能就達不到了,還會適得其反,產生反效果。

所以女生一般發訊息說她去洗澡了就不需要回覆了,最多可以約定一下下次聊天是什麼時候。而且不能拆穿女生的藉口,不然女生很可能會生氣會不和你繼續聊天了,以後也會不愛理你了,你的訊息,她可能會選擇視而不見。如果你的聊天讓她感覺很有意思很好玩,那麼她就會愛上與你聊天,甚至是愛屋及烏喜歡上你,所以聊天也是一門技術是一門必修課。

天聊好了,小姐姐就會自動來了,記得不要說多餘的話做多餘的事,適當才是最好的,凡事不能太過也不能不上心 ,大部分女生都喜歡被人關心被人噓寒問暖,要對女生多一點呵護與關心。這樣才能維護和加深於女生之間的關係。所以不要想怎麼回覆女生的結束語,要多想一想與女生下一次的聊天該怎麼聊,怎麼在女生的三言兩語中得知女生的愛好與興趣,怎麼讓女生愛上和你聊天,喜歡和你相處。

20樓:潤東老味道

額,好刺激的舉動,臉頰發燙了,心臟現在估計每分鐘260下心跳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說,好,洗的白白淨淨,香香的,在來跟我聊天,我等著你哦。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可以一起洗嘛,我家停水了(前提是你們是情侶關係啥的)

23樓:無地自容射手

我想說我去洗澡了,怎麼回覆你就回覆,那你去吧就好了呀。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女人說我要去洗澡了。都你的答覆是都是。帶好。換洗衣服。拿好了。抽到1公斤。

25樓:7788不要

說 去吧! 很自然的回覆

26樓:貓吃魚

回覆去吧去吧,要不然能回覆啥

27樓:樓台月色涼如水

哈哈哈,你如果是異性朋友的話,直接發個害羞?的表情,在看怎麼・_・?

剛加的微信好友,怎麼打招呼,第一句先聊什麼

28樓:lee羅亞輝

1、讓他感受到你對他的尊重

我們對新朋友說的第一句話可以表達對他們的尊敬,仰慕,和禮貌,比如,很高興認識你,這樣能拉近彼此之間的關係和距離,但是也不能胡亂的給人戴高帽子,要把握好分寸,所以談話的內容也要天時地利人和。

2、拉近彼此間的距離

我們第一句如果能用上攀親的方式那就再好不過了,比如,你也是南京的嗎,這樣很容易拉近你和新朋友之間的關係,這樣有助於你更好的幫助你搭建與新朋友談話的橋梁,給對方產生一見如故的感覺,這樣能給對方乙個好印象。

3、帶有問候的語氣

與新朋友交談並不可怕,不需要很拘謹,不自在,只要我們熱情主動找他們聊天,找到雙方的共同點,彼此產生共寧就可以了。對長輩我們應該說老人家您好,和自己年齡相仿的我們可以說先生(女士)您好,如果是節假日期間我們可以說「新年好」「節日好」等等。

擴充套件資料

無論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聊天,都是要注意很多的,特別是男生,你們要觀察一下,女生是乙個什麼樣的性格,如果是比較內向一點的,聊天的時候,你不要太過於開放了。

如果女生比較外向的話,你可以說一些比較開放的話題,但是,對於不太熟悉的你們,聊的話題不能太私密了,你們還沒有到達那一步。

所以說,聊天也是要掌握方式方法的,不是一上來就直接去聊天,你可以看看女生的朋友圈,對她有乙個大概的了解,如果實在不知道怎麼打招呼,可以從她的朋友圈入手,這樣的話,就能勾起她的興趣。

29樓:璜satyaraz維呺

自我介紹就行了!~加油

30樓:木及哈布

嘿 小姐姐你好 留個備註唄

異地戀,昨天男朋友逛街遇到有小姐姐那微信,他雖然拒絕了,但是小姐姐正好他朋友也認識,所以找他朋友

31樓:吾愛是吾家

確實是你太作了,作為乙個男人,他已經跟你解釋的很清楚了你還揪著不放,你這樣只會把他推得更遠,他若真有異心,就不會告訴你,反正你也不知道,也看不見。相隔兩地,如果隨時疑神疑鬼的,根本長久不了,兩個人在一起,如果連基本的信任都沒有,早晚得分手,如果真在乎你男朋友,勸你趕緊道歉,不然離分手也不遠了。

32樓:

你有點太自私了。在還沒有結婚之前,什麼事都是有可能發生的。當你的一些行為有點不正常的時候,他會感受到的,也會發現你更多的不足。

人有異性朋友也是挺正常的,你大方一點,多讓他認識一點異性朋友,他會覺得你大度。你怕男朋友認識異性朋友,是你自卑的一種表現,因為你還不夠優秀,怕別人搶了你男朋友。讓自己變得優秀一點,男朋友有再多的異性朋友,他也是會和你在一起的。

因為,你值得他相伴一生。

33樓:

關於異地戀,異地戀的感情就是這樣的,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異性朋友,包括你也在內。但是如果有相戀的人,就看跟異性朋友怎麼交往?如果是正常的交往倒也無所謂的,常言道多乙個朋友多一條路嘛,說不准什麼時候會遇到了商業同伴?

所以你不要太糾結了,長期糾結下去不但會淡化你們的感情,也會使你們的戀情導致極端,最後走向難以挽回的過失。戀人之間最重要的是信任,相信你會做的很好,也祝福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3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男朋友已經和你解釋了這麼多了,還讓你查手機,你就不應該這麼生氣了,這樣會讓人覺得你有點蠻不講理。

35樓:

這也沒什麼!既然男朋友話都說到那個份上了!是我肯定選擇相信他嘍!

我覺得這種事是挺尷尬的,但是,馬上開個玩笑笑笑就翻篇就行了,真的不必記仇一樣,生活中各種瑣事太多了,如果這麼小的事都過不去,那你們能經歷什麼風浪呢?太脆弱了吧!這感情!

36樓:厲疏蘭

其實呢,心裡有你的人,就再也裝不下任何乙個人,要是心裡沒有你的人,不管你怎麼看得緊,還是會和別人的,所以還是順其自然的好,

37樓:城裡郊外

沒關係的,問題不大。你要穩住,喜怒平穩些就好了。

38樓:讓我湊七個漢子

奧,大概意思是小姐姐和你男朋友都有乙個共同認識的人,然後那個人讓你男朋友同意加小姐姐,是吧?!

如果女同事問你有沒有女朋友然後向你介紹女朋友意味著什麼

水瓶臨風 意味著她對你有意思,在試探你 o夏之日冬之夜 她有好姐妹。感覺你不錯吧 重新來過 沒什麼意思,只是熱心想幫忙而已,女人嘛,天生有做紅娘的潛質。 王叔叔 意味著可能她對你也有意思,要不就是真的要介紹人給你認識吧 公司的女同事問我有沒有女朋友,想找什麼樣的女朋友這類問題。好像這樣問不合適吧?她...

當別的女生問你有沒有喜歡的女生時,你會怎麼回答

洵洵說歷史 當然是實話實說,如果有,就說有如果沒有就說沒有,還有就是如果問你的這個女孩子,你對她也有一些好感的話,那麼就可以趁此機會向她表白,說出你的真心實感,也許就是因為這一次機會,你們兩個就能夠在一起,但是如果只是普通朋友的話,還是把真實情況跟人家說出來,或許也能讓別人幫你介紹個女朋友,也說不定...

當女孩子問你有沒有拍過拖是什麼意思

深愛你的人,自然會變得主動,自然會心甘情願為你付出,不需要你多言,而不愛你的人,哪怕你為他做了很多事,他還是不為所動。對於深愛你的人來說,他會把你放在第一位,他會給你時間與陪伴,他會把你看得很重要,他會給你他所能給的全部。深愛著你的男人,才會為你付出這些東西,要珍惜!他願意為你付出時間 每個人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