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男生經常問你有沒有男朋友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06 19:11:06

1樓:鄉野本草

分最怕,一往情深裡的視而不見;感情最痛,刻骨銘心裡的自作多情。不是不主動;主動久了人會很累;不是不心動,一個人的心動換不來感動。付出的越多,往往輸的越慘;看得最重,終究傷的最痛。

心裡有你的人,不在意你是誰的誰,更在意你心裡有誰

2樓:來自天文館天真活潑的雞蛋花

我也經常被問有沒有男朋友 時間長了真的是非常反感 同樣一個問題被很多不同的人問起 火大的時候 真想來一句關你卵事

3樓:別問我我知道

喜歡你想引起你的關注後追你

4樓:海之聲西安中心

想接近你,和你交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愛情還有,我是不是還有愛的勇氣。在這段日子裡,我一直這樣的問自己,是不是真的愛你?還是自己在折磨自己。

以前是朝夕相處還不夠,我們現在為什麼卻如此的冷淡,難道就因為現在牽你的手的人是他,而不是我?我想是的。我不允許別人在我的眼前這樣,你離開了我,也許我還會把你的影子留在我的心裡,但現在,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或者我根本就不配在你的面前談感情。這段感情一開始就是錯誤,只是我沒有察覺,也沒有在意,不屬於我的東西我為什麼去追求,為什麼到頭來失敗總是我。我也曾問上天,上天是不是對我公平,它沒有回答,我在心裡對感情一直有著自己的看法和理想,我的愛情是浪漫的,是美滿的,可我經歷的呢?

都是我受傷,遍體鱗傷。我也知道愛情不是遊戲,我投入了我最真實的感情,沒想到的是,我愛你,你卻愛著他。在你們面前,我真的是沒有可說的話,我是愛你的,這是實話。

可是愛有用嗎?愛情是什麼,我在幾年前就問我自己這樣的問題,現在有結果嗎?也許我愛上的真的只是愛情而已,愛上了愛情,才愛上了你,一開始就是錯誤。

知道愛你是錯誤,為什麼還要去接觸?

知道愛你是錯誤,為什麼開始離開時,我還是執迷不悟。

知道愛你是錯誤,為什麼愛你的心,心痛如刻骨?

知道愛你是錯誤,為什麼我拿我的未來做了賭注?

知道愛你是錯誤,為什麼我一開始不知道終究會結束?

知道愛你是錯誤。為什麼一切讓我變的那麼糊塗?

知道愛你是錯誤,為什麼到現在我還不認輸?

這就是生命的安排,不到最後他不會給我結果,也許你的心裡真的沒有我?也許我們的相識就是一個糊塗的錯誤,你和他也許是最合適的,我相信你們會有很好的未來,也相信你們的明天會很好,可說真的,我現在真的很想你,天天在腦子裡盤旋的就是你的影子,我無法忘記,也不可能忘記,你和他走了。留下的傷痛讓我一個人來背,我不知道現在你是不是還記得我?

也許早在認識他的時候就已經把我忘記,我不介意,也許我真的不如他。可是我們的夢呢?我們說好一起走進婚禮殿堂的夢呢?

你還記得嗎?難道你所說的話,一切都是玩笑?還是我們的感情就是在夢油?

或者你從未把我對你的感情放在心上?我現在對你真的是愛與恨糾纏不修,但我還是沒有辦法讓自己忘記。忘記那個曾經令心痛如刻骨的女孩子。

那個人就是你,你離開後我寫下了這樣句子:

所有的山盟海誓都輸給了現實,

所有的甜言蜜語都脫離了真實。

所有的愛與不愛都得到了證實。

所有的失望苦惱都給我了充實。

也許就是自我安慰吧,可我還能怎麼做呢?寫寫讓自己發洩的句子,看看美好的言情故事,讓自己還去相信:

愛情還是美的,

我是需要有追求的,

我是可以勝天的,

到最後,才知道一切都是不可能的。

男生老是問你有沒有男朋友什麼意思?

6樓:

男人跟女人都喜歡玩一些追逐遊戲,或許他真的是口是心非,也或去他不想讓你太易得到,怕你不懂得珍惜他吧,典型沒自信的男人,那就要你自己多做主動了,但也不能太主動,暗示一下吧,比如跟他閒聊時問問他對你的看法,如果他在誇你,那你就叫他介紹個男朋友給你認識,他問你喜歡什麼型別的,那你就把他的優點全說出來吧!如果他這樣還沒膽跟你表白的,那你找別人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那種沒有自信心的男生 不敢輕易做什麼決定 這樣比較痛苦 你可以用激將法來看看 假裝讓你的朋友和他說有人追你呢 你在猶豫階段 讓你朋友試探他的口風

8樓:

當然了,這樣問就是緊張你呀。對你有意思,可能不知道你對他感覺如何,所以一直沒有向你表白,但還是很怕你有了男朋友。他還沒有膽量邁出第一步。

9樓:匿名使用者

吃飽撐的,閒的沒事兒乾的可能性比較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肯定是對你有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一個“男朋友”試試這個喜歡的他呀!

他如果有排斥反映就說明對你有意思了!

他不理會,你就收手吧!

12樓:閒情了事

到年紀了都這麼問,你喜歡就追吧。

補:是過份,好好拒絕一下也好啊~ 怎麼這麼傷女孩的心呢。

親摸摸,不喜歡,拉倒唄

13樓:牧馬人而

順其自然的發展唄,如果下次問,那就開玩笑的說呀,沒有你要當嘛?如果成功那就皆大歡喜,如果不願意,那就直接說呀,那有事沒事問我私生活幹嘛!喜歡不一定要主動,喜歡不一定非要在一起的。

14樓:廣州譚崢嶸

這很顯然地表示出他想做你的男朋友呵。

如果一個男生問你有沒有男朋友?是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們越長大就越不計較得失,因為我們的承受能力雖然變強了,但是卻越來越不敢立即開始一段新的戀情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bai意思很明顯,如果你

du沒有男朋友,他就有機會zhi做你dao的男朋友。當然也許會內有別的意容思,但是不明顯。而且也沒有意義。

最有可能是他要追求你,而他又是一個懂禮貌的人,不願打擾你的個人空間,而委婉的問一下你是否有男朋友。同時也說明這個男生很有涵養。你要心理有個瞭解。祝福你

17樓:可愛巧虎島金牛

還有可能是想嘲笑你沒有男朋友但主要是想做你的男朋友 。

18樓:五蘊皆空雙魚

意思就是他現在想做你的男朋友

19樓:蓮子

可能是想撩你

或者單純對你感情狀態的好奇

一個男生問你有沒有男朋友什麼意思?

20樓:巴山夜雨

不一定,如

copy果你說沒有,他下一句的臺詞可能是:你沒有?我有。

(玩笑而已)他這麼問,可能是有試探的意思,但是並不代表他就一定會喜歡你,這裡邊有一個概率問題,說不定只是簡單的聊天,詢問一下而已,所以不要想太多。

喜歡你的男人會不吝對你的欣賞和讚美,即使木訥或寡言的男生也會收羅一些讚美你的段子或詩句,和你在一起有說不完的話,處處找話題,怕冷場,怕你不感興趣。即使不會甜言蜜語的男生也會發些冷笑話和天氣預報給你,刷存在感。

這樣的人會給你一種廢話比較多的感覺。在語言上表達不擅長的男生會在行動上有所體現,這是內向的男生的專利,默默做很多喜歡你的舉動。比如經常送你一些暖心的小禮物,他的意思是,一切語言都弱爆了,行動證明才最能體現心意。

種種暖心的舉動,讓你感覺到他的內秀。

一個男生如果喜歡一個女生,男生就會想方設法的逗女生開心,只要看到女生不開心,男生內心會不開心,就會想方設法逗她開心,要麼帶她去吃好吃的,要麼說帶她去看電影,去遊樂場玩好玩的,給她買氣球,帶她去抓娃娃等。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可能 1 他可能喜歡你想作你男朋友 2可能其他男的喜歡你讓他代問 3 可能你們聊天他隨便問的。如果你覺的他不錯你就主動給他些提示。

22樓:匿名使用者

1他喜歡你想追你

2他想給你介紹一個

3他大概是出於好奇心吧4

23樓:自由王者

可能他的某個朋友或者兄弟喜歡上你了,人家,想讓他介紹你給他們認識。

也可能他自己對你有好感,喜歡上你了,但是他不確定你是否有男朋友。

24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有意思了,如果你沒有男朋友的話,那麼他就會近水樓臺先得月去追求你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肯定是對你有意思。

26樓:布贍查英範

這個男生顯然復對你制有意思

想表白但又不好說出口

這是他對你的第一個試探

如果你說有男友的話

就是預設拒絕了他

如果你說沒有

他會很高興

接下來他會主動出擊

或者繼續跟你保持著好感

暗戀著你

勸樓主如果年齡合適

可以主動些

能找到互相有感覺的不容易

要珍惜最後

祝你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你的另一半

這樣你就可以陪著他、關心他、愛護他、欺負他……一輩子!祝你幸福!!!

一個男生問我有沒有男朋友,他啥意思?

27樓:巴山夜雨

不一定,如果你說

沒有,他下一句的臺詞可能是:你沒有?我有。

(玩笑而已)他這麼問,可能是有試探的意思,但是並不代表他就一定會喜歡你,這裡邊有一個概率問題,說不定只是簡單的聊天,詢問一下而已,所以不要想太多。

喜歡你的男人會不吝對你的欣賞和讚美,即使木訥或寡言的男生也會收羅一些讚美你的段子或詩句,和你在一起有說不完的話,處處找話題,怕冷場,怕你不感興趣。即使不會甜言蜜語的男生也會發些冷笑話和天氣預報給你,刷存在感。

這樣的人會給你一種廢話比較多的感覺。在語言上表達不擅長的男生會在行動上有所體現,這是內向的男生的專利,默默做很多喜歡你的舉動。比如經常送你一些暖心的小禮物,他的意思是,一切語言都弱爆了,行動證明才最能體現心意。

種種暖心的舉動,讓你感覺到他的內秀。

一個男生如果喜歡一個女生,男生就會想方設法的逗女生開心,只要看到女生不開心,男生內心會不開心,就會想方設法逗她開心,要麼帶她去吃好吃的,要麼說帶她去看電影,去遊樂場玩好玩的,給她買氣球,帶她去抓娃娃等。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男生問女生有沒有男朋友,都代表著喜歡對方,在確定你單身的情況下才能毫無顧慮地追求你。正好你也喜歡他,像這種兩情相悅的最容易走到一起了,好好把握,祝你幸福。

29樓:

這個男生顯然對你有意思 想表白但又不好說出口 這是他對你的第一個試探 如果你說有男友的話 就是預設拒絕了他 如果你說沒有 他會很高興 接下來他會主動出擊 或者繼續跟你保持著好感 暗戀著你

勸樓主如果年齡合適 可以主動些 能找到互相有感覺的不容易 要珍惜

最後 祝你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你的另一半 這樣你就可以陪著他、關心他、愛護他、欺負他……一輩子!祝你幸福!!!

30樓:0o0o葉田

說明他想讓你當他的女朋友,但又怕你有男朋友了,所以問你一下,以免尷尬

31樓:同款色

記得我暗戀的男生,有一天突然問我:你有貨嗎? 我非常儻蕩的說了句:有

就……唉 我這什麼人啊 就裝著裝著握在手裡的東西掉了

32樓:阿童木嘍

很簡單 想追你唄···

33樓:匿名使用者

暗示他想做你男朋友啊

34樓:匿名使用者

想 找 你 開 房間 啊

35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追你啊,他喜歡你

36樓:鏡志顓孫佳妍

你肯定也想到他要幹嘛了阿。要不你也不能記這麼清楚,也不會這麼重視了阿。

37樓:關韶侍荏

想跟你交朋友

或者給你介紹朋友

38樓:卜蘆東子欣

他想和你談戀愛

男生不好意思

問得很委婉······

39樓:匿名使用者

想確定你是不是有主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追你唄

一個男生問你有沒有男朋友是什麼意思啊?

41樓:撕情畫意

要麼是朋友之間的關心,要麼他對你有意思。

42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可能是喜歡你哦

43樓:愛要有夢

對你有好感,或者隨口問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他肯定是對你有意思。

45樓:love呦丟丟

他是打算給你介紹一個

有男生追問你有沒有男朋友,是什麼意思?

46樓:墮落亞當

恩 同意那個

復koo說的 一般內向的制男生很難主動開頭表bai白 通常du會繞道來詢問一些情況 我想zhi如果當時你說dao有和你男朋友一起住 他可能就不會再多說

如果他真有什麼想法 你還是婉轉拒絕的好 畢竟朋友麼 又不是很熟 只是別傷了人家就好

男生喜歡你卻問你有沒有物件給他是什麼意思

如果乙個男生他是喜歡你的,問你有沒有物件推薦給他,那就說明這個男生是跟你開玩笑或者他是為了試探你,看你會不會在乎他,看你是什麼樣的態度。乙個男生喜歡你,卻問你有沒有物件推薦給他,很有可能是在試探你,看看你的想法和表現,是否會吃醋和在意。因為他不明確你對他是否有好感和喜歡,要是他感覺到了你的情緒變化,...

剛認識的女孩問你有沒有女朋友是什麼意思

寶寶不哭 那個女孩肯定是想做你的女朋友,建議你如果對她有意思可以向她表白,如果沒有的話,最好對她說清楚。 我愛上了蘭蘭 先多和她聊天,可以用暗示法問她,如 你是不是有喜歡的男孩 再不行,你喜歡她就去表白,男人臉皮要厚點。 不能確定她就這樣喜歡你,那太假了,最多只能說她可能有初步的好感,再說,女人是很...

如果男生問你多重是什麼意思,如果一個男生問你多重是什麼意思

哀泰鴻 一般而言。是他想和你有進一步交往了。但是。這樣的男生 一般都比較注重外表。他只是對你有好感而已。 天凌印 一,年紀小的話就只是問問,鬧著玩。二,平時比較關心你的可能是喜歡你,想更瞭解你的一切。 看你和那個人的關係吧,普通朋友是關心,好朋友是調侃,男女朋友是瞎聊吧 十字架的悲 他要考慮男下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