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女到底有沒有把我當朋友?(友情)

時間 2021-07-22 20:40:23

1樓:辰墨森

我覺得這個朋友不值得深交,雖然我也是摩羯座,但是我很重視友情,雖然到了初中,但是小學的閨蜜一直玩的很好

2樓:行行攝攝看世界

你的這個朋友不太值得深交,但是和星座無關,因為在她有了新朋友的時候,沒有想到你們彼此比較陌生,相互介紹,在中間當做一個紐帶而是把你一個人丟在最後很尷尬的跟著,直到她的朋友提醒後才回頭說了一番。她想給新朋友傳達的正確意思是,她的人緣很好,有人可以沒有怨言沒有要求的和她做朋友。現在她可以忽略你的存在,未來,可能利用你或是損害你的利益達到自己的目的。

這種女生就是傳說中的那種把朋友用來出賣的人。

3樓:學者

難道你比她們優秀?故意把你忽略,她又酸又菜又多餘,

4樓:

我以為只有我遇到了,我認識她也是從小學開始,十多年了,不久前她突然想週五晚上去歡樂谷,然後我答應了,那天下午我請了假,我們一共四個人,三個都是跟她熟,彼此卻不熟的人,那天我體驗了一把活該,我想玩一個專案,被她的朋友一拖再拖,陪著他們玩了一個又一個,最後我實在忍不住了,自己跑去玩,然後下了大雨,我的好閨蜜給我說讓我走過去找他們,其實都還好,悲傷的大概是出了歡樂谷,我所謂的好閨蜜一句話沒給我說,和她的那個朋友往前走,還知道和另一個朋友分別,看都不帶看我的,呵呵,我請假花錢找不開心是我活該,但是不會再有以後了,沒有必要受這種委屈,而且還不止一次

摩羯座女生把你當朋友的表現?

5樓:雪山鳥飛絕

當摩羯座喜歡上你的表現,你知道幾個呢?千萬別不知道錯過他哦

6樓:愈華奧

我有一個朋友。我也是摩羯女。雖然我把我的心事講給他,但他最後背叛了我我覺得他不是真心朋友。可我本來就認定他是真心朋友。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事都問我一聲 叫我一聲 不弄比如說我的壞話的是 不然 我會拼了命跟你幹

8樓:匿名使用者

和摩羯的處 只要相互認識了 就是朋友

9樓:愛娛樂的小姑娘

當摩羯座喜歡一個人時,他們會有什麼樣的表現?暖到炸裂!

如何區分摩羯座是喜歡你還是把你當朋友?

10樓:回憶

摩羯男真心喜歡你的話,對你就是很冷漠不用說的,有時候還會對你所做的事情有點小小的諷刺,總之就是給人的感覺很負能量!但是這說不定是摩羯男真心喜歡你的一些表現!正因為摩羯男是真心喜歡你的,所以摩羯座的男人才會選擇一些比較冷的方式和手段讓你感受到這一點,他並不是刻意給自己提高逼格,只不過在你面前摩羯男是很難做到溫柔順從的,這大概是大男子主義所導致的!

勸你還是體諒一下摩羯男!他喜歡你,才會這樣的。

11樓:戚小晴

其實這也是看個體而論的,像本人摩羯喜歡一個人的話就是想每天聯絡他,跟他分享好玩的事啊有趣的東西啊,要是朋友的話就會有距離感可能很長一段時間不聯絡也會覺得沒關係的。總的來說就是摩羯很能把握好與人交往的度,要是她主動做出親密的動作的話,那肯定是喜歡你啦。

12樓:家有猴寶歡樂多

摩羯座男生來回答!正常4.5天聯絡,就會問你在**,幹嘛的,然後就沒有然後了,昨天忽然打**約,讓我溫婉拒絕了!這是什麼意思

13樓:抽轉組

摩羯男的事業心是非常強的,倘若真心喜歡你是願意親手為你做一點東西的,畢竟摩羯男最寶貴的就是時間和精力了,他願意為你付出時間和精力,說明是真正的喜歡你!但是摩羯男只是在你的身上花錢,那就不一定是不是真心的!

14樓:伊人在天邊

我摩羯男不會重色輕友。我分清楚,朋友也是一輩子,老婆也是一輩子,都是重要,朋友偶爾聯絡友情,老婆每天每夜在一起的人,

15樓:

一個可以拒絕曖昧的星座,喜歡的不能直接說,不喜歡的一定會拒絕對方。摩羯座對於不確定對方喜歡自己的時候,就算在喜歡那個人,也不會主動表達出來,反而會能躲就躲,能避就避,讓人覺得摩羯座不喜歡ta,然後就放棄了摩羯座,其實摩羯座只不過是害怕你不喜歡ta尷尬,如果你覺得你一追就能追的上摩羯座,那隻能是ta早就喜歡你了,只是在等你開口!

16樓:迪

摩羯男遇到自己理想型的女生,不會把自己的想法表現出來,但是他會盡量的在對方面前展示自己的實力,所謂的實力無非是他的工作能力,職位收入之類的東西,但是他一般不會展現自己的家庭,哪怕他是一個特例,是摩羯座中,少有的家境豐厚的型別他也不願意把自己的家是展示出來,因為他想讓對方瞭解到,自己是通過努力獲得幸福生活的。

17樓:d小

我覺得在摩羯沒真的喜歡你以前,他的事情什麼都不願意告訴你,說話也會很傷人,給人一種距離感。但是你如果堅持下去,你會發現他的改變,你能感覺到你慢慢走進他的心,走進他的生活,你要的只要他能給就一定會給你,在你面前會一點脾氣都沒有,什麼都聽你的,會像個孩子,傻不拉幾的。讓你只想一直對他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座再喜歡的人面前不會放的太開,而在朋友面前玩的就像個瘋子;在喜歡的人面前可能會害羞,做什麼事情都會小心翼翼...

在朋友面前怎樣怎樣都覺得無所謂..

19樓:沉夜孤星

摩羯座是一個對朋友很重義氣的人,在摩羯的世界裡,沒有什麼比朋友更重要了,當他愛一個人的時候,摩羯會把她介紹給自己的朋友,摩羯男很希望自己的女友能夠跟自己的朋友關係搞好一點。在朋友面前,摩羯很希望她會是自己的驕傲,當摩羯跟朋友出去的時候,摩羯總是會不忘帶上自己的女友。要是有一天你發現,當摩羯跟朋友聚會的時候,不再帶上自己了,你就要小心了,這也許是你跟他朋友關係不好的前兆了。

也是摩羯們開始不怎麼愛你的一個表現了,這時的你就要小心了,因為也許有一天他就會離你而去了,而你卻還愣著。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摩羯男愛一個人的時候可以為她改變自己的性,甚至可以為她放棄事業的機會,不再那麼嚴肅冷漠,不再大男子主義,面對女友他們會撒嬌,會吃醋質問,會耍小聰明,會調笑,而哪種情況摩羯男其實沒那麼喜歡你?眾所周知,摩羯座的人是現實的,甚至有點自私,在他們的世界裡,只有自己人也值得去付出,因此如果摩羯男在金錢方面開始斤斤計較了,不再願意為女友花錢,連禮物都不願意送,那麼他一定沒有把戀人當作家人,而兩個人聊天的時候,摩羯男經常不耐煩,對於女友的小脾氣零容忍,那麼很遺憾,這段感情正在走向滅亡。

21樓:猴11572行摯

摩羯男一向引以為傲的就是“我是個有追求的人”,這種人都有自己的短期目標,長期目標等。相應的也會有計劃,我打算幾個月之內考一張從業證,我打算今年買房子什麼的。如果摩羯男會拉著你講這些計劃,而你們又不是多年的密友,那麼他這就是在給你看他的底牌,也就是用他的方式,在說他喜歡你。

22樓:知哥62007坡計

在摩羯座的心中是愛情比友情重要,他們可能會理直氣壯地表示見色忘友是正當行為,也會盡量想辦法去滿足情人的各種需求,不過他們也不是真的那麼沒人性,在與愛情發生衝突的狀況之下,他們還是會很重視朋友們的意見,也會努力地幫忙朋友,完成各種不可能的任務,但如果是與情人的關係相比,那麼朋友就不算一回事了。 其實他愛不愛你,只有你自己才能做出最正確的判斷。

23樓:可嘆可嘆儘可嘆

我是摩羯男,我喜歡一個人不知道怎麼表達,默默地關心她,給她買喜歡的禮物,真的不會用語言表達,哎,錯過就錯過吧,慢慢人生路總會有懂我的那個她,或許一個人享受時光,想想也是美好的

24樓:雨過天

摩羯座很直接,不愛表達很清楚,只當朋友你能感覺到

25樓:往昔的野草

逗我哭逗我發脾氣都好,就是別罵人呀!別粗言粗語的呀!這真是讓我頭疼。

26樓:極樂

你可以試著跟他談他的隱私,如果他只把你當朋友,總有一天會表示他不想繼續談自己的隱私。

27樓:神采飛揚阿妮妮

摩羯不會隨便喜歡,更不會隨便說出來的!

28樓:小知97387晃吩

需要長時間觀察,切勿自作多情,你真的看不出來。很多男生對於女朋友和朋友之間是有界線的,但摩羯座可不是如此,你跟他可能只有普通朋友的交情,但他卻隨叫隨到。然後,他很可能喜歡a,但他跟b之間卻更能打成一片,你都快要以為他喜歡的人其實是b了,但也許他心裡喜歡的人是a。

或許,等到最後他可能帶你到他家去了,譬如說他願意讓你見見他的父母,或者是,你慢慢地也認識了他的同事、老闆,以及你慢慢地也知道他住在**以及他的鄰居是誰,並且你漸漸地也與他的家人熟了或是打入了他的朋友圈,那這樣子就表示你是非常重要的,仔細想想,你到底認識了多少他的朋友。如果他都不帶你出去的話,表示你不重要。

29樓:

感覺摩羯是不是喜歡你 自己能夠感覺的到,感覺對你會有點不一樣但是又不會很不一樣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個什麼玩意?掌控別人

我是天蠍男喜歡上了一個摩羯女,她是把我當朋友了,還是沒感覺,還是討厭?

31樓:猴叔說歷史

感覺這女孩稍有點任性,但感覺你們也算熟悉吧,看你的描述看不出她有多喜歡你,但是覺得也不是很討厭,喜歡的話就多跟她接觸。

32樓:匿名使用者

當天蠍座愛上一個人的時候,追求對方的時候天蠍座會比較顯得心急一些,想著一口吃成一個胖子。天蠍座會為了對方早起給對方買早餐,帶對方去吃想要吃的任何東西,帶對方去好玩的地方玩耍。天蠍座在接觸對方之後,很快就會表露自己的心意,想要對方答應自己。

33樓:馬路超神

喜歡就去追。別到最後後悔。

34樓:糊塗乃智慧

你既然愛她,就追嘛,一個男子漢,磨磨唧唧,成何體統。

35樓:博君一笑

可能對你沒感覺吧,勸你還是想清楚是堅持還是放棄。

36樓:q魚娘老師

他對你並沒有什麼好感大家只是可以做普通朋友,你是一個天蠍座的人,對感情比較忠誠,但是也不能夠太過於勉強。

37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這個他的態度估計也是模稜兩可的,反正不討厭也不喜歡。

我到底有沒有好朋友T T

為什麼一定要打架呢,為什麼一定要看人家幫不幫你呢?學校裡的事情很難說,有的人表面上跟你稱兄道弟,暗地裡卻給你一刀,有的人可能沒什麼本事幫你打別人,但是在關鍵的時候會給你安慰,陪伴你。這樣的也是好朋友。學校裡打架,多半老師要插手,如果你和別人打架朋友因為幫你受牽連,未嘗對朋友不是一種傷害,好朋友不是這...

我問男生,你到底有沒有女朋友,他回答說有沒有對你都一樣,是什麼意思

小標子 意思就是他有麼有女朋友對你都是一樣現在的狀態,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支花呢?呵呵我想說我單身 唯丶她命丨莫愁 可能是有女朋友了,又不想失去你。問男生有沒有女朋友,他回答你猜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有也不告訴你,沒有也不告訴你,就是要讓你猜不到,叫你不要纏著她。 你說問男生有沒有女朋友,他回答你...

大家誰能告訴我這個女生到底有沒有男朋友啊

你可以策面的了解一下,問一下她的同學肯定有知道的,那個男生說是他女朋友,這話不能信,他也許是正在追求她的時期,怕你們給搶跑了,所以先到處宣傳她是他的女朋友,這樣你們就放棄了,給他留下了機會。所以你想追她了解完了如果沒有的話你也可以追呀,不要錯過了機會。 鳥人與聖人 你是想問她有沒有男朋友?還是有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