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真的很丟人嗎,離婚是一件很丟人的事情嗎?

時間 2021-07-22 20:40:23

1樓:行動的兔子

當然不丟人。每個人,都該有不怕離婚的底氣。有那麼多人的婚姻,只是湊合和將就。

哪怕早已是離心離德的兩個人,也還是搭夥過日子。所以說能夠勇敢離婚的人,也是有骨氣的人,根本不丟人的。

如果說不離婚的人就算成功,那麼所謂的成功人士,真是的滿大街都是了。

我有一個朋友,結婚十多年,吵架的次數幾乎和結婚的天數差不多,我都不知道有多少次半夜被她的**叫醒,在那端哭訴自己一次又一次的捱打。

開始的時候,我拼命勸兩個人,過日子哪有不磕磕碰碰的,都互相讓讓就好了。可勸了兩年,真的是身心俱疲了,一看到她的**號碼,我就條件反射的頭疼。每次吵架,她都咬牙切齒地說離婚,可一轉眼就沒事了。

去年熱播的電視劇《人民的名義》中,祁廳長和他的老婆樑璐早已沒有半點感情,兩個人在外人面前扮恩愛夫妻,到了家比陌路還陌路。但即使這樣,樑璐也不離。

一次,樑璐和省委書記的夫人談起他們的夫妻感情,說:我不離婚一個人欺負我,我離了婚,一群人欺負我。

很多人寧可在痛苦中死守,也不敢鼓起勇氣走出圍城的枷鎖,不僅僅是經濟的問題,孩子的傷害,更是怕那些唾沫星子把自己淹死。

曾經王菲和李亞鵬離婚時,也是犯了眾怒,很多人指責她不顧孩子,只顧自己,不配做母親。但人家那兩個女兒,還真沒看出受到什麼傷害,哪個都活得很精彩。

假如,結婚是准入機制,那麼,離婚,就是準出機制。離婚並不代表什麼,只是表示一段愛情沒有了,兩個當事人給它畫個句號,再去開始新生活。

所以,在我看來,離婚不光榮,離婚也不丟人,它只是人生選單上的一種選擇而已。如果有一天,面對別人的離婚,讓你看到的是這個時代的發展,而不是覺得離婚很丟人,這,才是社會真正進步的開始。

2樓:涼眼看人間

(丟人的是**的丈夫 而不是妻子吧? 再婚的張雨綺依舊光彩照人)

一些離過婚的女性在後續的生活中會更加珍惜擁有的生活。因為不好的婚姻、情感體驗,離過婚的女性在擁有了新的情感之後,會更能夠感受到對方對自己的珍惜與愛,有了對比之後,才會更加知道,原先跟自己在一起的男人就是個不折不扣的人渣,會珍惜對她好的現任……

反過來,如果你娶了個未曾進入婚姻生活的女人,她還對婚姻抱有太多不切實際的想法,還想要過“童話般”的婚姻生活,無法面對婚姻生活的柴米油鹽醬醋茶等等雞毛蒜皮小事,很容易就會被婚姻給磨滅掉激情,很容易就產生了各種矛盾……

(離婚的馬伊琍曾說:戀愛雖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

認清在婚姻中自己想要什麼的離婚女人更可靠。有一些婚姻,在開始的初期,確實是如熱戀一般甜蜜美好,但是在經過日常生活的相處之後,去掉了戀愛的“濾鏡”,彼此就會發現對方的缺點,生活就會起很多波瀾。

而離過婚的女性,她們在下決定離婚之前,其實也是經歷過對婚姻生活的思考,自己究竟是個什麼樣的人,究竟要過什麼樣的婚姻生活,要尋找什麼樣的伴侶,伴侶不能有哪些惡行劣行,自己的婚姻底線在**……

這些思考,可以幫助她們理清婚姻的真相,也可以讓她們在婚姻關係中,更加坦然。她能夠敞開心扉去接受你,去相信你的時候,證明你們之間有比較深厚的情感,讓她有再次相信愛情,踏入婚姻的勇氣……

有這樣的女子相信你,陪伴你,不比那貪玩懵懂的小姑娘來得好?

(找了離婚的賈靜雯的修杰楷 別人只會羨慕不覺他丟人)

不用問,問就是丟人。其實很多問題,在開口問的一瞬間,已經有了答案。如果你很愛她的話,你就不會懷疑找離婚的女人丟不丟人。

但是當你不夠愛的時候,你就會有諸多的顧慮,跟她在一起會不會丟人?這個問題問出口的時候,想必其實你的內心已經有了自己的答案:丟人……你只不過是在找理由說服自己:

跟她在一起真的很丟人……

既然沒有陪伴她走下去的勇氣,不如就放她離開吧。

3樓:悲夫寂月

離婚不丟人,現在人們的思想都很開放,大家都理解離婚的原因,都願意支援婚姻不合適的人離婚。

4樓:尼古拉斯謝玉

離婚不丟人,現在離婚已經是一件稀鬆平常的事情了。離婚可能會對夫妻雙方造成一些不好的影響,但是真的不丟人。

5樓:曉曉肖

不丟人,我覺得每一個選擇離婚的人都是對自己的一種尊重,他們選擇不再和錯的人繼續將就生活下去。

6樓:花無缺

離婚丟不丟人,要看當事人對離婚的看法,我覺得離婚不丟人,而是一種積極的對待生活的態度。

7樓:戚永言

離婚是正常的,為什麼談戀愛的時候,就知道合不合適,到了結婚過了二十年了,就知道性格不合就離婚。這不是害人害己嗎?

8樓:無希望的人

老公妹妹離婚回孃家長住開心過結婚,不但不丟人還大搖大擺在村走來走去而且還不用出錢就可以全免費,有公租房寧願交房租都不去住比我們過得好。

9樓:緣空緣起波瀾動

不是啊,婚姻不幸福了就要離婚,然後去追求自己的幸福。離婚不可怕,可怕的是明知不合適還在一起生活。

10樓:將愛存檔

現在流行離婚,你沒看全國人民都在離婚,結婚的越來越少

11樓:高檔兒

不丟人。離婚只是兩人的愛情不在了,現在社會開放,離婚現象也很普遍,不丟人。

12樓:6攝氏度以下

我沒覺得離婚是一件很丟人的事情,當兩個人不再相愛的時候,分開才是一種解脫啊。

13樓:黎明前是黑暗

不離婚**和離婚**是光榮的事情 前夫

14樓:住在城裡的農民工

看什麼情況吧!如果你是因為自己行為不檢點被離婚了,那丟人可以說丟到家了。王心美你出軌了你說你丟人不?

15樓:楠楦

人個認為離婚並不是什麼丟人的事,但是有些人離婚後做的事那可以說丟人丟到家。

16樓:糖糖的一隻高跟鞋

兩個三觀不合的人在一起天天吵架罵架打架才丟人,離婚不丟人

17樓:晴風微柔

有什麼丟人的,我離婚還帶著兒子呢,日子暫時窮苦但也開心的過著。

18樓:祈濡

放屁,女人當然不丟人,騙錢呀,以錢為準繩

19樓:不快樂

我不覺得丟人。我公公婆婆覺得特別丟人,而且是覺得我丟人而不是他們家丟人,我呵呵了,你們覺得丟人關我屁事。

20樓:拉不拉卡

並不是,離婚一點也不丟人,如果日子真的過不下去了,除了離婚也沒有什麼更好的辦法。

離婚是一件很丟人的事情嗎?

21樓:逮起雲阮水

不是,不合適就分唄,這隻能說明你們有緣無份。說明陪你到終點站的人並不是他,那個他還在等著你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丟人,選擇錯誤,你改正了,這不丟人的。重新走在自己正確的路上最重要。

離婚很傷人,是真的。一般離婚的都是真正傷了心的,挺讓人同情,但絕不是丟人。

希望離婚的都能找到屬於他自己的那份幸福吧!

23樓:唐振英儲嫣

過去的老人都認為離婚是丟人的,這是事實,不過現在的人都認為過的不幸福才是最丟人的事,孰輕孰重?自己考慮,也許,剛離婚的時候有些人會這麼認為,可是如果因為離婚而得到了幸福任何人都不會再這樣去想,只要你是往幸福的大道上走,離婚是不是丟人的事還那麼重要嘛。

24樓:公羊學岺碧胭

我覺得離婚並不是意見丟人的事。一個家庭,如果夫妻不和睦,三天一大吵,兩天一小鬧,那才叫丟人,離了對雙方都是一種解脫。

2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60後.70後來說,離婚是很丟人的。但是對於當今社會的人來說,離婚不丟人。

因為隨著社會的發展進步,女人不再靠男人生活,她們自己有己的思想,不象以前的女人窩在家裡,任由男人擺佈。現在只要你吃苦耐勞,隨便找份工作就能養活自己,自己想吃就吃,想穿就穿,不用顧及什麼,自己心情舒服就行。反過來現在男人有的經不起**.

,吃.喝.嫖.

賭太傷女人心。離婚原因各種各樣,人們思想開放。所以現在離婚己經不是丟人的事情了。

26樓:排球新手

離婚不是丟人的事兒,但是離婚絕對是讓人傷心的事兒!離婚不可怕,自己走不出來才可怕,忘記傷痛,開心過好每一天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就看怎麼理解了!對有的人來說,離婚,是對原家庭生活不滿抗爭,是走出不適合自己生存環境的一個辦法,是敢於面對,果斷解決問題的象徵,不僅不丟人,還會得到大家的理解。如果是因為自己出軌或不顧家不顧孩子,致使對方要求接觸婚姻關係者,肯定是比較丟人的!

28樓:

反正我是覺得挺丟人,挺失敗的

離婚真的很丟人嗎

29樓:牛不勤沒草吃

為什麼離婚才是關鍵點。如果男的偷人了被離婚,男的可恥。女的豪堵敗家可恥。另一方沒人會說啥。只要自己沒有做錯,並不丟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雙方真的沒感情了的話,離婚也不失為一種好的選擇,這沒什麼可丟人的,現在離婚已經很普遍了。

31樓:晉智

談不上丟人,和結婚完全一樣,拆散一對,幸福兩對,好事。

32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在農村也許會有人議論,在城市就跟家常便飯一樣了,現在的離婚率本來就高

33樓:沙昂熙

為什麼丟臉!只是對做的錯事進行彌補吧了,這叫知錯必改!

3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因為什麼而離咯

說實話離婚是不是很丟人的事

35樓:摩羯阿薩德

我們對於自己的婚姻知道的不多,對於婚姻本生知道得就更少.對於別人的婚姻就一無所知。犧牲自己才能在婚姻重生。要不就歡迎你來二次元!

3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離婚的太多了 別有心理負擔 大膽的離吧

37樓:li巨

現在離婚率很高,也很正常

38樓:匿名使用者

有小孩的話最好不要離,不過感情出現問題,應該好好處理

離婚還是死守,離婚真的很丟人嗎?

你如果羽翼未豐,建議還是死守婚姻吧!現實是很無奈的,我很想離婚,這樣的想法已經n次出現了,對老公厭惡至極,從08年工作到現在,十二年了,在公司還是小羅羅,小羅羅就無足輕重吧,偏偏每天晚上下班回家還是工作 不斷,對此我覺得很煩,讓他考事業編公務員,可是他從來就沒有好好看書,每次都是考倒數。自己的工作也...

你覺得離婚是一件丟臉的事嗎,離婚是一件很丟人的事嗎?

時間沖淡一切 如果男的一而再。再二三出軌。經常抓姦在床呢,完全不管孩子的死活,一分生活費不給呢。所有的錢都給小三,去年十月份給小三轉賬一萬七千四。住一個月賓館6000整。還承認給小三買了五金,帶三買各種名牌。去三亞到處旅遊呢。這樣的離婚對於女人來說很丟臉嗎,不。是種解脫。 星初桖 丟臉,不管怎樣都說...

上門女婿真的很丟人嗎,上門女婿真的是很丟人很悲慘麼

惠連枝弭茶 其實上門女婿沒什麼的。你爸媽反對是因為你將來的孩子不跟著你姓,而跟著你妻子那邊性。還有就是你不是取妻。而是你嫁到那邊去。你老丈人希望你做上門女婿是他希望自己家以後能有香火,能延續下去你丈人的 姓 確實抬不起頭啊,連孩子都是和女方姓啊。哎以後孩子在學校都是會問這些問題會聊天的。 愛vs小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