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經為一件很瘋狂的事和你老公離婚,又復婚了嗎

時間 2021-10-14 23:35:16

1樓:45度望天

我曾經有過這種經歷。老公總覺得我嫌他沒本事,要多賺錢證明自己,我老覺得老公只知道掙錢,一點兒都不關心我。結婚前,我特別不能理解,很多事情明明可以通過好好溝通來解決的,為什麼會最後走到了不得不分開的結局呢?

結婚後,我發現,很多需要溝通的時候,不是誰都有勇氣,也不是誰都能講清楚的。最近老公接連出差兩星期,我體諒他很累,沒有叫他起床。

我十點多進臥室,發現他在玩手機。早上起來,我收拾了房間,洗了衣服,做了早餐,在我收衣服的時候,他起床了,走到我身邊坐了一會兒,然後起身說了句我要去睡個回籠覺,就回臥室了。我氣沖沖走進臥室收拾髒衣服,他問:

」你怎麼了?怎麼生氣了?怎麼不開心了?

」我沒理他又氣沖沖地出來坐在客廳沙發上。

這時候我很想發脾氣,很想吵架,最後一氣之下竟然拉著他去離了婚。離婚手續很快,但是後來我就後悔了。我發了一條訊息給他:

」親愛的,我知道你出差很累,也知道你是在為了我們更好的生活而奮鬥,所以沒強迫你早睡早起,也沒有追求家務的絕對公平。讓我不開心的是,你起床第一件事不是找我而是玩手機。我只是覺得你不夠重視我,我不是故意跟你離婚的,我們復婚吧。

」我覺得那時候的我那麼衝動,主要還是因為日積月累的怨恨,不過我後來真的後悔了。我覺得年輕人果然容易衝動,不過後來我們還是復婚了,而且感情更好了,因為我懂得如何去理解她,他也更能夠體貼我了。希望天底下的夫妻都不要那麼衝動,凡事要想清楚而為。

2樓:

沒有,我和我老公的婚姻生活一直都很平淡,並沒有發生什麼瘋狂的事情,也沒有離婚的可能。

3樓:順利度過

沒有復婚,我是個很理性的人,做出的決定一般不會改變,已經離婚就說明考慮清楚了。

4樓:船長未出海

有過,我曾經因為1萬塊錢和我老公離婚了,然後我又覺得這件事根本就不算事,然後又復婚了。

5樓:

沒有復婚,因為我覺得兩個人離婚的時候就是經過深思熟慮的,是確實性格不合,沒有辦法在一起,才離的婚,所以不會輕易復婚。

6樓:喵窩追劇

我和我老公並沒有發生過這樣的事情,因為我們一直都很相愛,不管發生什麼,都不會提出來離婚的。

7樓:山山成川

沒有,因為我天生性格是比較安穩的,不會做出太瘋狂的事情,也不會因為瘋狂的事情輕易的離婚。

8樓:他與年長

沒有,我現在還沒有經歷這件事情,但不過,我也希望以後不要經歷這樣的事情,畢竟婚姻來之不易,應該倍加珍惜。

9樓:

我和老公沒有復過婚,也從來沒有過離婚的打算,我們兩個就是普普通通的愛情,過著平平淡淡的日子。

10樓:紅彼得

我沒有經歷過這種事情,我和我的丈夫相處的十分和諧,我們的生活就是平平淡淡,簡簡單單的。

11樓:情感小木屋

我沒有過這種瘋狂的經歷,因為我和我老公感情挺好的,應該以後也不會有這種經歷了。

我和老公離婚了,現在又復婚.算是二婚嗎

12樓:謇元瑤諶慕

呵呵,你好,姑娘。你們不算二婚。

按照婚姻法來說,當夫妻兩離婚,找其他配偶結婚,那才算二婚。這個是有明文規定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很高興為你解答。採納一下吧,謝謝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算二婚。

比方一些城市裡,有夫妻投靠,滿10年遷戶口的。

規定復婚夫妻,必須按第二次領證才開始計算

14樓:我很好啊

算,二婚就是第二次結婚

15樓:清晨好

不算是二婚,歸類在復婚中。

如果乙個女人把那個最愛你的男人傷透了心.離婚了.那個男人又找了物件.女人說要復婚.那個男人還會不會

16樓:手機使用者

復婚的話那男人就是洗鍋的人了

17樓:微商貨源總部

問問你的心,她還是你最愛的人嗎?

離婚再復婚的感情還能和以前一樣嗎?

18樓:手機使用者

復婚後感情肯定不會再恢復到初婚時那樣了.你想啊,破鏡重圓後中間總是有一道裂縫的呀. 再者,在你們離婚期間,一旦有一方又處過幾天物件,在你們復婚後肯定會給對方的心裡造成陰影,影響你們復婚後的生活.

還有,你們既然離婚了,肯定是有離婚的理由的,那麼,在離婚之後復婚之前的這段時間裡,你們的問題都解決好了嗎? 進家的門票想好了再撕! 如果你們真的還愛著對方,還想生活在一起,我相信你們會生活的很幸福,會更珍惜對方。

19樓:暖暖de小火柴

要分析你們是為什麼離婚的原因,這才是重點。

一.雙方感情出現問題,例如一方出軌而導致的,那就沒必要了,說明破鏡難圓。

二.要是因為誤會離的,那說明原因了也是可以的。

三.所以重點是看你們是為什麼離婚的,但是我建議是既然離了,那麼在重新尋找幸福了,破鏡很難圓。

2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一樣了啊。碗打碎了再粘在一起能跟打碎前是一回事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震城在政治經濟學作為一門新興學科誕生之日起,它與哲學之間的關係,以及如何將兩者內在地整合起來,就成為思想家們討論的核心問題之一。斯密、黑格爾、蒲魯東和馬克思對此有著本質不同卻又存在某種關聯的理解,這足以成為我們理解《哲學的貧困》思想史價值的關鍵。

(一)斯密:政治經濟學從屬於道德哲學

乙個女人和你死心的離婚,以後還有機會復婚嗎

同乙個人離婚後復婚又離婚了還有可能復婚嗎?

22樓:戢巍

婚姻法規定,離婚,結婚自由,他人無權干涉。如果為了女兒,雙方同意復婚是允許的。

23樓:木林森

不太可能了,再愛女兒,也已經為了女兒妥協一次了。知道哪怕復婚二人也是無法和平相處的。既然已經試過二次,都無法忍受。就不會再有第三次了。

24樓:芝麻九將

這樣的兩個人拿著婚姻生活當兒戲啦!

反反覆覆的如此這樣。

把離婚當成遊戲一般。會的,既然離婚復婚又這麼多次,這一次也肯定會再復婚的,畢竟兩個人還是相愛的。

25樓:冉趣人生

感情是一種奇妙的。雖然兩個人反反覆覆,但是到頭來呢,感覺還是彼此內心有對方。這樣呢,是可以復婚的。

但是呢,一定要總結教訓。認真的真希雙方的感情。這樣的才不至於再出現分離。

26樓:雷莉禛行

你好。這種情況是有可能出現的。

為了孩子重新組成家庭是很有可能的。

但是要知道具體是因為什麼離婚。

如果是因為原則性問題,那麼很難復婚。

如果是正常的吵架離婚應該是沒什麼問題。

所以要看具體原因才能解決。

最後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

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我和老公離婚了,現在又復婚。算是二婚嗎?

27樓:壞狐細嗅薔薇

呵呵,你好,姑娘。你們不算二婚。

按照婚姻法來說,當夫妻兩離婚,找其他配偶結婚,那才算二婚。這個是有明文規定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很高興為你解答。採納一下吧,謝謝了。

28樓:命運多舛

民間說法算是,到法律層面就是復婚

29樓:靜心改變心境

不算,再婚才能算是二次婚姻

你覺得離婚是一件丟臉的事嗎,離婚是一件很丟人的事嗎?

時間沖淡一切 如果男的一而再。再二三出軌。經常抓姦在床呢,完全不管孩子的死活,一分生活費不給呢。所有的錢都給小三,去年十月份給小三轉賬一萬七千四。住一個月賓館6000整。還承認給小三買了五金,帶三買各種名牌。去三亞到處旅遊呢。這樣的離婚對於女人來說很丟臉嗎,不。是種解脫。 星初桖 丟臉,不管怎樣都說...

一件讓你感動的事作文,一件讓你感動的事作文400字

小美人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每當我經過學校的拐彎處,總會想起一件事。事情是這樣的 那年春天,我上四年級,學校附近因為在修水管,路被挖得到處都是土,這讓本來就窄窄的路變得更加狹窄了。每到中午放學,這裡就人山人海 摩肩擦踵,甚至亂成一團,讓回家的人寸步難行。這天,我騎著車子隨著緩緩地人群蝸牛似的向前行。騎...

你曾經做過最冒險的一件事是啥事

阿qi棄 我曾經做過這冒險的一件事,就是自己乙個人窮遊到了 當時自己身上也就2000塊錢,然後也沒叫乙個人自己馬上想走就走了。 陳憶嵐 我曾經做過最冒險的一件事,就是和我的同學一起去爬山,到半山腰的時候我真的是害怕了。 知02484毯部 我曾經做過最冒險的一件事情,就是我本身有輕微的恐高症,但是我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