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人說自己貌美如花,有車有房,要男人幹嘛?你怎樣認為呢

時間 2021-07-22 20:39:23

1樓:紅塵一朵蓮

具有這種想法的女人應該是個女強人,漂亮能幹、有房有車、生活無憂無慮、是一個樂天派的人。但是在實際生活中,有一個愛情伴侶應該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

01 愛情是生活中一道美麗的風景線正是因為有了愛情,才組成了無數個家庭。也正是因為有了無數個家庭,才使得人類社會得以無限綿延。因此可見,愛情在社會發展中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

相對於個人而言,愛情同樣也非常重要。日子一個人過會顯得孤單,兩個人組成家庭過就會顯得甜蜜,再孕育一個孩子就會更顯得幸福。

所以對於每一個人來說,愛情是一道美麗的風景線。愛情滋潤下的女人更顯得嫵媚,愛情滋潤下的男人更顯得體貼

因為愛,所以愛,愛情就成了人們心中渴望的甜美情意。

02 再強的女人背後,也需要有一個男人來支撐

但是,一個人的小家庭是孤單寂寞的。當清冷的月夜,抬頭仰望滿天的星空,會不會希望自己身邊有一個體貼入微的愛人陪著自己數星星,觀賞月亮?

當看到周圍的人有兒有女,看著小寶寶細膩紅潤的小臉,看著他們一家三口幸福甜蜜的樣子,心中會不會有一種羨慕的感覺?

當自己生病的時候,自己孤單單的一個人看病取藥,會不會心中有一種感覺,如果有人能夠陪伴自己、照顧自己該有多好?

當自己慢慢變老,當自己生活的節奏一點點變慢,會不會在心中覺得自己孤單寂寞?

所以再強大的女人,背後也需要一個男人來支撐。用他們溫暖的胸懷和堅強有力的臂膀,為自己撐起一個家。

03 強大的女人,要男人來幹嘛?有一句話叫做“妻子是用來疼的,用來寵的。”這句話一點也沒錯。

女人在男人跟前成了小女人,男人在女人跟前成了大丈夫。小女人和大丈夫,就組成了一個幸福甜蜜的小家庭。然後有子有女,這個家庭就被甜蜜幸福包繞著。

女人嫁給男人是為了愛,男人娶回女人也是為了愛。因為愛而相愛,因為愛而結合,這是一個自古至今顛撲不滅的真理。

所以再強大的女人,也應該找一個對她知冷知熱,疼她愛她的男人。倖幸福福地做一個小女人,甜甜蜜蜜地過一輩子。

2樓:wy許叄世繁華

我認為這句話說的特別的正確,如果女人有能力了,真的不需要男人的,她們自己就可以把自己照顧的很好。

3樓:30秒不

感覺確實如此,很多時候一個人生活也挺好的,完全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根本不會考慮別人,也不用替別人去考慮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想過什麼樣的生活吧。習慣於孤獨的話那沒什麼的。要是因為自己要求的原因導致找不到自己心儀的物件,那對於這種人。就絕對的非常鄙視人家。

5樓:生命在聆聽

我感覺這些都是物質條件,人活著不能只依靠物質,還有精神需求。需要的是伴侶,是一個依靠,一個家。雖然年輕的時候很瀟灑,但是老了以後呢?有個伴終歸是最好的。

6樓:全能解答老師

我個人覺得這種說法是錯誤的,就算自己什麼都有,但是需要一個男人的,家裡沒有一個男人,那麼這個家將不是家。

7樓:小蘇打學姐

我認同。如果我有這種條件,我就想自己快樂生活,不需要和男人在一起。

8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這種想法是錯誤的,即使你一個女人再怎麼優秀,都需要一個愛自己的男人,然後和這個男人組建家庭。

如何反駁女人說的,你負責賺錢養家,我負責貌美如花?

9樓:六月

賺錢養家並不是我一個人的事情需要共同去努力

10樓:不方

婚姻是雙方的,可bai是你du

們三觀都不相同為什麼還在zhi一起,dao喜歡和在一

起生活的愛不內一樣,你們需要多溝容通,多跟他聊聊你自己的想法,讓他知道體諒你,畢竟愛是雙方努力維持,付出和收穫要差不多平衡,才能平穩的生活到永遠。儘量讓他長大,瞭解掙錢的辛苦。如果堅持不下去婚姻不一定會長久!

11樓:美麗豔后

既然已經被她父母寵壞,你不會把她改變的,強硬改變,只能破壞你們的婚姻

12樓:chuang天崖

家庭是兩個人的事!不能光靠一個人

13樓:哈里撒旦

家庭主婦沒有一個幸福的

14樓:不良人

別反駁 用行動 大爺的 出個軌給她看看 詳情請參照最近比較火的電視劇 我的前半生

15樓:匿名使用者

請先告訴我你們結婚沒

16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現在不少這樣的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等她不再貌美如花的時候你是不是可以再找個可以貌美如花的

我女朋友說,男人負責賺錢養家,女人負責貌美如花,為什麼很多女人都是這種觀念?

18樓:

你女朋友說男人負責賺錢養家,女人負責貌美如花,為什麼很多女人都有這種觀念呢?也許是開開玩笑的吧!你女朋友說結婚以後,她管錢她將來還不生孩子,我覺得這就有點問題了,女生不生孩子的話不好吧!

要是我就無法接受了,你能接受嗎?如果你無法接受最好的商量好,這個問題重要,其他的都不重要,就是要不要孩子這個問題是最重要的。

19樓:呂令

話是這麼說,可現實生活中不可能實現。作為普通工薪階層肯定要夫妻雙方同心協力共同打拼才行。她這麼說開個玩笑可以,真要這樣你得問自己有沒有這經濟實力,沒有趁早表達清楚,不要後面搞的不愉快。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可以一直賺錢,女人不可能一直貌美如花,當青春不在,貌如昨日黃花的時候,男人是不是可以再找一個貌美如花的頂替你了呢,或者審美疲勞了,他換一朵花換欣賞?這個觀念就是毒雞湯。

男人負責賺錢養家 女人負責貌美如花誰說的

21樓:分享知識學習你我

我看過第一個電視劇:《離婚律師》裡面的池海東說的,這個是句很打動人的情話,女生聽了毫無抵抗力。當然男人你要做到這樣子,要不然也是白費。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女人這個想的,,

23樓:禽運旺瞿璧

這是社會部分現象,我們要承認,每個男人都希望看到自己的女人永遠貌美如花,但還是希望她也勤儉持家!

男人負責賺錢養家,女人負責貌美如花 這句話對嗎

不對。無論從哪乙個角度,女人也要為家庭付出和努力。男人可以一直賺錢養家,女人可以一直貌美如花嗎 男人負責賺錢養家,女人負責貌美如花.這句話對嗎 男人負責賺錢養家 女人負責貌美如花 和平演變的東西充斥在我們身邊的方方面面!在發酵,在蔓延,在腐蝕和毒害著我們的國民!男人可以一直賺錢養家,女人可以一直貌美...

求歌名,16年有一首歌,歌詞是,你總是貌美如花,男的唱的,很溫柔那種,求告知

歌詞應該是,你負責貌美如花吧 歌名 貌美如花 歌手 張瀚元 作詞 張瀚元 作曲 張瀚元 編曲 張瀚元 時長 3分30秒 歌詞 感謝佛祖上帝和聖母瑪利亞 讓我今生遇見你啦 當然最感謝的是你的爸媽 含辛茹苦把你撫養大 現在的生活真的壓力山大 有你就什麼都不怕 你是救苦救難的活菩薩 求求你了拉我一把 從今...

女人靠自己的霸氣說說有哪些,女人靠自己的說說經典語錄

愚人談娛樂 一 女人,你要逼自己優秀,然後驕傲的活著,不委曲求全,不趨炎附勢,不給別人任何踐踏自己的機會!二 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但每個人,都可以努力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相信自己,你能作繭自縛,就能破繭成蝶。三 除了靠自己,靠誰都是不靠譜。這世上沒有誰會心甘情願一直被你依靠。靠自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