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異性天天聊天會有感情嗎?

時間 2023-01-30 16:40:05

1樓:匿名使用者

會。但產生戀愛錯覺的,往往是女生。

因為女生的需求通常是被陪伴和被照顧,在長期頻繁聊天的過程中,女生會感受到自己被另一半時刻陪著,時間一久就會依賴對方,產生戀愛的感覺。

女生是曲線型思維,更在意自己的感受,當她和異性頻繁地聊天時,情緒價值得到了滿足,就會越愛越深。

但男人的需求是被理解和被支援,他們是直線型思維,考慮問題往往是思考有會什麼結果。

所以,在聊天的過程中,男人更像是在狩獵,他們的目標是確定戀愛關係或得到女生。因此對他們來說,長期頻繁的聊天更像是一種付出,作為成本遷就女生的需求。

因此,無論是頻繁聊天還是長期曖昧,受傷的往往是女生。

男生一直是一場遊戲的參與者的角色,而女生卻越來越投入,最終陷入進去。首先,頻繁聊天會讓人產生愛情的錯覺。好像在談戀愛,實際上你在沉迷一種感覺一種幻想,或乙個精神寄託。

其次,你愛上的是自己想象的人。

他可能說話比較溫柔,剛好你不喜歡脾氣太衝的人於是你把他自動代入完美的伴侶。

你在腦海裡不斷完善他的形象,不斷說服自己。再者,隔著螢幕,你不知道對面是誰。文字能表達人內心實質,但也容易偽裝。

也許乙個標點符號,乙個詞語,就能讓你產生誤會,這樣低成本的戀愛體驗會容易讓人沉迷。

而文字其實是一種錯覺,因為文字可以包裝,語言可以修飾。

有些人等你穿過文字越過螢幕,去面對面地接觸起來的時候,發現根本不是那麼回事。而真正的愛情,應該建立在彼此欣賞、相互付出的真誠之上。

總有人說「分享欲的潛台詞是喜歡。」

這句話我並不否認,但喜歡也有很多種,並不是所有喜歡都有想戀愛的念頭。

就比如,有的人本身就很能聊天,喜歡分享生活;有的人會同時給很多人分享,你並不是唯一;也有的人給你分享只是拿你當朋友,和你只是保持友情,並沒有摻雜其他意思。

2樓:印諾

會,天天和異性聊天會相互認知,彼此有好感,喜歡上彼此產生感情。

3樓:霞光萬島

和異性天天聊天,應該是能夠聊出一定的感情,但是也不一定。

異性之間經常聊天,時間長了之後會有感情嗎

4樓:風音

異性朋友之間經常聊天,時間長了,會有一定的感情,但是不會有男女之情,因為你們還沒有那種意思,如果你們經常有那種意思,你們早就不是朋友了,你們經過長時間的聊天,你們的心早已經靠在了一起,所以說你們的關係已經不再是朋友了,你們已經成了情侶。你們會經常聊天,說明你們彼此都有好感,你們都喜歡對方,所以說你們才會經常聊天,如果你對方沒有感情,你們根本就不會聊天,也不會經常聊天,所以說你們之間的關係不正常。你要明白,不管你們之間的關係有多好,你們都要控制自己的感情,不要做越軌的事情,否則你們連朋友都沒得做。

5樓:情感心理師小愛

這個是肯定會有的,慢慢的你們就是喜歡上對方了,你們現在聊過曖昧沒有?

異性之間經常聊天,時間長了之後會有感情嗎?

6樓:遊戲的另類智多星

在感情當中聊天就會增進彼此之間的感情,如果和異性長時間的聊天,一般都會對對方形成好感。

7樓:山西巨集盛星辰

會的,因為在聊天的過程中可以感受對方的感情,可以了解對方的生活,可以了解對方的愛好和興趣,時間長的話會產生一種錯覺。

8樓:阿斯達歲的說

時間長了會有感情,會相互的依賴,形成一種習慣,但是這種感情相對來說是比較微弱的,經不起敲打。

動物有感情嗎,動物會有感情嗎?

當然有啊。凡是養過小寵物的人都有一種體會,就是把他們當作是自己家中的一成員了!有時會因他而喜或怒!我也曾養過乙隻小狗,家人待他如人似的,天冷的時候,就經常和我一起睡覺,呵呵。最喜歡的是他每天都在門口迎接我回家!有啊 當然有 我以前的狗狗就是乙個很有感情的動物。動物之間也是有感情的。有呀,當然有啦,有...

男生和女生每天固定聊天,會產生感情嗎?

有可能會產生感情。但是感情這種事情,特別的奇妙,兩個人有緣分,會擦出火花,如果沒有緣分,越聊反而會感覺到越沒意思,最後也就沒有多大興趣了。這個不是絕對的,有可能聊工作聊學業而已。兩個人的關係近了,相處的時間長了,多多少少會產生一些不一樣的感情,只不過被友情所遮掩住了。尤其是經常聊天的兩個人,如果將和...

男生和女生聊天會有戀愛的感覺嗎?

現在人的生活壓力工作壓力都是很巨大的,所以都希望有乙個人能傾聽自己的心聲,和自己聊天,排解自己內心的壓力和苦悶。所以經常和自己聊天的人,也會變成乙個特殊的存在。但並不會產生戀愛的錯覺,只不過是覺著有了乙個能懂自己的朋友,也是非常不錯的。每個人都會有幾個這樣的朋友。是區別於愛情,或是親情的一種存在,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