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拉肚子應該注意什麼,寶寶拉肚子需要注意什麼?

時間 2023-01-30 16:40:05

1樓:咩小胖育兒

寶寶拉肚子,家長最需要注意的問題就是,警惕寶寶脫水。注意給寶寶補充水分,觀察寶寶的情況。

寶寶拉肚子需要注意什麼?

嬰兒腹瀉應注意哪些事項?

2樓:漫閱科技

1、飲食:吐瀉嚴重的患兒應禁食6~12小時,吐瀉好轉後逐漸恢復飲食。母乳餵養者要縮短每次哺乳時間,限制哺乳次數。

混合餵養和人工餵養的患兒可先給公尺湯;稀釋牛奶,脫脂牛奶等。由少到多,由稀到濃,逐漸恢復到正常飲食。暫停增加輔食品。

2、合理餵養:要注意餵養方法,鼓勵母乳餵養,尤以出生後最初幾個月及生後第乙個夏天更為重要。避免在夏季斷奶,新增輔食不宜過早,要採取逐漸過渡的方式。

3、注意氣候變化時的護理,勿使小兒衣著過多,避免過熱和受涼,夏天應多喂水。

4、輕型腹瀉,營養不良或佝僂病等小兒腹瀉時要及早**,以免拖延成為重型。

寶寶拉肚子吃什麼?有什麼注意的事項嗎?

3樓:網友

寶寶拉肚子之後,很多媽媽都糾結寶寶拉肚子吃什麼。在這個階段,媽媽可以喂寶寶喝伊利金領冠塞納牧,伊利金領冠塞納牧就是一款新增bid雙重益生菌的有機奶粉,既能提公升寶寶免疫力,又能促進寶寶腸道消化吸收。益生菌對寶寶非常重要,選奶粉的時候要注重配方優勢這方面。

寶寶拉肚子吃什麼食物?家長在餵養寶寶時需要注意什麼?

4樓:新生邱洁明

寶寶拉肚子是由於腸道消化不好,寶寶拉肚子吃什麼食物比較好呢?很多寶媽都對這個問題比較頭疼,反正我家孩子一直吃的是伊利金領冠珍護,基本沒有腸胃問題。它含有三種母乳化低聚乳糖,會幫助寶寶腸道菌群平衡,保護寶寶腸道健康哦,寶媽你可以參考下。

寶寶拉肚子怎麼辦

寶寶是為什麼拉肚子,你先想想,若是因為受涼就是吃的太涼了或吃的多凍著了,貼個丁桂兒臍貼,保暖胃部,喝熱些的水,這幾天少吃水果就行。這種情況一般寶貝都有火,平時就要注意多喝水,吃些水果。若是除了拉肚子還有其他症狀,建議看醫生哦...

寶寶可以吃魚肚子裡的魚油嗎,寶寶拉肚子可以吃花菜嗎

寶寶吃易消化的食物。寶寶最好不要給他吃所有的動物油脂。就連成年人都是不能多吃動物脂肪的。更別說寶寶了。寶寶拉肚子可以吃花菜嗎 問題分析 你好,寶寶在腹瀉期間最好不要亂吃東西的,這個花菜吃多了也是會加重腹瀉等情況的。意見建議 孩子如果在哺乳期,最好能只吃母乳,不要吃其他的食物,如果不吃母乳了,可以吃公...

寶寶經常拉肚子,可以吃什麼幫助改善寶寶的腸道健康

你的心我的幹 如果腹瀉很嚴重的話,那是不能耽擱的,要趕緊看醫生,採取必要的 措施。這個時候要多給寶寶喝水,少餵食,要是孩子餓了,可以給他喝旗幟,口感清淡點的。 經過淡青的天 我家寶寶在半歲時候拉肚子很厲害,又不敢給寶寶吃藥,焦頭爛額,後來寶寶的姑姑買了新西特兒童益生菌固體飲料給寶寶吃,吃了乙個星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