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竿6 3公尺多少錢,6 3公尺的魚竿一般多少錢

時間 2023-01-30 16:45:07

1樓:唯一李某

看什麼品牌,新手學釣魚的話買個五十塊左右的就行了!

2樓:長子吊孩

推薦吉普森釣具的遊龍鯉,黑棍也不錯,**有賣的,我今年買了他家好幾根了,都不錯,品模擬較齊全,貌似是吉普森釣具吧,你找下。

3樓:寂寞天驕是俺

有便宜的有貴的,你要什麼品牌,什麼釣性的竿。

4樓:達美媛厚雨

這個分在哪釣,有黑坑競技,和水庫野釣,像的這個尺寸一般除了巨物池,基本限杆在的,一般用到的不多,所以就偏像水庫了,而水庫用桿,講究。

結實耐操,當然在這個基礎上越輕點越好,但是具體到多少錢,沒法給你說,只能給你個大致方向,**位的沒什麼要說的,說說價效比高的,光威,釣魚王,中逵,不要上**,去天貓,因為天貓是邀請制,審核很嚴,基本都是牌子貨,價錢真是高低都有,從重量,調性,圖裝等,挑你喜歡的就行,的最低應該在200開外,雜牌或創牌竿子不包括在內,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6.3公尺的魚竿一般多少錢

5樓:

看四海釣魚的漁我同行裡用化老師的龍紋鯉釣巨鱅(20斤左右)挺爽的!

釣魚竿多少錢一根我想買6.3公尺一根

6樓:韓氏骨病

魚竿的**是沒有定數的,忽悠的厲害,還是學習好控魚技術吧,沒有內絕對的好竿子,也沒有絕對容爛的竿子。

6是釣小魚的竿子,一斤以內。

4是釣中體型魚的竿子,一斤到五斤。

2/是釣大魚的竿子,五斤以上。

7樓:黃先生你好摩羯

便宜的50多,貴的1000多,各種**都有,**自己選購。

一般的6.3公尺台釣手竿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竿的品牌和材質:玻璃鋼的三十塊到一百不等,碳纖維的幾百至幾千都有。新手建議百元以下先入門後,再深入了解。

釣魚竿都有多少錢的?

9樓:小未來

釣魚竿普遍是幾十塊錢到上千塊錢的價位。

釣魚竿是釣魚人最基本的釣魚裝備之一,也是比較容易損壞的產品,畢竟一支較普通的魚竿**也在百元左右,普通釣友對魚竿的更新換代頻率不是很快。如果能夠了解相關的使用常識,就會減少許多不必要的損失。

錢是商品交換的產物。在原始社會末期最早出現的貨幣是實物貨幣。一般來說游牧民族以牲畜、獸皮類來實現貨幣職能,而農業民族以五穀、布帛、農具、陶器、海貝,珠玉等充當最早實物貨幣。

據考古發掘,新石器時代晚期遺址如半坡出土大量陶罐作為殉葬物;大汶口文化殉葬大量豬頭和下顎骨,表明豬和陶器在原始社會後期曾起過貨幣財富的職能。

太平洋釣魚竿6.3公尺多少錢一根

10樓:茫原的

哪一款?**一般四位數以上,我用的太平洋三日月二代,買了2000多。

6 3米的魚竿怎麼用,6 3米的魚竿,用幾米的魚線?主線個子線用幾號的?魚鉤用幾號的?我是野外釣魚,草魚鯉魚鯽魚等什麼魚 5

優先考慮重量,玩這個尺寸沒點力氣是不成了 6.3的竿子我沒怎麼用過手裡也沒有,眼神不好太遠了看不清楚,最長用根5.4的水鄉鯉,分量不輕接近190克,不過配重很好用起來不覺得重,夏天有時候用它釣1 2兩的小殼子玩也不會很累,調性接近37調,比較護子線,基本上能釣從2兩到十幾斤的魚。也不貴,算是比較超值...

6 3公尺魚竿配多長的魚線,6 3公尺的魚竿,用幾公尺的魚線?主線個子線用幾號的?魚鉤用幾號的?我是野外釣魚,草魚鯉魚鯽魚等什麼魚

看你對長桿的拋竿是否熟悉!我喜歡長10 20公分。上大魚時弓起弧度比較好,拋竿看釣的物件魚,魚個體大最好不要拋滿杆,預留1公尺左右,避免中大魚拔河!臺釣竿超10公分,也不錯,個人習慣,還有就是長竿 不在於魚竿多長,而是你垂釣的水面有多寬!是臺釣竿還是磯竿還是海竿還是路亞竿 我賣魚竿的,送顧客線的話,...

63米魚竿還是72米的對比,魚竿5 4米和6 3米哪個更實用

陌路情感諮詢 1 6.3米是魚竿的標準尺寸,適合在湖庫等中大型水域作釣,主線一般搭配6.3米,水深2米時作釣半徑約9.0 10.0米,水深3米時作釣半徑約8.0 9.0米。2 7.2米 7.2米是魚竿的標準尺寸,適合在湖庫等中大型水域作釣,主線一般搭配7.2米,水深2米時作釣半徑約11.0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