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放假月後辭退我。我的賠償應應該怎麼賠償

時間 2021-05-04 09:07:37

1樓:

你可以到你們當地的勞動局舉報投訴,申請仲裁,按照勞動法來賠償。

2樓:關振翱

你都問題無法回答,不明白你表達的是什麼意思

3樓:皇港坡哈劍牛

公司辭退你是需要付給你賠償金的,具體是工作滿一年乙個月工資。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難介入,你如果有合同可以按照合同協議來解決,如果沒有口頭協議只能看你有多少同事能夠證明啦,現在這個問題是很棘手的事情因為你這個不屬於勞動事故,沒有人拖欠工資,也沒有說不給你,形式上理解只是要你旅行乙個手續問題,理論上公司如果經營還可以的話當方面取消勞動合同可以獲得賠償。

5樓:晚霞夕照

一切按所簽勞務合同辦理!

如果我是被公司辭退的,是否要賠償我

第二十四條 經勞動合同當事人協商一致,勞動合同可以解除。第二十五條 勞動者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一 在試用期間被證明不符合錄用條件的 二 嚴重違反勞動紀律或者用人單位規章制度的 三 嚴重失職,營私舞弊,對用人單位利益造成重大損害的 四 被依法追究刑事責任的。第二十六條 有下列情...

公司突然辭退我,應該得到怎樣的賠償

富國強鎮 如果公司老闆或人事口頭說要辭退你,你在沒有接到正式書面通知 蓋有公章 前,按時上班,或要求用人單位給你一個書面通知。如果僅憑用人單位口頭說你明天不用來上班了,你就不來的話,到時用人單位會說是沒有人說過不讓你上班,是你自己曠工數日,公司按你自動離職處理了。被用人單位辭退或解除勞動合同,分三種...

試用期內公司辭退我能否得到賠償

簡簡單單 試用期內公司辭退,如果是按 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九條規定,按不符合錄用條件辭退,無法要求補償的,如果是其它原因,可以要求賠償的。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九條 勞動者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一 在試用期間被證明不符合錄用條件的 二 嚴重違反用人單位的規章制度的 三 嚴重失職,營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