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簽證STATI SCHENGEN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4 09:07:37

1樓:芥末留學

申根簽證(schengen visa)是指根據申根協議而簽發的簽證。這項協議由於在盧森堡的申根簽署而得名,它規定了成員國的單一簽證政策。據此協議,任何乙個申根成員國簽發的簽證,在所有其他成員國也被視作有效,而無需另外申請簽證。

實施這項協議的國家便是通常所說的「申根國家」。目前的申根國家有25個:奧地利、比利時、丹麥、芬蘭、法國、德國、冰島、義大利、希臘、盧森堡、荷蘭、挪威、葡萄牙、西班牙、瑞典、愛沙尼亞、拉脫維亞、立陶宛、波蘭、捷克、匈牙利、斯洛伐克、斯洛維尼亞、馬爾他和瑞士。

另外,安道爾、梵蒂岡、聖馬利諾、摩納哥四個國家因為與申根鄰國沒有實際上的邊境檢查,也可以憑申根簽證任意進入。

2樓:匿名使用者

申根簽證的意思,義大利屬於歐盟國家,都是給申根簽證,你只需要在義大利入境,還可以到歐盟其他國家也同乙個簽證。

3樓:中青旅遨遊網

義大利簽證「stati schengen」是指申根簽證的意思,義大利屬於歐盟國家,都是給申根簽證,你只需要在義大利入境,還可以到歐盟其他國家也同乙個簽證。

申根國家:

截至2023年12月12日,申根的成員國增加到25個:奧地利、比利時、丹麥、芬蘭、法國、德國、冰島、義大利、希臘、盧森堡、荷蘭、挪威、葡萄牙、西班牙、瑞典、愛沙尼亞、拉脫維亞、立陶宛、波蘭、捷克、匈牙利、斯洛伐克、斯洛維尼亞、瑞士和馬爾他。這些國家是今天的申根區。

申根區國家中除瑞士、挪威和冰島之外均為歐盟國家,相反英國和愛爾蘭是歐盟國家,但不是申根協定的成員國。2023年12月5日,歐盟各國主管內政和司法事務的部長級**在布魯塞爾開會決定2023年12月31日起吸收於2023年5月加入歐盟的10個國家(即愛沙尼亞、拉脫維亞、立陶宛、波蘭、捷克、匈牙利、斯洛伐克、斯洛維尼亞、馬爾他和賽普勒斯)加入《申根協定》。 根據各國達成的安排,歐盟將分步驟吸收10個新成員國加入《申根協定》。

這些國家與15個現協定國之間的陸路和海路邊卡於2023年12月撤除,而機場邊境檢查也在2023年3月30日取消,只有賽普勒斯和馬爾他要求保留部分邊境管制措施。瑞士於2023年6月5日舉行全民公投,以些微差距通過了《申根協定》,決定於2023年實施加入「申根區」,使瑞士和列支敦斯登都成為申根區的非歐盟國家。!!!賽普勒斯和馬爾他要求保留部分邊境管制措施。

美國簽證十年是什麼意思?

4樓:手機使用者

美國10年簽證你需要

知道1.十年有效是指可以在美國呆十年嗎?

不是的。簽證十年有內效不是說你可以在美國容

一呆呆十年,而是十年內往返不用再去花錢申請簽證了。每次在美國能呆多長時間由邊檢**決定。

2.十年多次往返不用再籤還是每年還要續簽?

不需要每年續簽。

3.怎麼樣可以拿到10年有效簽證?

正常申請,商務旅遊探親等型別都屬於b1/b2,可以拿到有效期最長10年多次往返簽證。赴美學生f1簽證最長有效期5年。

*注:並非所有人都能獲得十年有效期的簽證,簽證**將根據每個人的個人情況作出判斷。

4.如果護照裡現有的簽證有一年有效期,期限是否會延長呢?

已有簽證的有效期不會延長,已有的簽證只在簽證上顯示的失效日期前有效。

5.跟護照有效期有關係嗎?

沒有, 和加拿大簽證不同,美國簽證並不是根據護照有效期頒發,所以一般申請人都會獲得10年有效的多次往返簽證。

6.那簽證有效期長於護照有效期,護照過期了怎麼辦?

在出入境的時候出示新舊兩本護照就好。

7.簽證**漲了麼?

沒有漲。簽證費用以及申請材料都沒有變化。

8.第二年續簽也可以麼?

可以。續簽也是同樣的政策。

5樓:匿名使用者

11月12日起美國實施對華新簽證措施,為前往美國從事商務和旅遊活動的中國回公民頒發有效期最長答為10年的多次入境簽證,為赴美留學的中國公民頒發有效期最長為5年的多次入境簽證。理論是已經可以辦理美國10年簽證了,但是很多代辦機構反應還沒那麼快,具體也要看領區的,簽證寶表示不清楚,只知道他們有澳洲和加拿大多次往返,美國應該可以ok的

6樓:中青旅遨遊網

美國簽證10年是指簽證的有效期10年

有效的旅遊商務10年的美簽入境美國是需要evus登記的

去義大利簽證好辦嗎義大利個人旅遊簽證好辦嗎

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義大利簽證到底好不好過,主要看申請者的綜合資料是怎麼樣的。簽證是否能通過是和以下因素有關 您是否去過和歐洲同等發達的國家?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名下資產如何?是否有穩定的工作?戶籍是不是敏感區域的?其實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義大利以後一定會回來,...

義大利旅遊簽證多久能出籤,義大利旅遊簽證現在大約多久會出籤

美年達的月光 不知是否因3月改了政策,雖然說的是有過申根籤的人5天出籤,但我和老公2人這次第一次申請,1天就出了。3月24遞的資料,25批下來,26早上收到了快遞回來的護照。btw,我們是個人申請,也免了面試。費用每人680.交資料時排隊差不多1小時,應該是51後出行的開始遞簽了,完全沒想到這麼快出...

去義大利的個人旅遊簽證怎麼辦,去義大利簽證好辦嗎義大利個人旅遊簽證好辦嗎

1.兩張護照尺寸,白色背景的近照 2.護照需簽名且在簽證到期後至少有90天有效期3.資金證明 信用卡,需附有信用額度的最近三個月有消費的對帳單或者申請人個人銀行存款,需附有最近三個月記錄,以及旅行支票。在申根逗留每天至少50歐元 500元 以上材料需原件及影印件 4.申請人戶口簿原件和影印件 5.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