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義大利簽證好辦嗎義大利個人旅遊簽證好辦嗎

時間 2021-09-21 04:25:20

1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義大利簽證到底好不好過,主要看申請者的綜合資料是怎麼樣的。

簽證是否能通過是和以下因素有關:您是否去過和歐洲同等發達的國家?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名下資產如何?是否有穩定的工作?戶籍是不是敏感區域的?

其實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義大利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義大利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

2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義大利簽證好辦與否主要和申請人這幾方面息息相關:之前是否有其他國家出境記錄?是否已婚有孩子?是否有穩定的工作和收入?戶籍是否屬於敏感區?

如果以上幾方面,個人資料缺陷比較明顯,容易被拒簽。可以挖掘下對簽證通過的有幫助的其他輔助資料,像工資流水,社保明細等,大學或以上的學歷證明,職業資格證書等都可以作為加分專案提供上;或者想辦法提高自己的國內約束力,證明自己會按期回國,不會滯留不歸,簽證才能通過。具體關於簽證辦理的問題您還可以諮詢 好過網 ,他們是國營機構;而且主要研究拒簽再籤等疑難簽證比較多,包括很多義大利被拒簽的他們也辦理通過了。

預祝簽證順利~

美國個人旅遊簽證好辦嗎?

3樓:琴琴的世界

日本個人旅遊簽證是前往日本必須的旅遊簽證,是日本行政機關在非本國或地區的公民所持的護照或其他旅行證件上的簽注、蓋印、附文,如另紙簽證,以示允許其出入本國國境或者經過其國境前往第三國的手續。簽證的發放物件是以觀光旅遊為目的的申請人。為了提高簽發效率,日本使領館簡化了簽發手續,並且規定:

除外交簽證外,其餘簽證均由日本駐華使領館指定的代辦機構**࿏p>

4樓:航信達商旅

如果自己辦理的話,需要各種證明檔案,時間還比較長,來回一趟趟的跑,費時費力,到最後花了錢還不一定能辦下來。

不如找乙個**商幫你辦理簽證,辦理很快捷,嚴審資料,免費審核、輕鬆準備資料剛給你解決簽證上的難題,出籤率高,**也比較合適。泰國簽證一般3-5天基本就可以完成辦理。

5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美國是屬於發達國家的,存在一定的拒簽機率,即使有的時候你的資料再好,他們也有可能直接給您拒簽,那簽證是不是能通過,簽證官主要看以下幾點:

您是否去過和美國同等發達的國家?

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

名下資產如何?

是否有穩定的工作?

戶籍是不是敏感區域的?

可能有些人的資料好些,相對來講就好辦一些,您可以綜合對比一下自身資料,看看有哪方面不足。

6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美國旅遊簽證要說好辦也好辦,對於一些人來說,也是有一些難度,因為美國是屬於發達國家的,存在一定的拒簽機率,即使有的時候你的資料再好,他們也有可能直接給您拒簽,那簽證是不是能通過,簽證官主要看以下幾點:

您是否去過和美國同等發達的國家?

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

名下資產如何?

是否有穩定的工作?

戶籍是不是敏感區域的?

您可以綜合對比一下資料哦,看看自己有哪些是不符合的,如果這幾個方面綜合都比較好,那就好過一些,如果有某個方面不符合的,那可能難度就會大一些。

義大利簽證好辦嗎?怎麼辦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團聚肯定是不能申請的。

如果你只是短期過去玩玩的,不超過90天,可以辦旅遊簽證,材料相對簡單點,時間一般是面試之後7個工作日左右就可以拿簽證了。

如果你打算長期在那裡打工,可以辦勞工簽證,但勞工簽證是針對那些為別人打工,並且籤有勞動合同的。你是去你姐姐的酒店,應該不是正式的從屬僱傭關係,所以比較特殊。不過以你的情況,就這種簽證和你最接近了

先說說大致流程吧!首先需要雇主幫你向當地警察局申請勞工批文。然後拿到批文了你自己再回國辦簽證。

這樣需要很長時間,而且上海這邊對批文簽發時間是有限制的,所以你可能會等很長一段時間。

8樓:逐鹿鹿

誰說姐姐就不能呢?

我們公司的姐姐就在那邊!!他妹妹不但去了!而且他們妹妹的小孩也能過去!!

但是根據您所說的情況的確有點難辦呢!!一方面要看開的酒店有多大!!您要辦去幫忙或學東西的簽證就很難!!~還需要看您自己的條件!!

建議找當地有資質的中介操作!否則一般自己就只能辦好去旅遊或者團聚的簽證!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找**公司。

義大利簽證其實也不算特別難,你可以申請家庭團聚簽證,你姐給你發乙份類似邀請函的東西,包括費用保障等。

然後你這邊到義大利領事館申請簽證,可能要3個月左右時間。

去義大利的個人旅遊簽證怎麼辦,去義大利簽證好辦嗎義大利個人旅遊簽證好辦嗎

1.兩張護照尺寸,白色背景的近照 2.護照需簽名且在簽證到期後至少有90天有效期3.資金證明 信用卡,需附有信用額度的最近三個月有消費的對帳單或者申請人個人銀行存款,需附有最近三個月記錄,以及旅行支票。在申根逗留每天至少50歐元 500元 以上材料需原件及影印件 4.申請人戶口簿原件和影印件 5.申...

去義大利簽證如何辦理??

去義大利駐中國大使館申請。一 如何辦理簽證。義大利為申根國家,前往申根協議國家旅遊,可以只申請一國簽證,向主要目的地國駐華使館申請 如果主要目的地不確定或在各目的地停留時間平均,則向第一站目的地國使館申請。但各國對從該國發放的申根簽證仍有一定限制 如有的國家規定赴歐洲第一站必須到該國 有的國家則規定...

去義大利留學,簽證好過嗎,義大利留學生簽證可以去那些國家。詳細一點謝謝了

義大利留學簽證總得來說不算難,只要符合條件 材料齊全,高考分數達到380分 基本都給。主要需要以下留學簽證申請材料 1 簽證申請表 申請表上要附有申請者的彩色 2 護照 3 戶口本的影印件 4 義大利大學的錄取通知書,也就是義大利錄取您的註冊檔案。這裡需要解釋的是,因為義大利教育體系的問題,有一些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