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義大利讀高中

時間 2021-09-21 04:24:19

1樓:餘墨淡顏

要看你選什麼學校

我讀的學校很簡單.不用義大利的畢業證書也可以進.英語,數學 超簡單 的.

當然你讀旅遊 語言之類的學校就比較難一點.貌似要義大利的初中畢業證書才可以進

第一年義大利語 英語,還有一門外語自己選

第二年再加一門外語 .第3年再加.

我覺得你可以一邊讀高中.一邊讀夜校學基本的.會有點累哦.也初中.我們這邊不同地方不一樣.比如我妹她初中時義大利語 英語 德語我朋友是義大利語 英語 西班牙語

義大利語拼讀起來比其他語言容易.

2樓:蒸蒸蒸籠頭

樓主年紀還小,我個人覺得這個時候選擇去義大利不是很明智的選擇。

第一,樓主沒有任何義大利語的基礎。雖然那邊有親戚照顧,不用擔心生活問題,但是義大利語畢竟很難學,樓主如果連英語都沒學好,更別提義大利語了。不是打擊樓主,至少我自己是這樣認為的,因為英語掌握好了,再學其他外語的時候會覺得有很多通的地方,也會比較容易上手。

如果你的義大利語不過關,那麼你就一定會覺得課程很難了。至於數學,外國人解方程式都是死解的,你說他們的數學能好的哪兒去呢?

第二,義大利我也很嚮往,但是去過的留學生都知道那裡其實並不是天堂。論教育,義大利的水平在歐洲來說根本不行,除非你以後學設計學**學文物修復,否則沒什麼必要去義大利讀書。讀機械的人都知道去德國,讀商科的話選擇面更廣了,可是義大利連個商學院都沒有。

我覺得樓主如果有別的選擇的話,可以考慮去其他國家。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想說,要是你真的很嚮往義大利,那大可以過來看看。我在米蘭,這邊的中國留學生非常多,相信你很快可以融入他們,適應新環境。關於語言問題,如果你沒有義大利語基礎,希望你有一點英語功底,如果兩者都沒,那確實會有點障礙。

關於問題麼,我必須要提的就是,我身邊十個人裡面有八個人都後悔出國,說在國外太艱苦,和他們想象中的差別很大。但是要補充的是,他們出來都是做工的,和你學生的情況不太一樣吧。

要證明的一點就是樓上說的義大利現在非常反華,其一,中國人太多,而且中國人許多都非常有錢,他們嫉妒。其二,大多數的中國人素質確實有點問題,像打架啊,逃票啊之類的。(我不是辱華,確實有這種事情)

反正呢,你如果來米蘭的話可以找我,我在這邊也呆了一年多了,希望可以幫到你些什麼。

4樓:旅居義大利

坦白說,義大利語的語法要比英語複雜多多,發音沒有英語那麼多變。

說句知易行難的話吧:事在人為。我也是到了這裡之後才開始學的義大利語,慢慢啃。

有一種很多國內學生常用的辦法:初中畢業後來義大利,先去語言學校學一年,熟悉語言和環境,然後再讀高中;或者初中再讀一年。直接讀高中挑戰很大,語言會阻擋咱們這些中途來義大利的人理解其他學科。

希望能有幫助。

5樓:

如果考慮來這邊上學,還是等你再長大些吧~現在出來沒意義,還是在中國打好基礎再出來吧,那時會容易些~你這麼小出來,會遇到太多的麻煩,弄不好就會耽誤你的學業了。不值得~

去義大利留學

最後還是需要通過入學至少b1的語言要求 說不需要在國內培訓是不負責任的說法,因為國外6個月課程其實很短,國外教學也比較鬆散,前些年有不少零基礎去的根本過不了入學語言考試,無法公升入大學,都黑在那裡或者怎樣,處境很差。所以無論你走圖蘭朵還是馬可波羅,這半年一定要參加語言培訓!我是北京關愛留學的老師,我...

藝術生去義大利留學怎樣,藝術生去義大利留學需要注意什麼

出國留學預科網 想去義大利讀藝術 這幾所大學都很ok 繪畫類 義大利羅馬美術學院 佛羅倫薩美術學院 威尼斯美術學院 米蘭布雷拉美術學院 佩魯賈美術學院 米蘭威爾第 學院 類 費爾莫 學院 威尼斯 學院 羅馬聖切契利亞 學院 佩魯賈 學院 特蘭託 學院 那波里 學院 設計類 羅馬美術學院 佩魯賈美術學...

去義大利的個人旅遊簽證怎麼辦,去義大利簽證好辦嗎義大利個人旅遊簽證好辦嗎

1.兩張護照尺寸,白色背景的近照 2.護照需簽名且在簽證到期後至少有90天有效期3.資金證明 信用卡,需附有信用額度的最近三個月有消費的對帳單或者申請人個人銀行存款,需附有最近三個月記錄,以及旅行支票。在申根逗留每天至少50歐元 500元 以上材料需原件及影印件 4.申請人戶口簿原件和影印件 5.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