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義大利留學學美術畫畫

時間 2022-05-12 09:20:07

1樓:索通出國

1.留學義大利現在有兩種途徑供選擇,一是直接申請夏季入學,簽證處要求學生的義大利語水平必須達到a2。二就是申請圖蘭朵計畫(專門針對藝術生)。

該計畫允許零語言基礎的學生在11—12月進行留學預申請,成功後學生可以在2、3月前往義大利學習6個月的義大利語。9月份達到b1水平的學生才能順利進入大學學習正式課程。但是這個計畫對高中生高考成績有要求,必須達到380分(包括藝術統考分)。

2.義大利公立學校免學費,只交註冊費。公立校註冊費每年大約為500至1000歐元。

私立教育體系費用要比公立貴,為1500歐元左右。 一般每月生活費為400歐元。一年所有費用支出在15萬元人民幣左右,相比之下,義大利更具**優勢。

但是義大利法律不允許學生打工,所以要做充足的資金準備。

3.申請簽證要提交住宿證明

在辦簽證時需要提供5000歐元的資金證明。通過馬可波羅、圖蘭朵計畫直接申請留學較容易得到簽證,而申請私立學校,大使館面簽的可能性較大。簽證申請材料中還需要提供住宿證明,例如房屋預訂合同等。

4.義大利大學的大部分課程用義大利語授課,只有少部分學校的少部分課程會用英語。

還有什麼問題可以hi我哦~

2樓:匿名使用者

美術生去義大利留學可以走圖蘭朵計畫,要求是提供高中畢業證,高考文化科成績和藝術聯考成績不能低於380分(750滿分)

3樓:super糖漿

如果從小就開始學畫畫 不建議讀公立大學 課程太散去義大利完全可以自己申請 不走中介

義大利語入門容易 可是遇到藝術史之類的課 很吃力能去英語國家還是去英語國家吧

看你想學什麼設計了

服裝 珠寶還可以

其他的感覺義大利不行

去義大利留學

最後還是需要通過入學至少b1的語言要求 說不需要在國內培訓是不負責任的說法,因為國外6個月課程其實很短,國外教學也比較鬆散,前些年有不少零基礎去的根本過不了入學語言考試,無法公升入大學,都黑在那裡或者怎樣,處境很差。所以無論你走圖蘭朵還是馬可波羅,這半年一定要參加語言培訓!我是北京關愛留學的老師,我...

藝術生去義大利留學怎樣,藝術生去義大利留學需要注意什麼

出國留學預科網 想去義大利讀藝術 這幾所大學都很ok 繪畫類 義大利羅馬美術學院 佛羅倫薩美術學院 威尼斯美術學院 米蘭布雷拉美術學院 佩魯賈美術學院 米蘭威爾第 學院 類 費爾莫 學院 威尼斯 學院 羅馬聖切契利亞 學院 佩魯賈 學院 特蘭託 學院 那波里 學院 設計類 羅馬美術學院 佩魯賈美術學...

我是一名美術生,高中畢業想去義大利留學,我按圖蘭朵計劃算了算,我美術總分210以上的話,文化100多就

義大利的留學門檻確實是不高的。而且我出國的時候沒有要雅思成績,美術生也不需要看作品。只需要高考畢業證,和高考成績。分數線低那不是好事嗎,你只要盡力考就可以了。在決定去義大利之後,建議學習義大利語,對你將來的學習和麵籤的時候都有好處。祝好運,望採納! 380分是入門要求,也就是說你只要達到這個要求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