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美術生,高中畢業想去義大利留學,我按圖蘭朵計劃算了算,我美術總分210以上的話,文化100多就

時間 2021-06-29 20:37:20

1樓:匿名使用者

義大利的留學門檻確實是不高的。

而且我出國的時候沒有要雅思成績,美術生也不需要看作品。

只需要高考畢業證,和高考成績。分數線低那不是好事嗎,你只要盡力考就可以了。

在決定去義大利之後,建議學習義大利語,對你將來的學習和麵籤的時候都有好處。

祝好運,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380分是入門要求,也就是說你只要達到這個要求才能申請去義大利留學,而且想去義大利頂級藝術院校的話,只有這個分數是不夠的。

3樓:

您好,我也是美術生。我有一個同學就去了米蘭留學設計,是這樣的,去義大利有幾個必要條件,首先一定要經過中國高考跟藝考,藝考起碼180(具體看學校要求)高考要求不高大概350,然後要有英語雅思成績,起碼5.5(具體看學校要求),之後義大利語是不可避免的,只不過有些大學要求入學前一定要有一個等級有些大學就大二前考過也可以。

最後最重要的就是您申請大學要有一個作品集,具體什麼作品也要看你想讀的大學的要求,有的是純繪畫有的是純設計。我覺得你還是先了解清楚具體想去哪間大學,看清楚它的要求,然後腳踏實地學好英語跟義大利語。

美術是要學但外國人是完全不認可我們的美術教育的,他們覺得那些素描色彩只是基本功,懂得道理就夠不一定要畫得很出類拔萃,更看重的是你這個學生的創作,你的思維夠不夠活躍以及你有沒有創意。建議你趕緊在中國美術高考的系統裡抽出來,多看創作多畫創作,要學會用簡潔的畫面色彩,線條來表達出別人一看就明白的道理、感受或情緒,

記住,創作越簡潔越好。

不過我覺得學設計還是去荷蘭比較好,如果學純藝術就義大利吧,不過純藝術以後畢業出來的工作前景不太樂觀。這是我給你的一些經驗與建議,希望你採納~

4樓:威海義大利留學

你把你的問題補充清楚了

1,藝術分數是多少,藝術總分是多少

2,文化分多少,、

我幫你算算,

5樓:貪嗔痴和愚昧

你絕對算錯了- - 哪有這麼低 不是坑爹的因為是中意聯合的好像所以門欄低是為了中國生方便留學

藝術生去義大利留學需要注意什麼

6樓:美行思遠藝術留學

1、語言要多說,不要嫌自己說的不夠好

很多同學來到義大利藝術留學的初期,對院校充滿了期待和嚮往,懷著激動的心情在課堂上睡覺,一點也不誇張,誰都有這個時候。語言不通,感覺老師在講天書一樣。

然後慢慢的就不來上課了,這樣一直墮落最終導致的結果就是一事無成。越是這樣,越要堅持。因為這是一個過渡期,都會有這種感覺的。

越是這個時候,越要跟同學們在一起討論和研究,這個時候,是你學習語言的最佳時機。

去義大利藝術留學最重要的是語言的過渡期,所以要鼓起勇氣,不管去哪兒大膽表達自己的想法和想說的話,即使錯了也不要不好意思,因為你會他們國家的語言,而他們一點也不懂我們的語言。

2、藝術需要交流不能禁錮

身為藝術生的我們,我覺得跟文理生的思想是有差別的。對於我們來說,題海就是“讀死書”如果說一個藝術家是靠自己一直憑空想一副作品,而不去溝通、不去尋找靈感、不去切磋經驗,他永遠都沒有辦法讓自己的藝術思想強大起來。

不管是設計、畫、**等等都是需要彼此的想法相互碰撞,取長補短才能成長的。我覺得每一個好的作品都是需要這樣去完成的,當你們討論的越是激烈,大家毫不吝嗇的提出自己的想法,大膽的去爭論的時候,自己才能收穫的更多。一個藝術生,沒有藝術交流的經驗,永遠成長不起來。

3、多臨摹、多請教、多發現

我們身為藝術生最重要的是多請教思維強、作品強的同學。問一下他們的靈感和創作是從哪個點出發的?起初的想法是什麼?然後你也可以新增點自己的東西,延續他的想法創作一個自己的作品。

只有多臨摹、多請教、多發現,才能讓自己提升的更快。其實發現一些問題和技巧,是很難做到的,不過一旦你發現了,可能會給你的作品帶來很高的地位。

在我的選擇裡,如果藝術生不去義大利留學,我覺得你會在藝術的道路上走很多的彎路。

對於我們工薪家庭的條件來說,去義大利留學一定是最好的選擇。世界知名院校、免學費而且還有各種助學金和獎學金。希望在你的學習生涯裡,學業步步升、沒有太多的留學阻礙。

7樓:易豐搬家物流公司

出國留學不像是在國內,不僅僅是教育方面的不同。還有生活方面也有很多的不一樣,所以除了學術上的一些問題之外,還需要注意生活方面的問題:

入鄉隨俗

首先,在國外,即便是繁華的大城市,夜晚也充滿了不安全因素。國外當地人都知道夜間要少出門。所以,像國內小夥伴最愛的深夜擼串,以及夜晚獨自在外的生活習慣一定要改。

平時在路上行走時要多留心,不要玩手機,或者手機拿在手上。

如果在看到有人群聚集的地方,第一反應要繞著走。切記不要湊熱鬧!

如遇糾纏,迅速遠離,並注意是否被尾隨。

如遇到搶劫,生命為重,不要激怒對方,全當是在破財消災。

不要輕信陌生人

不可否認國外絕大部分居民是善良的,路邊搭車也是常有的事情。但對於初來乍到的留學生,我們還是不要輕信陌生人的言語,更不要隨意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食品或飲料,即便對方看上去多麼友善。不管是黑人白人還是亞洲人,甚至是同校校友,都不能掉以輕心。

因為壞人遇見一次就是致命的。

選擇安全的居住區域

國外城市的安全情況因區而異,儘量選擇校內居住或離學校較近的區域,富人區等。少去治安相對較差的貧民區和娛樂場所,如果一定要去,注意與陌生人保持安全距離。

保護好個人隱私

祖國經濟實力的飛昇,加之一部分中國人在海外頻頻露富,很多外國人形成了“中國人都有錢”的印象,這其中也包括動壞心眼的人。

即使是在國內,剛到一個陌生的環境,你不知道身邊人的情況,還是應當保護好個人隱私,做事低調不要炫富是王道。

記住校園警察**

校園一般會設有多處報警**,如果感受到危險或者發生緊急情況,應及時撥打**報警。

在出國之前也可以通過各種途徑詳細瞭解留學國狀況,包括當地的社會規則、法律法規以及治安情況等。

8樓:維歐藝術

義大利留學實行學分制,學費相對低,福利豐富,可以申請獎學金,留學期間可以打工等等。在義大利留學的學生會統一加入學生醫療保險,每月交約人民幣50元的保險金,就可以在在義大利享受免費醫療。

而且義大利醫療水平很先進,目前是世界算得上是長壽國。義大利法律有提到,留學可以在義大利高校畢業後工作和移民。而且每週有20小時的打工時長,可獲得酬勞。

留學生可以用課餘時間打工,除了補貼生活之外,可以解除更多義大利人和義大利的生活,對自己的學習和生活也有很大好處。

在義大利留學讀書或者是讀美院,會有很多假期。比如聖誕節和元旦期間基本都會有十天到半個月左右的放假。復活節是在4月份,一般會有7天以上的假期。

聖母**節,國慶節,主顯節還有萬聖節等等。還有8月份,義大利全國都會放假。

如果是義大利綜合類大學,10月初到聖誕節前上課,再來是是3月初到5月末,也就是說一年大概上6個月課,其餘半年是沒有課的。課程也是很輕鬆的。

最近申請義大利留學的學生越來越多,不過目前還沒有飽和,只不過有一些義大利大學有扎堆情況,也就產生了競爭,具體的學校需要看情況。現在有很多的中國留學生從義大利畢業回國,另外一些學生選擇留在了義大利工作。

關於義大利的教育,很重要的一點是他們沒有導員或者班主任。大學生活是完全靠自己的,無論是上課是不是出勤,自習還是不自習,自己的學習是否能跟得上,學校的手續辦理,所有的一切都得靠自己。

在義大利大學看來,大學生應該已經具備了各種處事能力了。在義大利留學,學習還是不學習完全靠學生自己來。所以在歐洲任何一個國家,學習自覺性非常重要,這也是培養大學生在畢業之後進入社會必備的條件。

9樓:acg藝術教育

1、作品集方面:作品集到底有多重要呢?

可以說作品集是你能否留學義大利美院的最關鍵性的因素,因為它起著你是否能被哪個美院錄取的重要作用。義大利的每個美院對作品集的要求都是有差別的,即便同一所美院,不同的考官也會有不同的衡量標準,但義大利的教授都很看重學生對作品的思考過程和表現手法。因此,藝術義大利留學學生要留出足夠的時間認真準備作品集,因為作品集是你向教授展示你在作品創作過程中的思考和創意觀點,代表著你的藝術思想。

2、語言方面:學習義大利語到底有多重要?

學習義大利語是藝術留學生的關鍵,義大利語的好壞決定著你能否與考官講清楚你作品集的中心思想。你作品集再精彩,說不清楚你創意思考的過程和觀點也是枉然。雖然藝術生相比文理生的語言要求要低,但是頂級的藝術院校在語言方面要求僅是比文理生的標準略低,因為只有這樣入學後才不影響教學進度。

因此,藝術生一定要努力提升語言成績和口語表達能力,實現走進高等級藝術學府的夢想。

3、義大利留學面試方面:

面試是每一個學生的必經之路,如何留下好印象這非常重要,甚至有些藝術院校的面試起著決定性的作用。因此,提前瞭解面試的要求和內容是十分必要的。有的美院面試官會是問一些關於作品、求學經歷等問題,但更多美院的面試官還會問到一些例如藝術史以及設計史之類的問題。

因此,藝術生一定要系統性準備,以防不測哦。

4、個人陳述方面

個人陳述也不容忽視,同樣起著重要的作用。千萬不要囉嗦地誇耀自己,一定要簡明扼要地陳述創作過程的思路和作品的表現方法以及對藝術的理解(滲透出你獨到的思考和具備的創新精神),陳述和傳達自己對未來的計劃和預期。

5、推薦信方面

在注重信譽和學術的西方,一封推薦信起到的重要作用是不可忽視的。例如,兩位同樣水平的學生,由於推薦人的不同,錄取學校的等級可能會完全不同。所以,選擇好的推薦人或培訓機構(東方外院國際教育)是藝術生重要的關鍵。

去義大利留學都要準備什麼?

10樓:芥末留學

目前義大利留學有兩種出國辦法

一個是走計劃 一個是走“國際生”

計劃有兩個 你問的馬可波羅計劃是給不學藝術的中國學生走的 另一個計劃是圖蘭朵計劃 是給學藝術的中國學生走的 所以你要是不學藝術的話 就走馬可波羅計劃

國際生是學不學藝術都可以走

說下要求

讀本:圖蘭朵計劃要求是:[高考成績+(藝術分÷藝術成績總分)×750] ÷2≥380

馬可波羅計劃 要求高考分≥380

國際生:藝術生非藝術生均要求高考分在380以上

讀研:計劃和國際生均要求有學士學位證、、、說白了就是必須本科畢業 專科畢業不行 專科畢業的人除非專升本畢業 否則只能出國讀本 不能出國讀研 因為國內的專科學歷義大利不承認

準備的檔案:

讀本:高中畢業證 高中在讀證明 高考成績 學藝術的還學需要藝術統考\聯考成績

拿這些去你所在的城市進行公證 並且讓他們給你翻譯成義大利語 翻譯過後要拿到北京義大利大使館再認證一遍 叫大使館的“雙認證”

讀研:學士學位證 大學各科成績單 課程描述(這個你要自己寫)

公證過程同上

計劃的流程:這兩個計劃都是每年11月12月到大使館參加預註冊 註冊一所語言學校 和一所你要考的大學和專業(這個註冊就是你問的申請學校的問題 註冊過後就等於你申請好學校了) 註冊過後2月末出國 出國後要參加3月初開學為期半年的語言培訓 培訓語言後要考到b1或b2的語言等級證書 這個證書是考大學必備的 得到之後在9月份進行大學的入學考試

國際生國際生和計劃的區別就是 國際生是一定要在國內學語言 並且要考到義大利語a2等級 考到之後才有資格去簽證 然後是9月份出國 同樣是9月份參加大學的入學考試 所以計劃和國際生就是 一個在國外讀語言 一個在國內讀語言 然後兩者的考試時間相同 都是每年的9月份

國際生流程:先在國內讀語言 然後考到a2的等級證書(每年的3、6、9、12月都有考試) 5、6月份參加使館的預註冊(也是註冊一所你要考的大學和專業 但是不能註冊語言大學 因為國際生出國後不念語言) 8月要去面籤 面簽過了就能等簽證吧 9月出國 出國後直接參加大學的入學考試、、、

走這個不能百分之百出國 因為面籤很有可能籤不過 而且時間很趕 可能出國後的第二天就是大學的入學考試 所以能走計劃的學生 一般都不走這個

但是有的學校和專業 在走計劃時是不能註冊 也就是不能申請的 但是隻有國際生能註冊申請 所以這種情況的人不得不走國際生

我是一名高中畢業生,但我不是美術生,也沒美術基礎,高考是否讓報動畫專業

如果是公立本科,即正常的提前批次,一批,二批本科院校動畫專業必須只有美術類考生才有報考的資格,我是就是美術考生,我們所填報的都是美術的相關專業。當然一些民辦高效 過專科院校是可以去報動畫專業的,不過應為考慮美術功底,學起來會有些吃力,只要有興趣,相信你也可以學好。 好像不可以哦。建議你諮詢一下老是是...

我是應屆高中畢業生,想成為一名幼師。不想上學,參加幼師培訓可以嗎

巨集博幼師 可以 你的年齡是才多大?我們這裡有幼師培訓 還有各種幼兒老師能力提升培訓的課程 像親子師證是北師大的 早期教育指導師 幼兒園雙語老師培訓班 蒙臺梭利教育 奧爾夫 教育等都是和幼兒教育息息相關的培訓 幼師證是國家規定 幼兒園老師必須具備的證書 你還要考取普通話證書 有了這些你才可以進入幼兒...

我是一名高中畢業生,高考考得不理想,但我對心理學很感興趣,請問我能通過什麼途徑成為一名專業的心理諮

滄海浩波 想要當心理諮詢師,必須要有大專以上學歷,如果高考不理想,可以參加心理專業 教育或自學考試。一 考試時需要參加入學考試的 類似高考,但層度不深 需要有高中學歷,錄取後有一定的時間需要到大學裡上課,學費比自考貴點。二 自學考試 1 選擇好想學的專業 2 你可以登入當地的自學考試網查詢報考簡章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