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名高中畢業生,即將進入大學。我以後想做生意,應該學專業?麻煩各位成功人士幫我指點迷津,謝謝

時間 2021-06-11 15:24:13

1樓:匿名使用者

學自己感興趣的,大學學的不一定是以後生活所依靠的技巧,賺錢和專業其實不等同。

我是高三文科生今年畢業了。想了解大學選專業的事麻煩各位給介紹一下關於熱門專業及其對應大學的一些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熱門專業不見得是好的專業,比如熱門專業計算機專業、工商企業管理專業等等,現在都成了就業最難的專業。

另外,你給的資訊實在太少了,無法給你提供針對性的介紹,比如你的分數大概在哪個層次,是一本、二本、三本還是高職高專?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報考金融類專業千萬別考管理類的完全沒有用。

4樓:yj君

文科讀金融 會計 財管 深大金融不錯

我是一名初中生女生,學習成績一般,不知道學什麼專業好就業?麻煩各位幫忙,謝謝啦,

5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女孩子往往是心思細膩,對色彩感覺更加敏銳,可以選擇設計類的,比如環境藝術設計專業 室內設計 ui設計等等

6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7樓:

您好,您能發下**嗎?根據面向和性格可以判斷出最適合您的專業!

另外樓上說的財務,我也是會計(中級會計師),現在在考cpa,想說的是會計入門容易發展難,不要以為進來了就ok了,這些考試都不是輕鬆能過的,要有毅力有智慧才行!個人覺得女生護理**可以考慮!

但說穿了還是要看面向,請儘快把**發給我

8樓:我不是憤青

關鍵看自己喜歡學什麼,還有才初中,不慌吧,上了高中再考慮不遲

9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想這個還有點早,還是好好學文化課,打好基礎。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一般就不能像男生一樣學什麼很重的體力活只要學是那種輕鬆點的如 會計 化妝 服裝 it 等。

但是吧我覺得你首先選擇幾個自己感覺興趣的專業然後再綜合一下自身的情況,看看自己適合學哪個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女孩子學學平面設計、網頁設計等等方面的專業都是不錯的哦http://www.sdxhce.

11樓:太極先生

你以為學習成績能決定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1、學習成績一般,可以學學財務會計,財務會計上手快,而且,今後,有初級會計師、中級會計師、高階會計師等一系列的提升通道。每個企業都需要財會人員,而且每個企業都有財會的經理和老總。

2、另外,可以學習行政管理或者人力資源管理等方面的專業,這個每個企業也有,屬於後勤與人力保障模組,比較好就業。

3、最後,女生在護理、**等專業也比較佔有優勢,學習這些專業都是女生們理想的就業渠道。

4、希望你能獲得自己想要的,好的未來,加油!

13樓:

英語啊,財會啊,都可以

14樓:傻傻的小詩

學前教育,現在很缺的

15樓:雪棋兒

;根據自己的性格選擇啊~

學旅遊,酒店管理,美容美髮都可以啊

16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學習的方向還是蠻多的,主要還是看你自己感興趣的方面. 在網際網路it方面,現在的發展很快,機會也較多. 就業和工作環境也好一些. 可以多瞭解一些相關的專業方向

我想做關於市場部的工作,可我學的專業與這個無關,麻煩各位,如果我自學的話都應該學些什麼呢?謝謝大家! 20

17樓:mm伊人布舍

市場是個好東西,這個除了要努力外,還要有敏銳力!(這個要有點天賦)您可以看

現代營銷學之父菲利普科特勒經典譯叢:市場營銷 [美]科特勒 著,俞利軍 譯

銷售巨人:大生意(大訂單)銷售訓練手冊 (美)雷克漢姆 著,石曉軍 譯

這兩本書足矣!

書不要看太多,關鍵還是那句話走進市場,發揮您的市場洞察力!

現在在一般的師範大學讀中文,碩士畢業後想從事語文教學,那麼研究生讀什麼專業好?麻煩各位前輩指點迷津 5

18樓:遊時光的明月

看你問bai題還是在上本科吧,我是du

文學類研究zhi生,但是現在同學們都愁畢

dao業後幹內什麼,中文系碩士畢業教容學的話,還可以,不過我們學姐都是教的中學,大專的都沒有呢~~~

至於專業選擇,古代文學限制比較大,要分唐宋、明清、魏晉什麼的,如果去本科學校教學的話,碩士畢業根本就學歷不夠,不過文藝學、世界文學、比較文學的話,出路也一般,教中小學是可以,但是你碩士學的都浪費了~~~~

建議慎選~~~~

高中畢業生學什麼專業好,高中畢業生學什麼專業好呢?

交通運輸類 在專科專業中,交通運輸門類包括7個專業類,分別是鐵道運輸類 道路運輸類 水上運輸類 航空運輸類 管道運輸類 城市軌道運輸類 郵政類。鐵道運輸類專業主要有鐵道車輛 鐵道工程技術 交通運輸管理 鐵道交通運營管理 道路橋梁工程技術。管道運輸類專業主要有管道工程技術等。優勢 畢業後直接面向交通航...

高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高中畢業生學什麼專業好?

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在當前令人眼花繚亂的專業中,有一些專業長期以來都廣受人們的歡迎,一直都是我國的大熱門專業,無論是在招生規模還是就業前景方面都是極為可觀的。網際網路行業是一門理論性與實踐性都非常強的的學科,對學生的個人專業技能有著很高的要求。目前這一專業的就業範圍十分廣泛,涉及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