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紡織工程專業的應屆本科畢業生,想去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工作,請問那裡工資待遇怎麼樣啊

時間 2021-06-26 14:07:18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本科應屆生,而且是正常渠道進去,再加上你有點關係,熟人介紹的話,經過半年試用期後,正式工是沒問題的。不知道山東的薪酬水平多少,年薪七八萬是沒問題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與求職並無多大關係,最好有會計證或者金融管理之類的證,待遇一般,成為正式的得看你業績和工作態度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他們不要非專業的。待遇不怎麼樣,除非是領導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待遇一般吧,等工齡長了就不一樣了.

作為一名紡織工程專業的應屆畢業生,不知道**可以看到最新最全的招聘資訊呀?

5樓:毛里求是

可以去紡織品方面的**公司工作,

紡織工程專業再把英語學好,

做外貿還是可以的。

附加值低也好高也好,

老外也得穿衣裳啊,

前途應該不錯我只是一種建議。

6樓:灼丈剄範

作為紡織工程專業的學生,畢業後大多數還是從事紡織行業的工作的

你可以到texhr紡織人才網上去看看,上面有很多紡織行業的工作,你看看,有沒有適合你的工種

誰知道郵政儲蓄銀行正式員工的工資待遇問題?越具體越好。

7樓:也許也會變

每天正常7點到19點,不正常更晚。每月4天休息,工資3000左右。任務多,不完成扣錢,完成了剋扣獎勵讓你白幹。

8樓:海外展覽貿促會

1.郵政是所有銀行工資最低的

2.但工作穩定

3.每天要面對80歲左右的老年人,喋喋不休的疑問,你要回答專4.你剛去屬了估計是櫃員吧

5.你剛去了不是正式工,是合同工,工資2000左右6.一周休2天

7.法定8個小時班

8.回答完畢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任務重。工資少。

領導總是剝削員工休息時間開會,學習。掙的工資遠遠高不過下的任務版,權如果你有能力完成還可以,如果完不成,就是賠錢,說白點是就自已拿錢給自已開資,黑暗的不得了,任務多的你根本想象不到,領導根本不管你的死活,什麼任務都是硬性的必須完成,不完成就天天找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別去,情願去保險公司, 成天讓你拉存款,保險什麼的,工作累的要死,幾乎沒有休息,最後工資就基本工資,不夠活的,這個月的工資還經常是幾個月以後發,我就是受害者!!!

11樓:匿名使用者

工資待遇和其它銀行比較不是很好 但也可以 每個月2k3k左右 這個各個地區工資標準不同 至於進入之後具體從事什麼工作無法判斷 這個要看現在哪個崗位缺人 休息每週最少一天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郵儲銀行的,我們這乙個月休不上八天。

13樓:臨時工吃飯沒

現在國企已經改制,,合同工就是正式員工

14樓:亦笠

工資情況取決兩方面,基本工資跟績效工資,勞務工基本工資及績效均較低,但郵儲銀行發展前景較廣闊,說到拉業務是每個銀行業從業人員的「規定動作」,說到工作時間,個人認為還是比較有規律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比信用社

bai肯定不行,差遠了

du,現在銀zhi行剛起步會比較難,dao也有業務做的好的專網點,待遇屬就會很好。

正式工待遇會好些,但現在也比不了信用社。另外,哪個銀行都會有任務的。

如果你比較能幹的話,可能會做出成績,並且得看你遇上什麼樣的領導;如果想混日子,在郵儲沒有好日子可混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 可能你錯誤理解了 農村信用社以前待遇不

好 可是國家政策一改後 現在農內村信用合作社是容所有銀行中待遇最高的

至於郵政 我不覺得你是正式工 正式工是指很多年以前參加工作 在郵政的老職工 你頂多是校園招聘的本科或者小碩 是聘用合同制的 是聘用工

17樓:藏囡囡的春天

如果bai你家裡關係夠硬,麻煩安排你到du後台。如果zhi不是,那必然是櫃dao員,剛開始的實習期工專

資很低,你肯屬定會多多少少賠錢的,工作強度大,需要你學習的東西多。如果你的表現可以轉正,那麼你工資就上去了一些,在銀行待遇裡的卻不算高的,任務十分重,但倘若你家裡有權有勢,或者你本人十分擅長營銷,那麼這些任務也不在話下了。一般是上2天或者三天休息一天,沒有週末或節假日一說,請假很難。

不可以遲早早退一點點。一般情況下,休息那天可能都會安排有半天或者全天的學習。不要埋怨。

8小時工作制只是你表面看到的,提前半小時上班,晚1小時下班,下班後學習,你剛去的話,應該是每天都在學習的,加起來,每天在行裡的時間應該是超過14個小時的。如果你這個人能承受很大壓力,又愛學習,善於與人交流,這份工作可能會比較適合你。(排除在後台工作的。)

18樓:廖勇平

郵政現在的工

來種分為a,b類,都是正式

源工,c類是勞務工!c類合同不是跟郵政籤的那種!但郵政是同工同酬,這點對於勞務工很有利!!工資差別不大!

至於說到待遇,如果是在網點櫃檯工作,基本工資扣除五險一金後,2000元左右!那肯定就是看業績!業績好的網點普通櫃員月工資上萬,過年的時候甚至乙個月幾萬的工資!

但是如果業績不好的網點,工資也就三四千!不管什麼企業前台都是靠業績說話,公司是要盈利的,不是慈善機構!希望我的話對你們有幫助,謝謝!

19樓:下一站薪水網

薪水2-3k,福利不錯。五險一金都是有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永無出頭之日,熬了十七年,得給親系騰位,無休止的加班,任務,無數次的洗牌,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怎麼樣啊,是不是一開始進去(應屆畢業生)都要從櫃員做起,工資待遇怎麼樣,我是山東的 25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那五年了,還是櫃員,工資700.還得到其它縣輪崗,不給輪崗錢。每天晚上還要回去開會,學習,如果遲到一年也別想回去,在外面吃,路費都得自己花錢。

我們新來的想要補助就被開除了。連工資也不給。他母親天天找行長理論最後讓保安趕出去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剛畢業進入這個單位的人來講 你說的完全沒錯……作為乙個新興的銀行 在如今這個銀行競爭這麼激烈的現在郵儲銀行確實工作比較累 而且待遇低 勞務跟合同工 都不屬於正式在崗人員

工資比較低

23樓:

應屆生的話進去大多是坐櫃檯的,開始不適應,真的很累。勞務派遣,不是正式工,去哪家銀行工資都一樣低的。五險一金裡面也可能有一兩個不給你。

想長久幹下去,要轉正才行。這個看地方的。我所在的乙個地級市郵蓄,每年放出來的轉正名額,就那麼可伶幾個。

郵政儲蓄銀行今年招了很多應屆畢業大學生,我想知道待遇怎麼樣,進去之後是正式編制嗎?

24樓:宦素花庚霜

具體能招多少畢業生我不太清楚.只能回答你待遇問題了.

現在招聘的沒有正式職工。全部是勞務工。工資待遇很是一般。

大專和本科乙個月工資是正式員工工資的80%。1500元左右.(不含三險)獎金是和攬儲任務、個人辦理業務量以及一些臨時性的任務掛鉤的。

現在銀行的員工最大的夢想就是公升為優秀勞務工。然後公升至聘用工。一般情況是做出了突出貢獻的才能獲得。

或是攬一筆很大(多)的儲才行。

25樓:雪淑英鹿棋

走的校園招聘一般是正式編制,其他渠道的話就是勞務派遣了。待遇一般,這個說不好,主要還是看自己的營銷能力。

紡織工程專業本科畢業的工作去向?

26樓:之後虔誠

可以去上海市纖維檢驗所、上海市供銷合作總社、浙江省纖維檢驗局等等。紡織工程畢業最好的去向應是紡織服裝的外貿企業或國企。比如:雅戈爾、美特斯·邦威、森馬等等。

進紡織的老牌國企是最好的,比如武漢的國棉一廠等。

你是東華的就非常好了嘛,上海的紡織企業隨便進,上海的紡織國企也是比比皆是啊,最好進紡織「集團」,公司名稱帶「集團」二字的,平台是很高的!

比如:上海紡織控股(集團)公司,在上海所有企業排名是前20名左右。

我是一名應屆畢業生,應該如何選擇銀行類工作就業?

老師,您好,我今年26歲,女,畢業三年,普通本科,紡織工程專業,現在做的是本專業,國企,雙休,五險

27樓:

你好,是這個樣子就是進了保險箱。那些x二代們把自己孩子往裡面一扔,不用上班照樣給們工作的「奴隸」。國企幹了。

你好,是這個樣子就是進了保險箱。那些x二代們把自己孩子往裡面一扔,不用上班照樣給們工作的「奴隸」。國企幹了。

你好,是這個樣子就是進了保險箱。那些x二代們把自己孩子往裡面一扔,不用上班照樣給們工作的「奴隸」。國企幹了。

你好,是這個樣子就是進了保險箱。那些x二代們把自己孩子往裡面一扔,不用上班照樣給們工作的「奴隸」。國企幹了。

你好,是這個樣子就是進了保險箱。那些x二代們把自己孩子往裡面一扔,不用上班照樣給們工作的「奴隸」。國企幹了。

你好,是這個樣子就是進了保險箱。那些x二代們把自己孩子往裡面一扔,不用上班照樣給們工作的「奴隸」。國企幹了。

28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車行業往往都是男生居多,然而女生缺天生就有優勢。在需要面談的工作更

容易開展下面工作。

29樓:職

hi,您好。領導在給你畫大餅!我翻譯一下領導的話。

領導說:沒空缺,再等等。話中意思是:

你沒家庭背景關係,就給有背景的人讓位!沒關係的就永遠幹臨時工吧,你們都是廉價勞動力!

實際情況就是這個樣子。國企轉正就是進了保險箱。那些x二代們把自己孩子往裡面一扔,不用上班照樣給工資。

而你們則是為他們工作的「奴隸」。別問我為什麼知道…因為我也在國企幹了3、4年。早看透他們的把戲了。

建議,學個技術轉行,方向就是你喜歡的事物。紡織業是基礎技工類,建議轉為時尚設計類,你要是能設計出衣服,那就厲害了。

加油 來自職q使用者:steven陳?

我是被服從調劑學的紡織工程,這個專業就業怎麼樣,工資待遇呢

30樓:匿名使用者

東華大學的?如果是這所大學的紡織工程還行。

我是一名正在學紡織工程專業的學生,大家出出招,應該到哪兒找工作啊

翡冷翠夜未央 可以去紡織品方面的 公司工作,好好學習,多少非紡織專業的去做 得從經緯開始學習,你有這個技術就得掌握了,英語好好學習,做外貿還是可以的。附加值低也好高也好,老外也得穿衣裳啊,你掙得也是工資不是差價利潤,不用考慮那麼多。 馬要命 有句話說的好,女怕嫁錯郎男怕入錯行,行業和行業的差距大著呢...

我是剛畢業的紡織工程本科男生,想從事紡織技術之類的工作,有什

325老七 車間技術員,技術部技術員,研發部研發助理,纖維檢驗所等都可以 我是紡織工程專業的本科男生,想在紡織企業從事一些技術工作,做什麼工作有發展前途呢?急求解答 劉練添 我也是紡織工程的專業的,畢竟我現在是應廟畢業生,知道的東西可能並不是很多。但從現在的就業崗位來看,紡織工程可以去從事管理層次的...

紡織工程是幹什麼的,紡織工程專業是幹什麼的啊

紡織工程主要研究紡織品的設計 加工工藝 質量檢測 等方面的基本知識和技能,包括紡織 和紡織服裝兩個方向,進行紡織品設計開發 紡織工藝設計 紡織生產質量控制等。常見的紡織品有刺繡 絲綢 服飾和地毯四大類,常用的紡織工藝包括清花 梳綿 並條 粗紗 細紗等。課程體系 毛紡織廠設計 紡織裝置電路與工藝分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