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剛畢業的紡織工程本科男生,想從事紡織技術之類的工作,有什

時間 2021-06-26 14:05:17

1樓:325老七

車間技術員,技術部技術員,研發部研發助理,纖維檢驗所等都可以

我是紡織工程專業的本科男生,想在紡織企業從事一些技術工作,做什麼工作有發展前途呢?(急求解答)

2樓:劉練添

我也是紡織工程的專業的,畢竟我現在是應廟畢業生,知道的東西可能並不是很多。但從現在的就業崗位來看,紡織工程可以去從事管理層次的。也可能去做測試,檢驗類,也可以去從事一些**類。

但可以這麼說,做管理層次的必須在基層起步,工廠裡的時間很長,一般十二個小時,但工資會相對高一些。從事檢驗類的,工作環境比較好,時間不算長,但晉升的空間也就相對少了很多。如果英語超級棒,過六級,或口語比較好,從事**是最好的選擇,畢竟薪水會很高。

而對於工藝員,跟單,如果有想發展的,建議還是把這幾類放下,畢竟所學的東西很少。

紡織工程專業的本科男生想從事紡織工藝員的工作,但聽說該工作總是分析來樣的組織結構拆紗線沒意思,是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工藝員是很重要的工作,對紡織生產的合理工藝對生產將產生很大影響。可能不同的公司分工有所不同。

你說的情況,可能在國有企業或原屬國有企業中可以有這種情況,企業越大,分工越細吧。但鍛鍊的機會相對較小,我公司裡,就請了幾位原在國有毛紡企業中做過20多年的高階別相關人員,但發現在綜合能力上比小公司的人員有差距,可能與他們的平常處理事務的職能範圍有關。在私人企業中會比較難以勝任多面的工作要求。

祝你找到你合適的工作。

本人是大二學生,專業是紡織工程,但我將來不想從事紡織的技術方面的工作,想從事紡織的**和營銷方面的

4樓:

跟我一樣,我也是紡織工廠專業。目前做服裝外貿。建議做針織的。針織比較靈活。

5樓:匿名使用者

針織機織兩個都學好,技術學紮實,做**和營銷才不會走彎路。

大家好我是學紡織工程的,畢業三年,覺得沒前途就辭掉了,我82年的,想改行做其他,可是不知道做什麼好?

6樓:三省堂堂主

不是那麼好找吧 如果有路子就可以吧

說真的,找工作真的很難招聘網上有很多要大學在讀實習生啊,你不妨去找這方面的先試試,既能從公司學到實際東西,你表現好到時也可以留在該公司上班.

在**發展,這個要根據你自己的實際情況,如果你想能夠經常回家,那你就在離家比較近的地方發展咯,做什麼,要根據自己的愛好和興趣.今年就業情況真的很糟糕,碰巧現在金融危機.

讀書的時候就想著快點出來就業找工作,可是像我,出來了就好羨慕在學校讀書的你們!

如果你學習得好,找工作應該沒問題.

你可以找銷售方面的。因為現在銷售最缺人。缺點是工作不穩定,但是你可以從基礎做起,不斷豐富自己的社會經驗,認清楚自己將來發展方向,然後在找適合自己的工作,我覺得那樣是最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始終覺得

沒有沒前途的職業,只有沒前途的人。

工作好找與否,要看你學得怎麼樣了。建議你無論做什麼工作,踏踏實實,培養興趣,刻苦鑽研,立志成為行業內的專家,這樣不管行業有沒有前途,至少你這個人是有前途的。

剛畢業的沒什麼技術,適合做什麼工作?

8樓:

做銷售吧,鍛鍊人。最好找一家創業類的公司,工作最好是自己喜歡做的。人生第一份工作還是很重要的,要稍微慎重一點。不能光看工資,還要看你在這家單位能不能學到知識,提升能力。

9樓:網際網路泥瓦匠

那就找自己喜歡的就好,在實踐中成長學習

現在最需要的是社會經驗

10樓:一覽職通車

首先你看看個人的職業規劃到底是怎麼樣的,如果是偏向技術的,那就去學門技術;如果是其他方向的,你看著提升個人能力吧,目前也有很多崗位不是技術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文職類。不需要太多的經驗,只要工作態度好就可以了,但工資不高

12樓:一湖秋波醉醒中

快樂工作!快樂生活!一定要選擇自己喜歡的職業,一步步做起!

祝你早日走上工作崗位!

13樓:善晴曦

可以來酒吧鍛鍊一下。

工程力學專業本科畢業,適合找什麼樣的工作?

14樓:

工程力學的可以去做結構類的設計,需要熟練掌握有限元分析軟體及相應的國家標準。去重工業企業應該比較吃香!

15樓:素描另

我也是天大力學的,正打算考研,感覺力學本科找不到好工作的,很迷茫

16樓:

可以去些技術服務公司 幫別的公司做力學分析的那種 還是有很多公司會招有限元方面的員工的 有些也並非只有研究生能去 工程經驗對剛畢業的來說差不多的 好好學習 天天向上 打好基礎 多看規範 尤其是國外關於力學分析的規範 公司一般還是能允許你不斷進步的 招聘網上去搜搜 自信點 至於學歷方面的要求 你感覺崗位可以就投投看

時間長了 一般領導還是看重一個員工的主動性的

17樓:飛躍十度

就該專業來說,還是建議考研

我是機械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的,想從事技術工作,有什麼工作適合我呢?可什麼好的選擇呢?想為大學生活找個

18樓:愛客居

你可以從事機械設計 我老公也是機械自動化 剛畢業的時候 找到一家公司實習 沒工資 實習了半年 在上海 沒工資是什麼概念 半年後1200一個月 1年後2000 現在慢慢漲上來了 我不是囉嗦 其實我們年齡差不多 大家都是從你那階段過來的 很茫然 人在跌撞之後才知道疼痛 慢慢來 做什麼都有個過程 關於你的想法是好的 說明你有理想 作為男孩子 就該這樣有抱負 但是實踐起來需要歷練 首先要有心理準備 剛出來 就要腳踏實地 不要把工資看得那麼重 前幾年苦點也是值得的 年輕人怕苦是不行的 先規劃好自己朝哪個方向發展 把目標設立好 然後奔著目標去 不然你踏入社會 生活會很糟糕 稀裡糊塗 幾年過去了 悔不當初那就來不及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在什麼城市

如果到小城市方便的話

可以到一些小城市的中小型公司品質、技術類部門實習下學習下會拓展以後的工作思路

希望可以幫到你

一開始能當啥設計師?

先從技術員學起吧

除非自己創業

否則你的專業可能和你的工作沒半毛錢關係

20樓:冬陽新知

到設計院,工廠(裝置管理),工廠(維修),工廠(裝置引進),元器件廠商(銷售或技術支援),元器件廠商(研發);機械、汽車、通訊、家電等領域從事產品設計、科技開發、應用研究、執行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比如說,數控機床設計師!

21樓:匿名使用者

工廠技術工或者程式設計人員,選擇很多,關鍵是你得有實力有技術,懂得東西多職業選擇就多。

我是一名紡織工程專業的應屆本科畢業生,想去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工作,請問那裡工資待遇怎麼樣啊

只要是本科應屆生,而且是正常渠道進去,再加上你有點關係,熟人介紹的話,經過半年試用期後,正式工是沒問題的。不知道山東的薪酬水平多少,年薪七八萬是沒問題吧 專業與求職並無多大關係,最好有會計證或者金融管理之類的證,待遇一般,成為正式的得看你業績和工作態度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現在他們不要非專業的。待遇不...

紡織工程專業畢業後的走向是有哪些

個人覺得紡織工程學的比服裝工程紮實,服工很多課都很浮的 紡工在針織方面有很大優勢,服工針織課時很少 赤豆和元宵 多多瞭解國際 知識,以後可以從事紡織品出口 不是服裝出口 我也曾經接觸過這類工作,有幾個同事是東華大學染整專業畢業的,薪水可觀。但最近中國紡織品出口貌似不大景氣,而且有沒有前途關鍵還是要看...

紡織工程是幹什麼的,紡織工程專業是幹什麼的啊

紡織工程主要研究紡織品的設計 加工工藝 質量檢測 等方面的基本知識和技能,包括紡織 和紡織服裝兩個方向,進行紡織品設計開發 紡織工藝設計 紡織生產質量控制等。常見的紡織品有刺繡 絲綢 服飾和地毯四大類,常用的紡織工藝包括清花 梳綿 並條 粗紗 細紗等。課程體系 毛紡織廠設計 紡織裝置電路與工藝分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