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義大利留學

時間 2021-10-27 12:36:30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還是需要通過入學至少b1的語言要求

說不需要在國內培訓是不負責任的說法,因為國外6個月課程其實很短,國外教學也比較鬆散,前些年有不少零基礎去的根本過不了入學語言考試,無法公升入大學,都黑在那裡或者怎樣,處境很差。

所以無論你走圖蘭朵還是馬可波羅,這半年一定要參加語言培訓!!

我是北京關愛留學的老師,我們和外經貿大有小語種合作教學的專案,你可以參考。

如果你選擇在北京學,也要慎重選擇培訓機構,好好珍惜這半年多的時光吧!~

希望你留學順利~!

2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國內的語言學習都是按照課時算的,跟參加哪個計畫沒關係

3樓:葩葩女子

要看不同的中介,以及你找的學習語言的機構!

4樓:來自滴水洞漂亮的老鷹

總體來說這兩個都是忽悠人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哪個計畫在國內沒有具體課時的要求。要求的是你義大利語要達到初級a2水平。圖蘭朵也沒具體規定要到什麼水平,第一屆也就是今年4月的時候說不用有語言基礎,誰知道第二次會不會有呢。

不管年底的那次圖蘭朵計畫是否需要你達到初級a2水平的義大利語,你到國外學半年語言之後,進專業之前是一定要進行語言考試的,具體是b2還是c1那要看你所選專業。你覺得沒有基礎直接上義大利上外教對你有幫助麼?你半年以後能考過語言考試麼?

藝術生去義大利留學怎樣,藝術生去義大利留學需要注意什麼

出國留學預科網 想去義大利讀藝術 這幾所大學都很ok 繪畫類 義大利羅馬美術學院 佛羅倫薩美術學院 威尼斯美術學院 米蘭布雷拉美術學院 佩魯賈美術學院 米蘭威爾第 學院 類 費爾莫 學院 威尼斯 學院 羅馬聖切契利亞 學院 佩魯賈 學院 特蘭託 學院 那波里 學院 設計類 羅馬美術學院 佩魯賈美術學...

去義大利留學法學是不是特別難,去義大利留學真的很慘(困惑)

難度係數最大的專業 法律醫學類專業 獸醫,護理,臨床醫學,婦產科,物理 等 心理學類專業 文物修復 葡萄種植與釀造專業 這幾個專業呢,都是中國學生不太能畢業的超高難度專業 當然,對於其他國家學生也難 3年準時畢業的畢業率不到百分之10!個人認為法學研究生確實會比其他文科類專業稍難一些,乙個是會涉及到...

去義大利留學怎麼樣?去義大利留學怎麼樣呢

看你主要選擇學習什麼專業了,藝術留學設計類專業義大利留學是不二之選。學藝術類和fashion有關的專業的話可以的。義大利語言大學或者語言學校學費,這一項只有走馬可波羅計畫和圖蘭朵計畫的學生需要交。目前計畫生的國外語言學校學費基本都在4500 5000歐元左右,人民幣約35000元左右。正常來說,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