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義大利的個人旅遊簽證怎麼辦,去義大利簽證好辦嗎義大利個人旅遊簽證好辦嗎

時間 2021-09-21 04:25:20

1樓:匿名使用者

1. 兩張護照尺寸,白色背景的近照

2. 護照需簽名且在簽證到期後至少有90天有效期3. 資金證明(信用卡,需附有信用額度的最近三個月有消費的對帳單或者申請人個人銀行存款,需附有最近三個月記錄,以及旅行支票。

),在申根逗留每天至少50歐元(500元)。以上材料需原件及影印件)。

4. 申請人戶口簿原件和影印件

5. 申請人在職及准假證明(中國公司的英文信函,用抬頭紙,帶公章和有簽發證明信的負責人簽名,及司位址,申請人的職位,薪水,在義大利(或申根區)的逗留期限,到達離開日期,擔保返回中國。

6. 境外保險,最低醫療保額3萬歐元(原件及影印7. 申請人護照及所有簽證(如有)的影印件8. 視使館要求補充其他材料

2樓:小彬

先去當地辦護照,然後拿著護照去 大使館簽證就可以了。如果你是報團,那麼旅行社就給你簽證了,但是要收費,如果自己的話就是忒跑腿,麻煩點。但是省錢。 祝你旅途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選擇,一種找旅行社,一種自己辦。

自己辦的話你需要準備材料之後自己把簽證材料遞到領館。材料的話就是一些**,簽證費,**,往返機票預訂單,酒店確認單,資金證明,工作證明及其相關材料,戶口薄,旅遊計畫,境外醫療保險等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辦理簽證都是在北京簽證服務網弄的,找他們公司吧,準沒錯

去義大利簽證好辦嗎義大利個人旅遊簽證好辦嗎

5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義大利簽證到底好不好過,主要看申請者的綜合資料是怎麼樣的。

簽證是否能通過是和以下因素有關:您是否去過和歐洲同等發達的國家?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名下資產如何?是否有穩定的工作?戶籍是不是敏感區域的?

其實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義大利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義大利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

6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義大利簽證好辦與否主要和申請人這幾方面息息相關:之前是否有其他國家出境記錄?是否已婚有孩子?是否有穩定的工作和收入?戶籍是否屬於敏感區?

如果以上幾方面,個人資料缺陷比較明顯,容易被拒簽。可以挖掘下對簽證通過的有幫助的其他輔助資料,像工資流水,社保明細等,大學或以上的學歷證明,職業資格證書等都可以作為加分專案提供上;或者想辦法提高自己的國內約束力,證明自己會按期回國,不會滯留不歸,簽證才能通過。具體關於簽證辦理的問題您還可以諮詢 好過網 ,他們是國營機構;而且主要研究拒簽再籤等疑難簽證比較多,包括很多義大利被拒簽的他們也辦理通過了。

預祝簽證順利~

去義大利旅遊簽證怎麼辦

7樓:愛軍

如何辦理義大利旅遊簽證,義大利申根籤辦理資料如下:

所需資料

身份證明

護照 1. 有效期在6個月以上的因私護照。

2. 請在護照最後一頁簽名(中文姓名)。

3. 持換發護照者,需同時提供所有舊護照原件。

** 1.2寸白底彩色近照3張。

2. **尺寸要求35×45mm。

3. 請在**背面用鉛筆寫上自己的姓名。

名片 1.2張。

戶口本 1. 全家戶口本影印件。

2. 影印件包含戶口本首頁, 戶主頁, 本人頁, 配偶頁。

身份證 1. 如是舊身份證請用a4紙影印2份。

2. 如是新換發的身份證請用a4紙影印正反兩面各2份。

結婚證 1. 如已婚請提供結婚證影印件(或離婚證影印件)。

2. 如證件丟失請提供民政局開具的丟失證明。

其它 1. 填寫個人資料表。

資產證明

存款證明 1. 存款證明資金至少3萬元。

2. 存款證明需為銀行標準格式,有正確的英文譯文,不可手寫。

3. 存款證明的到期日需凍結到回國之後30天。

4. 存款證明原件需遞交使館,使館不予退還,到期自動解凍。

車產證明 1. 車產證明。

房產證明 1. 房產證明。

其它 1. 信用卡近三個月對賬單。

2. 面試時請自行攜帶和對賬單相符的信用卡原件。

3. 如客人提供旅行支票, 則在應有總數基礎上加上境外酒店費用. 應有總數標準為每天每人至少50歐元. 輔助資料 1. 填寫個人資料表。

工作證明

營業執照 1. 所在單位為企業單位的申請者, 請提供營業執照副本的清晰影印件, 用a4紙影印, 有年檢記錄, 並在影印件上加蓋單位公章。

機構**證 1. 所在單位為事業單位的申請者, 請提供組織機構**證的清晰影印件, 用a4紙影印, 有年檢記錄, 並在影印件上加蓋單位公章。

在職證明 1. 在職證明一式兩份, 中文乙份, 英文乙份。

2. 使用公司正規抬頭紙列印, 加蓋公司紅章。

3. 在職證明內容需包括:單位名稱, 本人職務及收入, 旅行時間, 負責人職務, 簽字以及**, 傳真和單位的營業執照/企業機構**證號. 並需要註明擔保申請人按期回國.

4. 同一單位的申請人必須以名單的形式打在同乙份抬頭紙上, 而且每人都要提供擔保原件.

5. 如無法提供" 在職證明", 請提供公司空白抬頭紙4張, 並加蓋公司紅章.

輔助資料 1. 如已婚請提供結婚證影印件(或離婚證影印件).

2. 如證件丟失請提供民政局開具的丟失證明。

學生及兒童

公證書 1.18歲以下需公證出生證明和親屬關係證明(義大利文)。

認證書 1.18歲以下需認證出生證明和親屬關係證明(義大利文)。

2. 三個月內短期出行只需***認證, 長期出行需***和使館雙認證。

其它 1. 未成年人出國委託宣告書。

輔助資料 1. 如是舊身份證請用a4紙影印2份。

2. 如是新換發的身份證請用a4紙影印正反兩面各2份。

其它1. 外省市客人需要提供半年以上的暫住證。

特別提示

1. 義大利簽證所需公證件均需經過認證。

2. 個人旅行簽證需提前預約面試, 使館簽證受理為5-7個工作日, 建議在出行前30天辦理相關簽證手續。

3. 我公司提供輔助簽證服務並不代表您能順利取得「申根個人旅遊簽證」,需使館根據您個人資料情況進行判斷,存在拒簽的風險。

4. 從2023年9月21號開始, 送義大利簽證提供戶口本, 結婚證, 信用卡或旅行支票影印件的同時必須提供原件。

5. 申請人需提供本人名下的存款證明或活期存摺, 夫妻無法共享財產證明。

去義大利簽證好辦嗎義大利個人旅遊簽證好辦嗎

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義大利簽證到底好不好過,主要看申請者的綜合資料是怎麼樣的。簽證是否能通過是和以下因素有關 您是否去過和歐洲同等發達的國家?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名下資產如何?是否有穩定的工作?戶籍是不是敏感區域的?其實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義大利以後一定會回來,...

辦簽證去義大利旅遊探親可以一起辦嗎

不可以一起辦理,只能辦理一個。如果有直系親屬在那邊,他們有房 包括租賃的 有固定的收入,那你就請他發一封邀請信,寫明因為什麼原因邀請你去,例如,你姐姐在義大利,分別多年非常想念你,邀請你過去姐弟團聚,順便遊覽那裡的風光。如果沒有直系親屬,那還是旅遊簽證容易辦。 大魔咒 不可以,申請簽證只能有一個申請...

日本個人旅遊簽證怎麼辦,怎麼辦日本旅遊簽證呢?

所需簽證準備材料 本人護照 申請人須持有本人簽署的六個月以上的有效個人護照原件。如果有舊護照,請附上護照簽名,必須與個人資料表上的簽名完全一致。本人 2張,三個月內白底近期彩色 身份證影印件 1份,必須是身份證原件影印件 二代必須雙面影印 戶口簿 1份,所有家庭成員的戶口簿影印件,包括戶主主頁上能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