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自己去美國旅遊簽證怎麼辦,個人如何辦理美國簽證?

時間 2021-07-05 01:35:35

1樓:釋義就是我

美國旅遊簽證,即b-2簽證,頒發給赴美國旅遊的申請人,包括觀光、探親訪友及醫療治病等。b1簽證頒發給赴美從事短期商務活動的申請人, 活動包括協商簽訂合同、參加展覽或會議、短期培訓等。b1和b2簽證的持有者都不能在美國就業。

2023年11月10日,美國**奧巴馬抵達北京首都機場,將參加apec領導人非正式會議,並發表演講。他表示,此次訪問期間,美中兩國同意作出新的簽證安ۏp>

2樓:溫顧裡地

一、你得先準備好簽證需要的材料:

1、護照(至少6個月以上的有效期)

2、**(白底彩色,51mm*51mm,正面照,近期3月內)3、戶口本(全家戶口本,戶口本首頁,戶主頁,本人頁,配偶頁,子女頁)4、身份證(清晰、整潔)

5、個人財產證明(至少10萬元以上的存摺或存單,避免近期存款)6、結婚證/離婚證(針對已婚者)

7、在讀證明(由學校開具)

8、公司證明(營業執照,a4紙)

9、工作證明(中英文工作證明原件)

10、機票預訂單

二、簽證費

去中信銀行購買簽證費,預約簽證時間,預約哪天的簽證時間,你就哪天去美國駐華使館面籤。建議你看看《美國旅遊簽證拒籤分析是什麼?其實很簡單就看你學不學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三、簽證時間

如果你面籤通過的話,一般4個工作日(不包括中美兩國的節假日)。

3樓:

根據申請人的情況,其主要出行目的就是旅遊,可以不用表弟發邀請,但是請注意,在填寫申請表時:是否有親屬在美國,需要如實填寫。另外將表弟的身份證明檔案影印件帶上,以便面試的時候給簽證官檢視。

面試時將自己製作的行程單,以及驢友的護照首頁和簽證頁(如有)一起提供,作為同行人。這樣對自己申請簽證有一定的幫助。 申請人在準備資料時一定要提供自己真實有效的材料,面試時對簽證官也要實話實說,儘量將自己真實的意圖和準確的資訊傳達給簽證官。

4樓:做個東西啊啊啊

辦理美國簽證的材料你去可以簽證中心的官網上檢視,網上的list說的比我們要全面的多,按照上面準備的就好。整個美國簽證最關鍵的就是面簽了,我列出關於美國簽證的一些實際應注意的事項,給你參考:1:

提交預約**自己動手寫,只有自己動手寫,才能做到心中有數,該填什麼不該填什麼。2:不要被亂七八糟的攻略左右思想,要有自己想法,換位思考,如果你說的能打動自己短時間可以讓人信服是真話沒什麼要移民的動機就哦了。

3:談話太隨意也不行。4:

選擇視窗很重要,這要看眼力勁。5:一定主動邊說邊拿資料去證明,不要等著他給你要(這點很重要)6:

能用英文用英文,即使他說漢語,真不行中英文夾雜著說,一點問題都沒。7.美國聯絡人以及地址,儘量記下來,他如果問的話就是驗證**是不是你自己寫的,有沒有亂寫。

但是總體上來說大致就是以上幾個注意點,更具體的話,可以諮詢重申網。

5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辦理美國簽證,只要各方面資料準備的都比較好,在加上自身條件也不錯的話,那還是比較容易的,其實簽證官看的無非也就是這麼幾點:

看你有沒有去過與美國同等發達國家,比如說歐洲或者是澳洲看你是不是已經結婚有孩子

看你是不是有穩定的工作

看你名下資產怎麼樣

看你戶籍是不是敏感區域的

你可以綜合對比一下您的資料,看看是不是都符合,如果都比較好,那對於你來說美國簽證還是比較好籤的。

6樓:

美國旅遊簽證還是保留面籤的,就算代辦也只能是幫你先稽核一遍材料,一般美國簽證需要客人必須準備以下真實資料,簽證當日需自帶:

1.有效因私五年護照(有效期至少8個月)。所有的老護照。

2.彩色免冠**1張(尺寸50mm*50mm)(淺色底6個月內拍攝)

3.提供所在單位營業執照影印件(加蓋公章)。

4.所在單位印刷簡介或自己寫一份(包括成立時間,性質,規模,效益等內容,加蓋公章)

5.配偶擔保書。(公務不需要)

6.個人名片兩張及個人身份證,全戶戶口本,結婚證原件各一份。

7.收入證明(公司抬頭紙寫)或退休證及中文單位法人擔保書(公司抬頭紙)

8.個人或配偶所有財產證明,如:半年以上個人存款證明原件(或存摺,金額10萬元以上每人),房產證,車輛產權證原件等。

9.以前的出國經歷的**

10.填寫赴美簽證申請表,請詳細真實地填寫。

如果是單身而且是空白護照的話,一般比較難籤,建議可以先去日本或者歐洲申根國家先,去過的再籤美國比較容易簽出。

7樓:航信達商旅

如果自己辦理的話,需要各種證明檔案,來回一趟趟的跑,費時費力,到最後還不一定能辦下來,不如找一個**商幫你辦理簽證,辦理很快捷,嚴審資料,免費稽核、輕鬆準備資料剛給你解決簽證上的難題,**也比較合適。

8樓:出發吧定製遊

只要辦理好美國個人旅遊簽證就好了

1)備好有效護照、身份證和簽證費收據,購買預約**卡,預約。

2)根據簽證類別,準備簽證材料。

3)填寫簽證申請**。

4)面籤流程及注意事項,問題及回答技巧培訓;檢查、核實簽證資料的準確性、完整性。

5)按時到達領館,等候面談。

6)獲知簽證結果:a)辦理護照簽證領取手續 b)分析拒籤原因,決定是否有再次申請的可能性和必要性。

7)購買航空票,確定行程,行李準備。

1.如有舊護照,請一起帶上;

2.在國外拍攝的,以標誌性建築為背景的**,所有到過國家,每個國家1-2張;(如果有)

3.家庭合影**,不一定全家人在同一張上;(如果有)

4.身份證;

5.全家戶口本;

6.中文在職證明,單位營業執照正本or副本;或組織機構**證正本或者副本;

7.工作證,名片;(如有)

8.房產證or購房合同,行駛證等原件;

9.如結婚,請帶上結婚證原件;

10.半年銀行流水明細;

11.退休者需要提供退休證原件;

12.學生請提供學生證原件;

1.按照預約時間,提前1小時到達領事館,核實簽證資料並準備好身份證、護照原件、預約號碼

2.排隊等候,聽從使館工作人員安排,服從武警指揮

3.進入領事館內,接受安檢;隨後進入簽證等候區,注意顯示屏叫號

4.領事館**將審查申請人的材料

5.用無墨掃描器提取申請人的指紋(只有符合外交或公務簽證類別的申請人、未滿14週歲或已滿80週歲的申請人以及某些急需赴美接受緊急醫藥**的申請人可以免留指紋)

6.詢問一些問題,您需根據簽證資料如實回答

7.儀表端莊,整潔,使用普通話

8.面談完畢,退出領館,記得取自己寄存的物品!

•北京大使館:北京市,天津市,甘肅省,河北省,河南省,湖北省,湖南省,內蒙古自治區,江西省,寧夏回族自治區,山東省,山西省,陝西省,青海省和新疆維吾爾自治區。

•成都領事館:四川,重慶,雲南,貴州,**。

•廣州領事館:福建省,廣東省,廣西壯族自治區和海南省。

•上海領事館:上海市,安徽省,江蘇省和浙江省。

•瀋陽領事館:黑龍江省,吉林省和遼寧省。

•香港領事館:香港和澳門地區。

中國公民應該到管轄其居住地的美國大使館或領事館遞交申請,不論其居住地是否與戶口一致;只有到適當的使領館申請,得到簽證的機率才會最大。在暫住地不間斷居住半年以上人員,可在暫住地領館申請,但需提供相關證明。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第一次出國麼,第一次對話簽證會有點難度,之前我是先去東南亞,給自己的護照留個腳印,再去刷歐美呢,要不容易拒籤,今年好像簽證又有點變化,建議您去專門的**看看,會更加準確點,同程攻略,螞蜂窩上都有對於簽證的說明,祝您玩得愉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簽證需要提前預約一般情況出發前1個月辦理。

美國旅遊簽證辦理材料:

申請人護照原件

網上填寫完整的160**,並列印簽名

半年內的白底彩色**

申請人所在單位的營業執照影印件,工作收入證明申請人的資金證明

申請人結婚證影印件

申請人身份證影印件及全家戶口本影印件

全家福**在美期間詳細的日程安排

我們可以為簽證申請人策劃專業的簽證申請方案 預約簽證申請時間 提供有針對性的材料清單 填表翻譯整理材料 面籤輔導和簽證技巧培訓 隨時解答簽證和簽證後出境的有關事宜順利出籤。

個人如何辦理美國簽證?

去美國旅遊簽證怎麼辦

11樓:二貳2二

辦理方法如下:

1、對於非

移民簽證申請人:請認真閱讀常見非移民簽證中的內容,確定需要申請的簽證型別。每類簽證都附有相應的申請條件和申請材料說明。

根據您的具體情況,選擇正確的簽證型別。請務必通讀豁免簽證計劃中的資訊,如果您所在國家為豁免簽證計劃成員,並且您本人出於商務/旅遊目的前往美國,同時停留時間不超過90天,則無需申請簽證。

2、下一步是填寫ds-160表,請提前通讀ds-160**填寫指南,確保所有資訊均正確無誤。提交**之後,將無法進行任何更改。如有疑問,可向移民律師或相關專業翻譯人員諮詢。

預約中心無法提供有關填寫ds-160表的支援服務。請牢記ds-160編號以便預約面談時間。

(1)護照號碼:請確保您填寫至個人檔案的護照號碼與您護照上所顯示的完全一致,並且必須以英文字母開頭(如適用)。

(2)簽證申請繳費收據上的編號。

(3)ds-160確認頁上的十(10)位條形碼編號。請注意:當您輸入個人資訊時,為了避免輸入有誤,我們建議您將ds-160確認編號從ceac**傳送給您的pdf電子確認頁裡複製,然後貼上到“ds-160確認編號”欄裡。

請注意區分如0和o, 1 和i, l和i, s和8, s和5, b 和 8等相似字元。

5、在接下來的流程中,需要依次選擇簽證型別、輸入個人資訊、新增親屬、選擇檔案送達地址、確認簽證費用的繳納狀態,最後一步是安排面談時間。新增在此處的同行者必須與主申請人申請相同的簽證型別。如果同行者需要申請不同簽證,他或她需要單獨申請。

請按照約定的時間到美國大使館進行面談。請瀏覽安排面談時間頁面,瞭解面談時需要隨身攜帶的材料。如果簽證獲批,護照將寄送至您在預約面談時選擇的指定地點。

12樓:寒殤莫淺憶

簽證辦理步驟有:填寫申請**、購買簽證費、準備簽證材料、網上預約、按預約時間面試。

1、在**開始的第一頁,請在右上角的語言視窗選擇“中文”。這樣,當你將滑鼠停留在英文**的每項問題時,**會自動顯示相應的中文譯文。

3、請注意:此**有一項是要求您用母語填寫姓名,您可以使用漢字填寫您的名字。除此之外,所有內容必須用英文完整填寫。

4、在填寫**時請不斷將其儲存入u盤,或者計算機。**填寫完畢後,請將其存入u盤或者cd,以便攜帶。

5、如果您曾經使用過其它名字,在回答“您曾用過其它名字嗎?”這一問題時,請選擇“是”,然後輸入您的姓及名字。如果您的名字由兩個漢字組成,兩字之間必須空格。

6、在選擇旅行目的一項時,f2、m2、j2、l2及h4申請人應按照主申請人的簽證型別分別選擇f1、m1、j1、l1及h1。7.如果您以前去過美國,請在指定地方填寫您以前的簽證號碼(以前簽證右下方,紅色的8位數字)。

擴充套件資料:

需要準備的材料

1、有效因私護照(距離預計歸國日期半年以上),護照末頁要有本人簽名;

2、2*2英寸(大約為51毫米*51毫米)正方形彩色免冠**2張,並在背後用鉛筆簽字(三個月之內近照,背景為白色);

3、簽證申請人如曾經有過出境記錄,需提供在所訪問國家拍照的**(本人須在**中,並有當地標誌性建築物);

4、身份證、工作證、結婚證及全家人戶口本所有頁影印件(若夫妻不在同一戶口本上,則需另一方戶口本所有頁影印件);

5、營業執照或營業執照副本(或者組織機構**證)的影印件,加蓋公章;

6、單位簡介(成立時間、性質、規模、產品、效益等),工作名片4張;

7、公司出具的在職證明(用中、英文列印,也可提供帶公司正規抬頭的、加蓋公章的空白信紙,由我公司列印);若申請人為18歲以下兒童,請提供學校準假證明;

8、報名表(報名表、家屬表、教育及就業細節表);

9、銀行近半年的銀行流水單證明

美國簽證的有效期,是指從簽證簽發之日起到以後的一段時間內准許入境,超過這一期限,該簽證就是無效簽證。一般美國發給3個月有效的入境簽證。

備註:14歲以下小孩不用面試(但若小孩在計劃前往美國的時間內已滿14歲,需要前往領館面談,否則可能會在美國海關處因為沒有按十指指紋而拒絕入境)。

去美國旅遊簽證怎麼辦,想自己去美國旅遊簽證怎麼辦

根據福瑪北美旅遊網的編輯總結,以美國個人旅遊簽證 b1 b2簽證 為例,告訴各位即將出遊美國的遊客怎麼辦簽證 一 你得先準備好簽證需要的材料 1 護照 至少6個月以上的有效期 2 白底彩色,51mm 51mm,正面照,近期3月內 3 戶口本 全家戶口本,戶口本首頁,戶主頁,本人頁,配偶頁,子女頁 4...

去美國旅遊簽證容易嗎?美國個人旅遊簽證好辦嗎?

現在去美國旅遊好簽證嗎?我覺得就正常吧,就是各種資料準備齊全,個人還有應變能力,這種情況下,就相對非常容易和輕鬆了。不然就不一定了,我堂妹就是,被拒簽了,然後又再次申請,又拒簽了,衝 動了,最後沒辦法找到 復申寶 給順利辦過 了,話說回來,畢竟人家是專門辦理拒簽再籤的啊,使館,都是關係的,他家價錢超...

日本個人旅遊簽證怎麼辦,怎麼辦日本旅遊簽證呢?

所需簽證準備材料 本人護照 申請人須持有本人簽署的六個月以上的有效個人護照原件。如果有舊護照,請附上護照簽名,必須與個人資料表上的簽名完全一致。本人 2張,三個月內白底近期彩色 身份證影印件 1份,必須是身份證原件影印件 二代必須雙面影印 戶口簿 1份,所有家庭成員的戶口簿影印件,包括戶主主頁上能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