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泰國旅遊簽證有效期多久可以呆多少天

時間 2021-07-05 01:35:35

1樓:巢葛菲

簽證有效期都是3個月的有效期,最多一次性停留1個月的時間。

但是如果你要是辦理落地籤的話,有效期只有15天。所以如果你要是想多帶一些日子,你還是提前找旅行社辦理好籤證再過去,不要辦理落地籤。

1、泰國簽證是泰國作為一個主權國家對來自其他國家訪問泰國的人士所核發的官網檔案。除非該國已經與泰國簽訂了免籤協議,否則必須到泰國駐外大使館或領事館辦理簽證後才能入境,目前泰國給予57個國家/地區的居民免簽證待遇。

2、根據泰國相關法律規定,逾期在泰國停留的受到500泰銖/天,最高20000銖的罰款,最高10年禁止再入境。

3、我在參加眾信旅遊的泰國團隊的時候,我們同意辦理的都是落地籤,是需要你的回程的機票+你的護照+25美金簽證費+2寸白底個人免冠**。領取**,填寫好個人資訊後,到視窗遞交材料,拿號等著叫好發籤證就ok。

4、所有西方國家的公民均有資格免簽證入境,但歐盟的東部(即拉脫維亞,立陶宛,羅馬尼亞,保加利亞,馬耳他和塞普勒斯)雖然需要簽證,但可以辦理落地簽證。

2樓:小太陽

國內提前辦理好旅遊簽證的話,泰領館受理簽證資料是3個工作日,旅遊簽證有效期為3個月,停留期不超過2個月。如果是落地籤的話只能逗留15天。

去泰國旅遊辦理簽證根據不同情況需要提供不同的簽證材料,一般來說有兩種。

一、單次入境旅遊簽證

所需材料如下:有效期 6 個月以上的護照及影印件;一張填寫完整的旅遊簽證申請表;一張六個月內拍的兩寸彩色免冠**;往返機票影印件和確認過的機票包含票號;申請者本人國內工作單位、所在學校或街道辦事處的英文或泰文擔保信原件(內容包括:申請者姓名、赴泰目的、在泰停留期;該信必須擔保申請者按期返回中國,並附有單位地址及**,此信還須加蓋單位公章,並含負責人的姓名、職務及簽字);對於 16 歲以下兒童,可由父母代為辦理,但需攜帶簽證申請表及子女出生證明(英文或泰文)。

簽證有效期:90天。

簽證停留期:可在泰國停留不超過60天 。

二、落地簽證

所需材料如下:有效期30天以上的護照及影印件;一張填寫完整的旅遊簽證申請表;一張六個月內拍的兩寸彩色免冠**;入境後15天之內有效的返程機票影印件和確認過的機票;入境時個人必須攜帶外幣價值不少於10,000銖, 如一個家庭不少於20, 000銖。

簽證停留期:可在泰國停留不超過15天,不可申請延期停留。

3樓:曾經的回憶記錄

你好!泰領館受理簽證資料是3個工作日,有效期3個月,停留期1-2個月。

注意:如果你想在泰國機場辦理落地籤的話,除了需要常規的護照和**以外,身上需帶足五千元左右的人民幣現金,不然被泰國海關查到了,他們可是會將你遣返回國的喲!

如果你想在國內辦理泰國簽證,需要提供:護照+兩張兩寸白底彩照。

據泰國旅遊局透漏,泰方有可能持續延期免簽證費這一利好政策!

祝你泰國之旅順利愉悅!

驢友意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4樓:威盛簽證羅玲

泰國簽證一般是90天的有效期,30天的停留期的

5樓:金星苑茶藝

泰國簽證,有效期是90天,停留期是59天(北京領區);停留期60天(成都領區);停留期59天(上海領區、廣州領區),以上停留期以領館或入境邊防所蓋章為準;提前一個月辦理就可以,最晚也要預留20個工作日的辦理時間。

只要在有效期90天內出行,在停留期內回國就可以~

泰國旅遊簽證可以在泰國停留多久?

6樓:中青旅遨遊網

以使館簽發的時間為準

個人辦理可以落地籤也可旅行社代辦

落地簽在飛機上填寫**即可

泰國簽證

簽證型別:旅遊簽證

停留天數:30天(以領館或入境邊防所蓋章為準)有效期:90天(以領館簽發為準)

所需資料:

1、 護照原件;

2、 2張2寸白底**;

3、中青旅受理表。

◆距離回程日期半年以上有效期; 無損壞,至少2頁簽證頁空白頁;護照必須是大陸地區簽發護照,港澳臺和外籍不可辦理;

7樓:匿名使用者

簽證的有效期不等,在該過停留、居住的許可證明,是附簽在申請人出入境有效證件上的文字已註明,獲簽證者必須在有效期內進入中國境內,超過期限簽證則不再有效,需延長的應按規定辦理申請延長手續…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簽證,上面會有顯示。一般有30天、60天、90天幾種。

9樓:糜蕩芮爰爰

泰國簽證的有效期是3個月,停留期為30天,如果你要延期停留也可以順利回國,不過下次再去就麻煩了。

原來泰國是可以停留3個月的,不過現在不行了。為了避免上黑名單,還是隻停留30天的好

泰國旅遊簽證的有效期和停留期各是多久

10樓:中青旅遨遊網

★簽證型別:旅遊簽證

停留天數:30天(以領館或入境邊防所蓋章為準)辦理時長:從商家收齊材料到簽證結果返回5-10個工作日(不算路上的快遞時間)

有效期:90天(以領館簽發為準)

受理範圍:

內蒙古 北京 吉林 天津 山西 新疆 河北 河南 湖北 ** 遼寧 青海 黑龍江

【北京領區】

護照簽發地為北京、天津、河北、黑龍江、吉林、遼寧、山西、河南、湖北、青海、內蒙古、**地區

【非北京領區】

提供北京暫住證原價和影印件可受理

注:暫不受理新疆領區(出生地、簽發地、戶籍其一是新疆的都不受理)所需資料(需郵寄):

1、 護照原件;

2、 2張2寸白底**;

3、中青旅受理表。

11樓:眾信旅遊悠哉網

去泰國旅遊有兩種簽證辦理方式,一種是落地籤,另一種則是通過泰國使館或國內旅行社申請普通旅遊簽證。

普通簽證有效期3個月,可停留2個月;落地簽證有效期和可停留天數都是15天!

12樓:125簽證

1、在國內辦理(貼紙簽證)

泰國旅遊簽證的有效期90天、停留期是60天,但是建議停留不超過30天。因為旅遊簽證屬於短期訪問簽證,一般30天是夠的,若超過30天,有時候再次辦理簽證使館會懷疑,當做有不良記錄處理。

2、泰國機場辦理(落地籤)

泰國落地簽證的有效期和停留期為最多15天。

泰國旅遊簽證可以在泰國停留多長時間?

13樓:漫舞空晨

旅遊籤,護照簽註上面給你的時間是三個月

有效期,就是說這三個月內你可以到泰國一次,可以在泰國逗留30天,從你出海關給你蓋的處境章時間算起,如果還想繼續在這邊逗留,可以在到期前一個星期自行去移民局延籤一個月,費用是1900銖,以前可以延兩次,總共三個月,現在好像不是隨便給了,不過也可以找人辦。如果還不想回,可以再辦理一年一簽的商務籤或者學生籤,那樣就有一年的居留期,費用就比較貴。不想花那麼多錢的話,可以做黑戶(逾期居留),任有護照簽證過期,哈哈 。

14樓:種完太陽去養豬

泰國旅遊簽證可在泰國停留60天

過境簽證(過境去第三國,參加競技比賽,或船員)可在泰國停留15天商務簽證,可在泰國停留90天

非移民類 ed簽證(非移民類 ed簽證/留學)可在泰國停留90天。

非移民類 f 簽證(參加泰國官方會議或官方商務活動),可在泰國停留90天

非移民類 o簽證(其他赴泰目的,例如: 探親),可在泰國停留90天養老簽證(僅限年齡超過50歲並且不在泰國工作的申請人),簽證有效期為一年。

旅遊簽證的辦理所需材料:

1、確認過的往返機票行程單

2、不少於10000元人民幣的存款證明

15樓:芥末留學

泰國使館一般辦理時長是5-7個工作日出籤,如果找旅行社辦理一般會延長2-3個工作日。簽證有效期為90天(以領館簽發為準);停留天數為30天(以領館或入境邊防所蓋章為準)。

擴充套件資料:

簽證型別:

1、商務簽證

主要指的是到泰國進行商務合作,商業交流,展覽會等入境的商業人士。該類簽證主要頒發給符合泰國要求的外籍經商人士。

2、工作簽證

這類簽證主要頒發給在泰國工作的外籍人員,其中包括泰國企業招聘的、和外資企業招聘的需要進入泰國工作的公民。

3、旅遊簽證

主要頒發給前往泰國旅遊觀光的旅遊人士。

2023年11月13日起,分為兩類:單次往返旅遊簽證,有效期3個月,停留時間不超過60天/次;多次往返旅遊簽證,有效期6個月,停留時間不超過60天/次。

4、多次往返

該類簽證有效期為一年,每次可停留90天,該類簽證主要為經常出入泰國的外籍人士簽發。

16樓:凱凱莎莎遊世界

一般來說,泰國旅遊簽證有效期是3個月。一次入境,最多可以一次停留60天。

17樓:武澤惠

三十天,但是如有特殊情況可以續簽,這得看你到泰國幹嘛了。到時候,就找中國大使館!

18樓:

這個看海關批准,可能批准30天,可能是60天,不過很多都是批准的60天,你進入泰國的時候會蓋章的,寫著2行日期,上面一行是你入境的日期,下面一行是你該出境的日期-----------常順簽證網

19樓:泰深情

30-60天, 要看你護照是**的? 有些地區的 浙江,福建的 只給30天停留, 其它地區第一次入境泰國都是60天停留. 以後就是30天了 .

加拿大簽證有效期是多久,泰國簽證有效期是多久?

易豐搬家物流公司 加拿大訪問簽證只要在簽證有效期之內,均為多次有效 加拿大訪問簽證有效期的長短取決於簽證的型別 您護照的有效期 簽證官的判斷三個因素 加拿大訪問簽證的有效期最長為10年,但也取決於您護照的有效期,最長只能給到您護照到期日的前1天 加拿大學習簽證的有效期最長只能到錄取通知書列出的學習終...

泰國旅遊簽證的有效期和停留期各是多久

中青旅遨遊網 簽證型別 旅遊簽證 停留天數 30天 以領館或入境邊防所蓋章為準 辦理時長 從商家收齊材料到簽證結果返回5 10個工作日 不算路上的快遞時間 有效期 90天 以領館簽發為準 受理範圍 內蒙古 北京 吉林 天津 山西 新疆 河北 河南 湖北 遼寧 青海 黑龍江 北京領區 護照簽發地為北京...

簽證有效期是多久,剛果(布)簽證有效期有多久?

困難解決局 護照的有效期,10年 普通護照,16歲及以上 5年 普通護照,16歲以下 5年 外交 公務 公務普通護照 中青旅遨遊網 一 市場上常見的美國簽證主要為b1b2簽證 也就是旅遊 商務簽證 美國簽證有效期一般都是十年多次的 具體以使館簽發為準 二 辦理美國簽證可以通過兩種渠道 一 個人申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