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旅遊簽證的有效期和停留期各是多久

時間 2021-05-03 23:00:50

1樓:中青旅遨遊網

★簽證型別:旅遊簽證

停留天數:30天(以領館或入境邊防所蓋章為準)辦理時長:從商家收齊材料到簽證結果返回5-10個工作日(不算路上的快遞時間)

有效期:90天(以領館簽發為準)

受理範圍:

內蒙古 北京 吉林 天津 山西 新疆 河北 河南 湖北 ** 遼寧 青海 黑龍江

【北京領區】

護照簽發地為北京、天津、河北、黑龍江、吉林、遼寧、山西、河南、湖北、青海、內蒙古、**地區

【非北京領區】

提供北京暫住證原價和影印件可受理

注:暫不受理新疆領區(出生地、簽發地、戶籍其一是新疆的都不受理)所需資料(需郵寄):

1、 護照原件;

2、 2張2寸白底**;

3、中青旅受理表。

2樓:眾信旅遊悠哉網

去泰國旅遊有兩種簽證辦理方式,一種是落地籤,另一種則是通過泰國使館或國內旅行社申請普通旅遊簽證。

普通簽證有效期3個月,可停留2個月;落地簽證有效期和可停留天數都是15天!

3樓:125簽證

1、在國內辦理(貼紙簽證)

泰國旅遊簽證的有效期90天、停留期是60天,但是建議停留不超過30天。因為旅遊簽證屬於短期訪問簽證,一般30天是夠的,若超過30天,有時候再次辦理簽證使館會懷疑,當做有不良記錄處理。

2、泰國機場辦理(落地籤)

泰國落地簽證的有效期和停留期為最多15天。

泰國旅遊簽證可以在泰國停留多長時間?

4樓:漫舞空晨

旅遊籤,護照簽注上面給你的時間是三個月

有效期,就是說這三個月內你可以到泰國一次,可以在泰國逗留30天,從你出海關給你蓋的處境章時間算起,如果還想繼續在這邊逗留,可以在到期前乙個星期自行去移民局延簽乙個月,費用是1900銖,以前可以延兩次,總共三個月,現在好像不是隨便給了,不過也可以找人辦。如果還不想回,可以再辦理一年一簽的商務籤或者學生籤,那樣就有一年的居留期,費用就比較貴。不想花那麼多錢的話,可以做黑戶(逾期居留),任有護照簽證過期,哈哈 。

5樓:種完太陽去養豬

泰國旅遊簽證可在泰國停留60天

過境簽證(過境去第三國,參加競技比賽,或船員)可在泰國停留15天商務簽證,可在泰國停留90天

非移民類 ed簽證(非移民類 ed簽證/留學)可在泰國停留90天。

非移民類 f 簽證(參加泰國官方會議或官方商務活動),可在泰國停留90天

非移民類 o簽證(其他赴泰目的,例如: 探親),可在泰國停留90天養老簽證(僅限年齡超過50歲並且不在泰國工作的申請人),簽證有效期為一年。

旅遊簽證的辦理所需材料:

1、確認過的往返機票行程單

2、不少於10000元人民幣的存款證明

6樓:芥末留學

泰國使館一般辦理時長是5-7個工作日出籤,如果找旅行社辦理一般會延長2-3個工作日。簽證有效期為90天(以領館簽發為準);停留天數為30天(以領館或入境邊防所蓋章為準)。

擴充套件資料:

簽證型別:

1、商務簽證

主要指的是到泰國進行商務合作,商業交流,展覽會等入境的商業人士。該類簽證主要頒發給符合泰國要求的外籍經商人士。

2、工作簽證

這類簽證主要頒發給在泰國工作的外籍人員,其中包括泰國企業招聘的、和外資企業招聘的需要進入泰國工作的公民。

3、旅遊簽證

主要頒發給前往泰國旅遊觀光的旅遊人士。

2023年11月13日起,分為兩類:單次往返旅遊簽證,有效期3個月,停留時間不超過60天/次;多次往返旅遊簽證,有效期6個月,停留時間不超過60天/次。

4、多次往返

該類簽證有效期為一年,每次可停留90天,該類簽證主要為經常出入泰國的外籍人士簽發。

7樓:凱凱莎莎遊世界

一般來說,泰國旅遊簽證有效期是3個月。一次入境,最多可以一次停留60天。

8樓:武澤惠

三十天,但是如有特殊情況可以續簽,這得看你到泰國幹嘛了。到時候,就找中國大使館!

9樓:

這個看海關批准,可能批准30天,可能是60天,不過很多都是批准的60天,你進入泰國的時候會蓋章的,寫著2行日期,上面一行是你入境的日期,下面一行是你該出境的日期-----------常順簽證網

10樓:泰深情

30-60天, 要看你護照是**的? 有些地區的 浙江,福建的 只給30天停留, 其它地區第一次入境泰國都是60天停留. 以後就是30天了 .

加拿大簽證有效期是多久,泰國簽證有效期是多久?

易豐搬家物流公司 加拿大訪問簽證只要在簽證有效期之內,均為多次有效 加拿大訪問簽證有效期的長短取決於簽證的型別 您護照的有效期 簽證官的判斷三個因素 加拿大訪問簽證的有效期最長為10年,但也取決於您護照的有效期,最長只能給到您護照到期日的前1天 加拿大學習簽證的有效期最長只能到錄取通知書列出的學習終...

去泰國旅遊簽證有效期多久可以呆多少天

巢葛菲 簽證有效期都是3個月的有效期,最多一次性停留1個月的時間。但是如果你要是辦理落地籤的話,有效期只有15天。所以如果你要是想多帶一些日子,你還是提前找旅行社辦理好籤證再過去,不要辦理落地籤。1 泰國簽證是泰國作為一個主權國家對來自其他國家訪問泰國的人士所核發的官網檔案。除非該國已經與泰國簽訂了...

南韓旅遊簽證有效期是多久,南韓旅遊簽證的有效期是3個月麼

free情到深處腿 1 南韓個人旅遊簽證有效期90天 包括單次,多次旅遊簽證 2 南韓團體旅遊簽證,屬於c3簽證是90天以內的綜合性短期簽證。持台灣護照及香港特別行政區護照的來訪者可免簽證在南韓停留30天 新加坡 馬來西亞 泰國護照持有者可免簽證在南韓停留90天。持有中國護照的遊客可申請免簽證進入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