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做過飛機,問一下為什麼要去對應的航空公司櫃檯換登機牌,飛機場都是飛來不同航空公司的飛機

時間 2021-05-03 23:00:50

1樓:小洋洋

首先告訴登機牌和機票的區別:

登機牌,上面會提供該航班的航班**(包括航空公司)、具體登機和起飛時間、登機口、艙位、座位號等;

機票,主要提供你該航班的始發地和目的地、航班**(包括航空公司)、機票**、航班計畫起飛時間等;

機票是你購買該航班的票據憑證,可以報銷;登機牌是你辦理登機手續的憑證(含託運行李),需按照登機牌的資訊通過安檢、登機並對號入座。

即使你買了機票了,沒有辦登機牌,也是不能通過安檢和登機的。

如果你已經買了機票,並知道你買的班次的航班**,就可以憑你的身份證到指定櫃檯辦理登機牌,然後通過安檢,登機了。現在有電子機票了,網上都能查到的,不需要憑機票辦理登機牌。

想拿機票去報銷或者做其他,就在你買機票的地方把機票列印出來就可以,如果在網上買的話,可以讓售票處送票或者郵寄。

2樓:與222222交談中

機場是乙個提供航空服務的載體,機場本身不承運。他提供停機坪,登機,導航,安檢等地面服務。

租用機場的航空公司承擔承運責任。提供天上服務。

航線由航空公司申請,具有本機場航線的航空公司會飛停該機場。

不同航空公司會申請到不同航線,所以每個機場會有相同或不同的航空公司,提供相同或者不同的航班到達相同或者不同的目的地。

你購買了a公司的p地前往q地的機票,那麼b公司是沒有義務來提供飛行服務的。同樣a公司也不會提供其他航段的飛行服務給你。

所以你購買的是哪個航空公司的機票就需要到哪個航空公司的櫃檯(或者是該航空公司的無託運行李自助值機終端)去更換登機牌,然後按照登機牌上的登機口,在安檢後由該處檢票登機。並最終坐上該航空公司的飛機飛往目的地。

希望我講明白了。

3樓:黃小游游

一般會有顯示哪個航班在哪個區值機。你進去就能看到大螢幕,然後有一條abcdefg區,你找到相應區就行了。

沒做過飛機也沒有住房公積金怎麼啟用白條

反轉的天空之城 這種情況下,您的條件不能完全滿足,那麼您需要的是把自己的情況和客服諮詢一下,找客服有沒有什麼好辦法。住房公積金是指國家機關 國有企業 城鎮集體企業 外商投資企業 城鎮私營企業及其他城鎮企業 事業單位及其在職職工繳存的長期住房儲金。住房公積金制度實際上是一種住房保障制度,是住房分配貨幣...

我這一生沒做過什麼壞事,為什麼會這樣

戰火l紛飛 抑鬱是個被說爛了的詞。這個詞第一次被大眾熟識,還是因為一個名字 張國榮。十五年前四月一日的一躍而下。讓國人見到了這個殘忍病症的第一面。我一生沒做壞事,為何會這樣?他遺書中留下的反問,其實也是所有抑鬱症患者對世界的反問。時鐘往後播調十五年,人們已經對抑鬱有所瞭解,但沒想到的是在各個地區,尤...

我在一家工廠上班,之前都沒做過會計,剛到公司都沒人帶,很

1 馬上去報名辦稅員培訓,問一稅務局,他們會告訴你,這個後後面 要用到證,還有報稅。2 他們培訓機構同時還有培訓其他專案,順便也瞭解一下。3 培訓過程中與老師套近呼,因為他們一般是會計師事務所的人,後面很多問題都解決了 工廠屬於工業企業,只要肯用心,工業會計能學到 用到的東西比商貿會計 財務公司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