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油 能帶上飛機嗎

時間 2021-05-03 23:00:50

1樓:範靖丙如曼

肯定是不行的,食用油是易燃液體,而中國民航規定,液體超過100毫公升就不能帶上飛機,但是可以隨機託運。

2樓:浪飛千亦雪

只可以託運了..不過是玻璃瓶的最好是打個包裝,以免破損.然後在託運的時候讓服務人員給你貼上個易碎的標籤.

3樓:大鼻子王麻子

我國旅客攜帶液體登機將受到嚴格限制。這是中國民用航空總局為確保航空安全參照國際民航組織的標準採取的最新措施。上飛機時不能攜帶大瓶飲料。

根據民航總局發布的公告,乘坐中國國內航班的旅客,每人每次可隨身攜帶總量不超過1公升的液態物品(不含酒類),超出部分必須託運。液態物品須開瓶檢查確認無疑後,方可攜帶。

乘坐從我國境內機場始發的國際、地區航班的旅客,隨身攜帶的液態物品每件容積不能超過100毫公升。盛放液態物品的容器,應放在最大容積不超過1公升的、可重複封口的透明塑膠袋中。每名旅客每次僅允許攜帶乙個透明塑膠袋,超出部分應託運。

盛裝液態物品的透明塑膠袋須單獨接受安全檢查。

因此如果食用油在當地能外地能買到,還是不帶為好。

坐飛機可以帶食用油嗎?可以帶的話,能帶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要超過20kg。超過要交費。而且要籤免責的,託運壞了航空公司不負責賠償

5樓:花開花落之

坐飛機可以託運手機嗎?

6樓:

目前因為總局並沒有明確規定食用油類的具體限帶數量所以目前託運是隨身帶都是可以的

而可以攜帶和託運的量

都是由各個省份機場各自為政

也就是說你可以攜帶的量

只能以當地機場的要求為標準

並不能成為全國通用的標準

所以請樓主讓去問那裡的機場安檢

7樓:乙個著名神經病

乘坐飛機是可以帶食用油的,但是不能隨身攜帶,只能託運,隨身行李除了少量化妝品,不能攜帶液態物質。

《關於禁止旅客隨身攜帶液態物品乘坐國內航班的公告》

8樓:爺單身o卻瀟灑

應該可以 1 2

坐飛機能託運食用油嗎?

9樓:三年河東四年西

您好,坐飛機可以託運食用

油。如果你乘坐國內航班的話,可隨身攜帶1公升的食用油進入飛機,超出部分需要託運。

乘坐國際航班的話,每人每次隨身攜帶的食用油每件容積均不能超過100毫公升。

所以來自個人建議,食用油上飛機比較麻煩,一來食用油大多重量較大,不便隨身攜帶以及飛機託運;二來食用油容易購買,出門在外還是圖個方便。

一、關於飛機乘客禁止隨身攜帶但可託運的物品的有關規定

中國民用航空局規定,在中國境內乘坐民航班機禁止隨身攜帶以下物品:

1.菜刀、水果刀、大剪刀等生活用刀;

2.手術刀、屠宰刀、雕刻刀等專業刀具;

3.文藝單位表演用的刀、矛、劍;

4.帶有加重或有尖釘的棒球棍等體育用品;

5.以及斧、鑿、錘等工具和其他可以用於危害航空器或他人人身安全的銳器、鈍器;

6.超出可以隨身攜帶的種類或總量限制的液態物品。

二、關於攜帶鋰電池乘坐民航班機的有關規定:

1、不允許在託運行李中夾帶鋰電池,只可以隨身攜帶。

2、旅客可以攜帶為個人自用的內含鋰或鋰離子電池芯或電池的消費用電子裝置(手錶、計算器、照相機、手機、手提電腦、可攜式攝像機等)。

3、對備用電池必須單個做好保護以防短路,並且僅能在手提行李中攜帶。備用電池每人限帶2個。

中國民用航空局--行李攜帶及託運規定

10樓:123杜雷雷

乘坐飛機的旅客一律禁止隨身攜帶液態物品,但可辦理交運,其包裝應符合民航運輸有關規定。 如果是食用油是可以辦理託運,但不能隨身攜帶。

如果是作為燃料的油(易燃易爆品)是不可以攜帶,也不能辦理託運。

禁止隨身攜帶也禁止託運的物品:

****、管制刀具、警械、易燃易爆物品(如打火機氣、酒精、油漆、煙花爆竹)、腐蝕性物品、劇毒物品以及其他危險品。

11樓:李晨豪

坐飛機能託運食用油嗎這個真的還不太清楚

飛機能帶豆油嗎,坐飛機能帶帶食用油嗎

不可以的,液體都不能帶上飛機,比如水,油這些。哦謝謝。可以,不能帶上飛機,託運。坐飛機不能攜帶液體物品。如 水 油類 化妝品 洗髮液等。可以託運,但是不能拿著。食用油可以帶上飛機嗎 食用油不可以帶上飛機,食用油屬於易燃易爆物品,是嚴禁攜帶上飛機的,但是可以進行密封包裝後進行託運,液體物品單瓶不能超過...

新鮮螃蟹能帶上飛機嗎

國內航班可以把鮮活大閘蟹帶上飛機 但需要辦理託運 遵照民用航空有關規定 螃蟹 魚類等鮮活物品不能作為貼身物品攜帶登機,但在相符航空公司請求的包裝穩固完整的情形下能夠辦理託運手續 也就是要帶上飛機必須打空運包裝,並且包裝仍要求 航空公司指定專用泡沫箱 目前市場上的裝大閘蟹的泡沫箱規格繁多,你在購買鮮活...

玫瑰花能帶上飛機嗎?玫瑰花束可以帶上飛機嗎

沒有問題,可以帶的。玫瑰花束可以帶上飛機嗎 坐飛機不可帶的東西 具有威懾力的器具 槍枝 軍用或警用械具及管制刀具這些東西即不能託運也不能攜帶,只會被沒收,這大家都知道。易燃 易爆物品 打火機 爆竹 烟花 酒精等易燃易爆物品顯然也是既不能攜帶也不能託運的。國家明文規定的其它禁運品 除上述物品外,國家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