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果泥可以帶上飛機嗎,小皮果泥能帶上飛機嗎?

時間 2023-01-05 11:05:06

1樓:愛喝粥

嬰兒輔食果泥可以帶上飛機嗎。

現在對於小嬰兒來說,很多媽媽都會很有計畫的進行為食,為了就是可以更好的幫助寶寶成長,但是如果是要外出,需要的時間較長的交通工具。就會害怕寶寶的東西不讓帶上去,需要多了解一些,嬰兒輔食果泥可以帶上飛機嗎?

嬰兒的輔食果泥一般是不會被拒絕帶上飛機的,因為寶寶的東西還是比較特殊。輔食果泥也不是屬於水劑的食物,所以正常的飛機是不會不給通過。在飛機上也是可以哄著嬰兒,避免飛機上的不舒服導致嬰兒的乙個哭鬧出現,影響了其他人的休息。

如果真的不確定這個輔食果泥是否可以上飛機,在訂機票的時候可以順便問問服務人員。可能不同的飛機會有不同的規定,對方其實可以確定的告訴正確的訊息,避免準備了以後被拒絕。既浪費了食物,又浪費了準備輔食果泥的精力。

寶寶出門的時候準備的東西是比較多,包括食物水果,但是也不是說允許帶上飛機,就可以攜帶大部分,盡量帶適量就可以。給寶寶在飛機上公升降落的前後吃一點,緩解飛機帶來的壓力,就不會過度的哭鬧,飛機上可以提供一定水,需要的時候叫服務人員就可以。

國慶出門,怕飲食問題想給孩子買些餐泥帶著,還有就是果泥能上飛機嗎? 10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帶上飛機,可以託運的,能否帶上飛機與品牌與產地無關。

3樓:網友

果泥可以的,就是那些飲料和礦泉水,酒精,酒都不能帶的,和雨傘都不能帶的,果泥是可以的,放心的去吧,最後祝你們全家一路平安。

小皮果泥能帶上飛機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民航規定每件小於100g的液態物品是可以帶的。小皮的單一食材果蔬泥是每袋是70g,可以直接帶,不用託運。如果是100g的混合果蔬泥和酸奶果泥,就需要託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小皮果泥屬於嬰兒果汁或輔食的一種,按照機場安檢規定,盛裝液態物品的塑膠袋應在安檢點單獨接受安全檢查;攜帶的嬰兒奶粉/牛奶/母乳(需有嬰兒隨行)、糖尿病患者或者其他患者攜帶必需的液態藥品,應經過安檢,並向安檢人員出示證明。自行購買的液態藥品,應裝在100ml容器內,裝在透明塑膠袋中。

6樓:網友

] 我帶上去過,小於100g就行,小皮的是70g,每個人能帶一包。

首都機場 寶寶菜泥可帶上飛機嗎

7樓:朋宜珈藍

不能帶上去哦,但是要蔬菜泥,果泥,必須客服打**,提前24-72小時預定。

8樓:網友

看計量吧!化妝品大劑量是不可以的,不是非吃不可就不帶了吧!

中藥能帶上飛機嗎?中藥可以帶上飛機嗎

中醫在飛機上的情況如下 第一,固體中藥可以隨身攜帶或託運。固體中藥一般是指一些中藥粉劑 散劑或中藥丸劑,患者只需服用或吞服即可。這種中藥只要旅客密封包裝,防止異味洩漏給其他旅客,就可以隨身攜帶或在飛機上託運。根據相關規定,公務艙或經濟艙乘客每人可攜帶5公斤物品,頭等艙乘客可隨身攜帶10公斤物品。如果...

面膜能帶上飛機嗎 面膜可以帶上飛機嗎

片狀 可以帶上飛機,但是數量會有一定的限制。一般是單件不超過100ml,總數量加起來不超過1l,都可以帶上飛機。現在各大航空公司都規定隨身攜帶的行李 非託運 單件不得有超過100ml的液體。而一般的片狀 獨立包裝 體積大概在30ml左右,都不會超過100ml,所以可以帶。隨身攜帶行李的限制規定 乘坐...

榴蓮可以帶上飛機嗎,榴蓮可以帶上飛機嗎 飛機上榴蓮可以託運嗎

w晴天去看海 根據民航總局第49號令明確規定,貨物運輸的相關規定,禁止將帶有濃烈刺激氣味的醬菜,例如臭豆腐 瓜果 榴蓮等食物帶入機艙。榴蓮因為有較強烈的特殊氣味,是禁止攜帶也不能託運的。不能攜帶也不能託運榴蓮的規定,來自民航總局令第49號 國家規定的禁運物品 限制運輸物品 危險物品,以及具有異味或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