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狗能帶上火車或飛機嗎,寵物可以帶上飛機或者火車嗎?

時間 2021-09-05 15:17:33

1樓:哀易文

如果是座飛機的話是可以的,你的狗狗要有防疫證,和為它準備航空箱,而且要選擇有氧倉的飛機才可以 對了還要買票 如果還不明白的話你可以問一下機場問詢tel:950006666

2樓:雨山昳

火車不可以,飛機可以託運!到機場辦理檢疫手續,然後用航空箱裝好!稱重量計價!

3樓:啟宇看世界

可以的。但是要****,健康證,家畜免疫的乙個證件。

可以諮詢當地機場,然後去動物防疫站辦理。飛機要看航班機型是否有有氧艙,狗狗只呆在行李倉。需要買航空箱打包託運。

火車也可以託運寵物,不能攜帶。

鐵路運輸動物監督檢查規程

1 範圍

本規程規定了對經鐵路運輸動物實施監督檢查的程式和處理。

本規程適用於省境內鐵路運輸動物的監督檢查。

2 規範性引用檔案

下列檔案中的條款通過本標準的引用而成為本標準的條款。凡是注日期的引用檔案,其隨後所有的修改單(不包括勘誤的內容)或修訂版均不適用於本標準,然而,鼓勵根據本標準達成協議的各方研究是否可使用這些檔案的最新版本。凡是不注日期的引用檔案,其最新版本適用於本標準。

《中華人民共和國動物防疫法》

《省無規定動物疫病區建設管理條例》

《鐵路鮮活貨物運輸規則》(鐵運[1994]99號)《鐵路旅客運輸規程》(鐵運[1997]101號)gb/t 18635 動物防疫 基本術語

gb 16549 畜禽產地檢疫規範

gb 16567 種畜禽調運檢疫技術規範

gb 16548 畜禽病害肉屍及其產品無害化處理規程

4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不行,飛機得買航空託運箱,大型寵物店會有

5樓:手機使用者

不可以,狗狗是不能上火車的,飛機就可以了

6樓:雪花

可以用飛機 和火車 託運。 但是不可以和人一起坐

寵物可以帶上飛機或者火車嗎?

7樓:鐵路

不可以。自2023年5月1日起,視力殘疾旅客可以攜帶導盲犬進站乘火車,在進站、乘車時,請主動出示以下證件:購票時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證件、殘疾人證、導盲犬工作證(載有導盲犬使用者資訊,蓋有公安部門或殘疾人聯合會公章,或帶有國際導盲犬聯盟標識「igdf」)、動物健康免疫證明。

8樓:出行小芝士

目前國內的航空公司,除了海南航空是明文規定不可以託運狗之外,其他公司都可以辦理寵物託運。首先需要為狗狗辦理檢疫證明,然後買乙個專用航空箱,至少提前一天向所乘航空公司貨運部訂艙,提前三個小時到機場辦理託運手續。

9樓:名將之花倉鼠

正常辦理託運手續就可以攜帶了

10樓:劍影千尋

汽車可以,火車倒是見人帶過

怎樣把寵物狗帶上火車 不辦託運,我要偷運

自己帶著不好混進去的。我在1月13號的時候從浙江帶過一隻貴賓妞妞回四川,當時什麼辦法都想盡了,也在網上檢視了很多,現在實名制,更不好混的。再說現在不怎麼冷了,更不好藏。我最後在火車站找的黃牛談好價,他又找的火車站工作人員。我把妞妞放在一個小旅行包裡 要透氣的,最好是狗狗專用的 到火車站打 給他,然後...

寵物貓可以帶上火車嗎,寵物貓可以帶上火車嗎?

火車絕對不允許帶上車,不可以,發快遞可以,需要按照快遞公司的要求! 來自小孤山醒目的雨花石 不可以。鐵路部規定 自2015年5月1日起,視力殘疾旅客可以攜帶導盲犬進站乘車,在進站 乘車時,請主動出示以下證件 購票時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證件 殘疾人證 導盲犬工作證 載有導盲犬使用者資訊,蓋有公安部門或殘疾...

能帶寵物狗住賓館酒店嗎,帶寵物住酒店的問題

燦燦家的黑熊 不能帶寵物進酒店。因為一般大多數酒店是不允許攜帶寵物狗住宿的,因為寵物狗身上可能存在很多的細菌,對客人的健康不利。如果非要帶狗旅遊,有兩種方法可以解決 第一種 一般好的酒店都會有寵物管理部門,可以把狗給酒店寵物看管部門代為照看 第二種 可以在住店之前,把狗交給酒店附近的寵物照看所看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