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能帶飛機或火車上嗎,小狗能帶上飛機或者火車嗎?

時間 2022-10-04 07:25:05

1樓:來自玄妙觀仙姿玉色的柏樹

不能,要申報託運,望採納

2樓:士多啤梨熊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小狗可以辦理託運帶上飛機,但不可以帶上火車。一、小狗辦理飛機託運須知:

1、國內航班攜帶狗狗所需手續:旅客攜帶狗狗必須在定座或購票時提出,並提供動物檢疫證明,經航空公司同意後方可託運。旅客應在乘機的當日,按航空公司指定的時間,將小動物自行運到機場辦理託運手續。

2、國內航班攜帶狗狗所需手續:(1)在定座時提出,並經承運人和有關連續承運人同意。(2)在乘機之日按照承運人指定的時間,將小動物自行運至機場辦理託運手續。

(3)必須具備中華人民共和國和運輸過程中有關國家運輸小動物出境、入境和過境所需的有效證件。

小狗能帶上飛機或者火車嗎?

3樓:小一看世界

回答狗狗是可以坐飛機的,但是主人需要準備以下物品狗狗才可以坐飛機。首先主人應給定期給狗狗接種疫苗,然後帶著免疫證去當地相關部門辦理動物檢疫合格證,這樣才有坐飛機的資格。接著主人需要準備航空箱並提前聯絡航空公司準備有氧艙位。

準備齊全後提前去機場進行託運就可以帶狗狗上飛機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可以 火車不清楚,但是需要狗狗的健康證,而且帶過去後 好像大概15天後才能取狗狗 過乙個安檢期,總之很麻煩。要買航空的箱子。空運的**要問航空,希望對你有幫助,就知道這麼多,錢肯定是上千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裝在籠子裡的 具體**去詢問一下

火車上能帶鳥嗎

6樓:大學微積分

現在火車上不允許帶活體動物,所以帶鳥是不可能的.你要是辦理託運還是現實的,不過那樣很麻煩,還要經過檢疫.

動車組,特快和快速列車想都不要想,沒有可能.如果你偷著帶上車,一旦被發現,馬上會給你處理掉,或者交付派出所處理.

不能隨行李帶上火車,在兩證(動物免疫證和犬類準養證)齊全情況下可以辦理託運業務。《鐵路旅客運輸管理規程》關於行李禁帶品的第五十二條第三款規定:動物及妨礙公共衛生(包括有異味)的物品屬於行李禁帶品,所以嚴禁攜帶寵物乘坐火車。

7樓:異想記世界

不能。寵物、活禽等不能帶上火車。

鐵路部門明確規定,動物是不能帶上火車的,即使進站時僥倖躲過檢查帶上了車,

一旦被列車工作人員發現,寵物、家禽可能會按照有關規定沒收,下車時被鐵路工作人員發現也要按照規定補收包裹運費。

如果要託運貓、狗等小動物必須與主人在同一趟列車上,而且託運寵物的列車必須配備行李車廂,旅客還需出示由衛生部門出具的寵物免疫證明等手續。

8樓:鹹得淡

不管是動車、高鐵還是普速列車,都不可以攜帶寵物上車。在普速列車上如果發現有乘客攜帶寵物,工作人員會將寵物安置在火車通過台處並交由乘客自己照看。寵物攜帶者需要照看好自己的寵物,如果寵物傷及其他乘客,您是要負責人的哦。

其實,普速列車是可以辦理寵物託運的,如果您出門非帶您的寵物不可的話,可以辦理寵物託運哦。您需要提前在當地的防疫站辦理寵物健康證明,然後攜帶者防疫站開具的證明到火車站辦理寵物託運就可了。

需要注意的是,普速列車可以辦理寵物託運,高鐵、動車是不可以攜帶寵物上車,也不可以辦理寵物託運的。

9樓:籃球的那些事

可以辦理寵物託運。

寵物託運流程如下:

1、去買票的時候,記住要問問火車是否有貨車箱,也就是問問是否可以託運寵物的火車,如果是的,就買,最好買臨近貨車箱的票。

2、辦理寵物免疫證明,就是證明寵物是安全的,是健康的證明。一般去寵物醫院的時候,都會開這樣的證明,如果沒有的話,可以花低**去附件的寵物店謀取一張。然後,需要去動物檢疫服務的地方辦理安檢證明和消毒的證明。

這兩個證明的時間是很短的喲,一般在出發前兩天去辦理就可以了3、出發那天,拿著之前辦好的相關證明去火車託運的地方辦理手續就可以。

最好提前一點去,可能會耽誤一些時間的呢,帶好寵物的乾糧,水等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但是可以託運。

行李禁帶品:

3.動物及妨礙公共衛生(包括有惡臭等異味)的物品;

詳見:春運行李規定說明(火車)

11樓:伊琳小魚兒

不能隨身攜帶,可以託運,但是**很高的

12樓:小楓炫

只要是在鳥籠裡的鳥是可以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規定是不行的,只能託運

行李禁帶品:

3.動物及妨礙公共衛生(包括有惡臭等異味)的物品;

詳見:春運行李規定說明(火車)

如果該寵物具備兩證(動物免疫證和犬類準養證)的話, 需攜帶兩證和寵物到動物衛生監督所辦理《出縣境動物檢疫合格證明》。

如果寵物沒有兩證, 則先需攜帶寵物到鐵路獸醫衛生檢疫站進行免疫注射並辦理《犬類免疫證》,然後再去辦理《出縣境動物檢疫合格證明》。拿到證明後就可以到相關運輸部門辦理寵物託運業務了

以上辦法是唯一合法攜帶寵物的方法,當然有時坐大巴帶個小狗也能上,但坐火車肯定不行.

狗狗能帶上飛機或火車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您好!小狗可以辦理託運帶上飛機,但不可以帶上火車。

一、小狗辦理飛機託運須知:

1、國內航班攜帶狗狗所需手續:

旅客攜帶狗狗必須在定座或購票時提出,並提供動物檢疫證明,經航空公司同意後方可託運。旅客應在乘機的當日,按航空公司指定的時間,將小動物自行運到機場辦理託運手續。

2、國內航班攜帶狗狗所需手續:

(1)在定座時提出,並經承運人和有關連續承運人同意。

(2)在乘機之日按照承運人指定的時間,將小動物自行運至機場辦理託運手續。

(3)必須具備中華人民共和國和運輸過程中有關國家運輸小動物出境、入境和過境所需的有效證件。

更多6條

15樓:從夏瑤印倚

飛機可以

火車不清楚,但是需要狗狗的健康證,而且帶過去後好像大概15天後才能取狗狗

過乙個安檢期,總之很麻煩。要買航空的箱子。空運的**要問航空,希望對你有幫助,就知道這麼多,錢肯定是上千

16樓:慶正奇

飛機是不可能的,火車的話,如果你的狗夠小,把它帶包包裡就行。否則只能託運~還要辦手續。

17樓:誓唁

飛機可以帶`但是要是大飛機,因為小飛機沒的換氣口的。 還要有健康證明才可以帶上去` 麻煩`

18樓:風兒

可以帶狗狗乘飛機或火車,但要持身份證,辦理狗狗的動物撿疫和託運手續。

寵物狗能帶上火車或飛機嗎?

19樓:哀易文

如果是座飛機的話是可以的,你的狗狗要有防疫證,和為它準備航空箱,而且要選擇有氧倉的飛機才可以 對了還要買票 如果還不明白的話你可以問一下機場問詢tel:950006666

20樓:小顏

火車想都不用想,絕對不行. 飛機可以.不過要看班次,有的飛機有有氧庫艙,你要事先打**去機場確認, 問一下它們哪班飛機可以託運寵物的.

託運寵物很麻煩的,要給狗狗打針,拿著打針的證明狗狗才可以登記. 還要買大籠子給它裝起來,最好是結實的.確保狗狗不會跑出來.

你聽過北航託運狗狗出過事嗎? 託運的狗狗到站的時候,籠子破了,狗狗跑了出來, 由於抓不到,機場工作人員竟然給擊斃了,就是打死了. 狗主人來接狗,看到的卻是血淋淋的屍體.

太慘了. 所以啊,託運絕對不是個簡單事,各方面都要考慮周全才行呢!! 不然很可能害了狗狗的!

21樓:雨山昳

火車不可以,飛機可以託運!到機場辦理檢疫手續,然後用航空箱裝好!稱重量計價!

22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不行,飛機得買航空託運箱,大型寵物店會有

23樓:手機使用者

不可以,狗狗是不能上火車的,飛機就可以了

24樓:雪花

可以用飛機 和火車 託運。 但是不可以和人一起坐

坐飛機和高鐵可以帶寵物狗嗎?

25樓:此去何處混人樣

高鐵不可以,飛機能託運。

寵物託運流程:

首先打寵物的狂犬疫苗,會有乙個綠色的本本的,寵物坐飛機前辦理檢疫證明。

提前致電航空公司,預定有氧艙位。

寵物航空箱買好,航空公司規定寵物在航空箱裡面能自由轉動和站立。

出發前早上不要餵食,少量給水,大寵物狗要給戴上口罩。

當天提前2-3小時帶到機場辦理登機手續,出示檢疫證和免疫證。

下飛機帶上身份證原件去機場貨運站的提取,或在取行李的地方提取。

狗可以帶上飛機嗎?

26樓:甫凝思戲景

可以,但是只能託運哦。

1、包裝的準備:需要使用專用的塑料航空箱,平時家用鐵製寵物籠均不合格。

2、檢疫的準備:機場會要求你帶著寵物去做檢疫,檢疫費20~30元。檢疫證明要附在運單上。

3、時間上的準備:選擇好航班後,至少要提前3小時到達機場,否則做完檢疫,可能趕不上登機。要預計好等待時間和飛行時間,為寵物預備充足的水和食物,天氣熱,通風不好等,都會給寵物帶來傷害。

4、運費:國內空運:平均9.2元/公斤(北京—上海)

稱重後把「動物出縣境證明」,「免疫證」交給他們,然後交錢,費用大概是這樣。我是運去北京,那趟航班的運費是13.

5元/kg,籠子體積80*60*60,因為箱子很大,所以按體積來的單位算的(他們算了40),所以我們的運費**是40*13.5,另外還有手續費5元,活體動物運送費80元,還有雜7雜8的幾個,加起來幾十塊吧。交完費後會讓你填幾個噁心的協議,要你自己註明:

該活體動物死亡責任自負。完了後他們會把籠子用鐵絲加固,別太早把狗狗關到籠子裡,等車來接的時候再裝都來得及,不然太鬱悶了。然後稍微等一會,會有車將狗狗送到機場的貨運處(你可以要求跟著他們的車一起去哦。

)過檢。

5、旅行結束後:盡快持運單提貨。如果你沒有同時乘機,只讓寵物自己單飛,飛機起飛後通知提貨人運單號碼(可傳真運單),提貨人要記住帶身份證。

在狗狗進籠子之前一定要給狗狗喝足水,稍微吃點喜歡的食物,給點安慰吧,不然狗狗會很害怕。

27樓:出行小芝士

目前國內的航空公司,除了海南航空是明文規定不可以託運狗之外,其他公司都可以辦理寵物託運。首先需要為狗狗辦理檢疫證明,然後買乙個專用航空箱,至少提前一天向所乘航空公司貨運部訂艙,提前三個小時到機場辦理託運手續。

28樓:丁愛人

狗不能上飛機

狗狗是不可以上飛機的,因為所有的公共交通工具都是不可以攜帶動物或是寵物的,容易影響外出旅客的方便,並且中國民航有規定可以接受運輸的小動物包含的是貓咪或者小狗等,如果是野生或者長得比較奇怪是不能當成行李運輸,只能作為貨物運輸,主人可以選擇通過託運的方式進行狗狗運輸,達到外出的目的。

坐飛機或者火車可不可以帶狗狗呀

29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乘坐飛機的話,在購買機票時必須宣告有小動物需要託運,取得航空公司同意後,才能購買機票。

要是乘坐火車的話,不用事先宣告。

手續辦起來還是比較煩的,具體如下:

1、攜帶小動物去寵物醫院,注射疫苗,檢查身體。開具「健康證明」和「免疫證明」;

2、到檢驗檢疫局,憑「健康證明」和「免疫證明」,開具「檢疫證明」;

3、到寵物店購買寵物專用航空箱;

4、在航空箱內裝入足夠的食物和飲水,將小動物放入;

5、提前到機場(或火車站),憑「檢疫證明」,辦理小動物託運手續;

6、人員辦理乘機手續(或檢票乘車);

7、到達目的地後,及時領取小動物。

多說幾句:

1、乘機時,小動物在有氧貨艙,人在客艙,旅途上人與自己的小動物不能見面;

2、乘坐火車時,小動物在車尾的行李車廂,人在客車車廂。列車停站時,在不影響工作人員的情況下,人可以到行李車廂看望小動物(但是不能將小動物放出航空箱)。

3、怎麼將小動物韻致機場(或火車站)呢?按照規定,小動物是不能乘坐城市公共交通工具的。看來得找朋友送站了。

4、另外,有些大的寵物店,可以全程代辦。樓主只需告訴他們自己的航班號(或車次),並將小動物交給他們,當然他們會收取一定的**費。5·動車也可以託運小動物,辦理手續和上面一樣。

火車上能帶水鑽工具嗎,火車火車上能帶電工工具嗎

火車上可以隨身帶水鑽工具的,關於乘坐火車隨身攜帶物品的規定為 一 嚴禁旅客在託運行李中夾帶打火機 火柴。旅客可隨身攜帶乙隻打火機 防風式打火機除外 或一盒火柴乘機。經過安檢時,旅客應主動將打火機 火柴交由安檢人員單獨接受檢查。二 乘坐國際 地區航班的旅客,攜帶液態物品仍執行民航總局2007年3月17...

火車上能帶健身用的劍嗎,火車上能帶健身用的劍嗎

有過相同經歷 不可以的帶的 如果比較長的話 還是算了 進站安檢時會給你扣下的 要想 再取回來就很麻煩了 要是比較小的劍是沒問題的,可以帶的。建意 還是不要帶了,如果必須要帶的話可以隨行李託運,或者是 坐汽車 這樣子是沒問題的 沒有開刃的可以,否則就是管制刀具。 工藝品劍雖然是件工藝品,但是仍有殺傷力...

請問一下這些東西能帶上火車嗎,火車上能帶這些東西嗎?

將心繫列 除髮膠以外都是可以乘坐旅客列車 包括高鐵及動車 執行攜帶的物品。髮膠則屬於限量攜帶的物品。相關規定如下 乘坐旅客列車 包括高鐵及動車 限量攜帶以下物品 不超過20毫升的指甲油 去光劑 染髮劑 不超過120毫升的冷燙精 摩絲 髮膠 殺蟲劑 空氣清新劑等自噴壓力容器 安全火柴2小盒 普通打火機...